派出所能开曾经户口迁移的证明吗,户口迁出去了,原来的派出所还能开证明吗

2021-10-21 10:46:30 字数 2143 阅读 7288

1楼:天涯何处无天涯

这个是哪家银行的无理要求呀?你只要提供单身未婚证明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还非要全程的单身证明?

单身未婚证明只要是最新状态不就可以了吗?很无理的要求。一般的派出所不会给你开具这种证明的,因为他们会说这不是他的工作范围的。

想办好估计得找个熟人帮你问下,这样还会有希望的,而且还要你自己写好,他们最多给你盖章签字就不错了。试试吧。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单身证明是需要民政开具的。正常情况下派出所不会给你开具此类证明的,除非你找关系才可以办理的。建议你自己先去派出所试试,不行再想办法,万一行了不是更好吗。祝你好运!

3楼:海警

1、这样的事情派出所不能给你开证明,不是他们的管辖范围;

2、你自己找别的渠道来证明你的单身问题吧!

3、如果是你打通关系,这样的证明都可以省略。

4楼:匿名用户

可以,派出所所有户籍档案都会存档,只要到派出所说明情况是可以证明你何时迁移的。至于单身证明,你知道到民政部门开具

户口迁出去了,原来的派出所还能开证明吗?

5楼:正气长春

如果你的户口已经进行了迁移,原来的派出所就不能再给你出具户籍证明了。

如果在迁移版过程中,将你的民族权弄错,你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应给你出具证明,证明你原来的民族。

如果是迁移后在大学所在地派出所弄错的,原籍派出所不能给你出具户籍证明,必须提供依据变更后,由你现在的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

6楼:匿名用户

这个证明不涉及什么违反的信息,证明应该还是可以开的,不过还是大学办身份证时是工作人员疏忽的话,那里的派出所也有权为你改过来。需要负点责任。

7楼:手机用户

不去落实来~比较好源办~~~

毕业后去市人才户

bai口所

du在派出所 和 原籍(乡镇)派zhi出所之间办理dao~~~而且落农业户口还必须要村委会同意~出具证明~~要是这些手续都全~~~~肯定可以~~~除非村**合起来集体抵制

8楼:张勇律师

你好,建议去村委会或居委会开证明

9楼:西陵西陵西陵

那你就去你家居住地的居委会打证明呀,要不把户口迁回家呢?

10楼:顺予蒹

不能了…迁但哪,就在哪开证明…

户口需要迁移,派出所应先开迁入证明还是迁出证明 10

11楼:特特拉姆咯哦

先开准迁证明。

《户口管理规范》

第四十二条 公民申请办理户口迁移的,应当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一)公民向迁入地公安机关提出申请,符合迁入地落户条件的,迁入地公安机关应当为其签发户口准迁证。

(二)公民应当持户口准迁证向迁出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户口迁移证,迁出地公安机关应当为其办理户口迁出登记并出具户口迁移证。

(三)公民应当持居民户口簿、户口准迁证、户口迁移证到迁入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入登记。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情况下,要先准入才可以迁出,如果迁出了,迁入地不同意怎么办,岂不是落空了?法律没有这样的规定,你到派出所户籍迁移窗口,一般墙上都挂着迁户口的基本常识,你可以看看,我办理户口的时候,是先到迁出派出所开户籍证明,并且要开一张无违纪违法的证明,到落后地派出所申请落后,到公安局去办理准入证明,拿着证明到迁出地派出所迁移户口,回来落户,

13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公安部下发户口管理规范》第四十二条规定,公民申请办理户口迁移的,应当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一)公民向迁入地公安机关提出申请,符合迁入地落户条件的,迁入地公安机关应当为其签发户口准迁证。

(二)公民应当持户口准迁证向迁出地公安机关申请办理户口迁移证,迁出地公安机关应当为其办理户口迁出登记并出具户口迁移证。

(三)公民应当持居民户口簿、户口准迁证、户口迁移证到迁入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入登记。

14楼:百度网友

先开,准迁入。再开迁出。

15楼:胜粟律师网法务

先开迁入证明,再开迁出证明

房产证的名字错了字,户口还能迁回原籍吗

1楼 匿名用户 1 不可以直接以该房产 证申请购房入户 当事人的房产证的产权人名字与本人的版 2楼 圣和铭建 办户口的时候名字写错了字,可以更改。带着身份证 户口本 个人申请书等材内料,到户口容所在地派出所 信息更正。 《户口登记条例》 第十七条 户口登记的内容需要变更或者更正的时候,由户主或者本人...

安徽省灵壁县高楼镇的邮编,我是安徽省灵壁县高楼镇汤庄村的村民,在换户口簿时,我老婆的户口给漏掉了,她没有身份证,现在派出所...

1楼 我叫韦宇 邮编查询 234224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高楼镇 234224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高楼镇高庄234224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高楼镇郭庄234224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高楼镇侯集村234224 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高楼镇胡圩村 我是安徽省灵壁县高楼镇汤庄村的村民,在换户口簿时,我老婆的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