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一百米跑步字作文,运动会一百米跑步240个字作文

2021-10-21 03:10:21 字数 6272 阅读 1162

1楼:匿名用户

运动会的100米跑

今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运动场上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已经进入了高潮。彩旗迎风飘扬,加油声连续不断,运动场上充满了激烈的比赛气氛。

看,跳高运动员一次又一次跃过升起的竹竿;铅球纷纷从运动员手中抛出,在空中飞舞;发令枪声连续不断,运动员接二连三地跃出起跑线,向终点冲刺。

在这些比赛中,我感到最有兴趣的是女子100米跑。

参加这项比赛的人都是跑步健将。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为自己的班级增添光彩。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纷纷冲出起跑线,象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她们互不相让,跑道上尘土飞扬,仿佛一匹匹烈马奔腾而去。

在跑到一大半的时候,她们个个都不约而同地闭上眼睛,准备冲刺。我们班的陆芝宇同学跑在第一位。但是,后面的同学紧追不放。

陆芝宇同学咬紧牙关,拼命往前跑,豆大的汗珠顺着脸蛋往下流。但是,跟在后面的同学还是贴得紧紧的。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紧张得很,生怕后面的同学追上,我们班的啦啦队整齐地喊着:

“陆芝宇,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在这加油声中,陆芝宇同学不负众望,一直遥遥领先。30米,20米,10米,啊!冲刺了!

她终于获得了五年级女子100米冠军,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同学们手舞足蹈,我想:陆芝宇,你真棒!又为我们班拿了一个冠军!

多么精彩的女子100米跑啊!我希望陆芝宇同学会永拿冠军,为我们班争光!

2楼:反毁

一阵阵秋风吹过大地,又一届运动会胜利召开,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为班级增光添彩!

一声声口哨声响个不停,胜利的呐喊声,失败的哎哎声在回响。滚铁环,夹球跳,赶小猪,跳绳,踢健等项目举不胜举。但最让我回忆的是100米跑。

运动员们有的活动筋骨,跃跃欲试,似乎想让自己的魂先跑向终点,有的做好专业起跑姿势,聚精会神,还有的一点不紧张,叉着腰,似乎是超极无敌,永远第…‘嘘一一’一声哨响,每个人都马上迈出一步,开始用全身的力气向前冲,我们班的同学遥遥领先,我们的心也提到了噪子眼,用力喊着“1班,加油,向前冲,加油!你们最棒!!”我们班的同学们也时分激动,跑得速度超过往常,可是2班同学紧追不舍,和我们班同学寸步不离。

我们又着急了“冲!冲!冲呀!

”有些同学还跑了起来,像能帮他们跑一样。

快到终点了,一只脚落在终点线上,哈!那正是我们班的跑步猛“虎”唐昕露,但紧跟着后一秒2班同学到了,我们以1秒之差夺得了第一,同学们欢呼雀跃,一来就把“猛虎”围在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

运动会精彩继续,但愿能得到好成绩!

运动会100米短跑作文

3楼:嵇文茵

今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运动场上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已经进入了高潮。彩旗迎风飘扬,加油声连续不断,运动场上充满了激烈的比赛气氛。

看,跳高运动员一次又一次跃过升起的竹竿;铅球纷纷从运动员手中抛出,在空中飞舞;发令枪声连续不断,运动员接二连三地跃出起跑线,向终点冲刺。

在这些比赛中,我感到最有兴趣的是女子100米跑。

参加这项比赛的人都是跑步健将。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为自己的班级增添光彩。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纷纷冲出起跑线,象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她们互不相让,跑道上尘土飞扬,仿佛一匹匹烈马奔腾而去。

在跑到一大半的时候,她们个个都不约而同地闭上眼睛,准备冲刺。我们班的陆芝宇同学跑在第一位。但是,后面的同学紧追不放。

陆芝宇同学咬紧牙关,拼命往前跑,豆大的汗珠顺着脸蛋往下流。但是,跟在后面的同学还是贴得紧紧的。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紧张得很,生怕后面的同学追上,我们班的啦啦队整齐地喊着:

“陆芝宇,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在这加油声中,陆芝宇同学不负众望,一直遥遥领先。30米,20米,10米,啊!冲刺了!

她终于获得了五年级女子100米冠军,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同学们手舞足蹈,我想:陆芝宇,你真棒!又为我们班拿了一个冠军!

多么精彩的女子100米跑啊!我希望陆芝宇同学会永拿冠军,为我们班争光!

4楼:匿名用户

下午第5个项目是100米短跑,我也是短跑的指挥员带我们带上号码后,就带我们去起点排队,在家中,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做热身,运动到我的人生少想后,我奋力跑过去,终点虽然最后一名,但是我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体力。

5楼:百度网友

自己写吧!相信自己是可以写出好文章的

6楼:暴春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米跑的真快。

7楼:百度网友

在家里面没有人会怎么办?

作文《运动会》250字

8楼:雨中漫步

精彩运动会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召开了春季田径运动会。

放眼望去,操场上安然就坐的同学们,跃跃欲试的运动健儿们脸上写满兴奋。

你听!操场上震耳欲聋的鼓号声,让我们欢呼雀跃。同学们的声声呐喊,都成为将上场的运动健儿们动力的源泉。

“砰”的一声枪响,60米短跑比赛开始了,坐在旁边的一二年级的小同学,异常兴奋。高声大喊“加油,加油”,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冲刺。不论成功与否,他们依然不灰心,努力争先,我真为他们感到骄傲自豪。

400米比赛开始了,全体同学们拼命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忽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一小的运动员,我兴奋的站起身来,大喊“加油!加油!

”在全场同学们的加油声中,他奋力向前奔跑着,快了,快了,快到终点了,这是最后冲刺的阶段,是决定胜负千钧一发的时刻。观众席上的啦啦队员个个满脸通红,大喊“快!快!

”,“加油!加油!”有的同学干脆站起来,又蹦又跳,手舞足蹈的为他们助威。

果然,那位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顿时,操场上响起一片欢呼声。

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展示同学们体能的大舞台,也是促进各学校之间友谊的平台。

这真是一次精彩团结的运动会呀!

9楼:匿名用户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陆续从教学楼里走出来,脸上带着笑容。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跳绳,李雷上去了,我们大家都在为他加油,为他呼喊。跳绳比赛结束了,李雷累得满头大汗,李雷满头大汗我就更紧张了,该我了,紧张的我慢慢上去了,开始了,我用全身的力气在跑步,我居然没想到我得了第一名,我高兴的呼喊我胜利了。

这此运动会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定要相信自已!之后,运动会就圆满的结束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2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 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 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抛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4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5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男子乙组标枪的比赛即将开始。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用手中的标枪向距离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

标枪在空中轻盈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谁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

只有将力量与技巧合二为一的人,才能获得胜利的桂冠!

6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

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7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

拼搏!8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9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10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11楼:匿名用户

今天,我们学校召开了一年

一度的运动会。

刚走进操场,那里已经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等待着,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项目有跑步、跳高、跳远、掷实心球……

跑步的人最多了,运动员个个信心十足,他们的手一前一后用力摆动,像西北风一样快。

快到终点了,我们班大喊起来:“曾阳加油!”他听到了我的叫声,飞奔进入终点,最终我们得到了第一名,我们班欢呼了起来.

这次的运动会真是太开心了.

12楼:李琦大本营

8:00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

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这些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眼,有的动作齐整,有的编排新颖,他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可谓花样繁多、五花八门。

有些和着动感的**,手持双筷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有些拍打着皮球,犹如欢快聪颖的精灵;有些衣裙摆摆、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些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空中放射出五彩的礼花。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犹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的阳光,带着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令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无不欣喜。据了解,行进操所用的服装以及道具很多都是学生自己挑选及购买的,他们表演的队形以及动作也是自己**和编排的。

这完全体现了学生对此次运动会的热情与向往,也充分展现了他们较强的自主能力和组织能力

13楼:匿名用户

一,如果你要写整个运动会的全过程。

1。运动会前班上报名的踊跃程度

2。运动会的开幕式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3。运动会过程中有什么感人或令你有所觉悟的情景(这部分应该要详细描述,因为这是文章的灵魂所在)

4。写一下运动会结束的情况

5。发表一下你自己个人的感想和见解

二,如果是写运动会过程某一情景时,你应:

1。写情景在哪个方面触动你最深

2。着重描写细节的一点一滴,这很重要。

3。充分发挥你个人的情感,最好把你的内心世界全搬进去

下面是作文:

今天就是 x 中学第 x 届运动会开幕了……看着运动员在场上,努力拼搏,我坐在观众席上,心里总在对他们说:“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努力吧,运动员!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看校运会谁占鳌头。

在运动场上,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奋进。

人类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拚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刻万物化为虚有,只知道,胜利并不遥远。

抬起头往往前面,终点线已依稀可见。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将在近日兑现。洒一把艰辛的汗水,继续抬起疲倦的脚步,爆发的一吼气贯长虹,继续向前,不论成功与否,你已曾经拥有。

曾记否,在终点欢呼,震惊四周。

雷鼓阵阵旌旗展,宿将新英舞蹁跹,斩关夺隘夸佼子,捧冠膺奖誉人前。二次创业无言苦,赤心拳拳不畏难,他年若遂凌云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天和地的融合是什么力量,让你在百米上飞翔?是什么力量,让你用力量点燃着希望的操场?在绿茵的操场上,天地赋予你力量,让你无忧无虑挥洒梦想和希望,一百米、二百米强项突出,是飞翔的雄鹰,是射出的箭,是飞扬的火焰,是刹那的闪电!

你迎着飒爽的秋风你在与时间纷争就在这短短的几秒你留下了矫健的永恒.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奔出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骄傲执著坚持是一种胜利……

泥泞的路走过无数累了,告诉自己:快了,再坚持一会儿身上的伤流出血来疼了,告诉自己:别哭,会好的。

摔到了,告诉自己:快爬起来,世上很少有坦途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50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

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

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看迎风的彩旗相正为你欢呼,呼呼的风声正为你加油,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也许你并没有看到成功像你挥手,但你已奋斗。拼搏过,相信自己,力量就在心中。风雨中洒脱你的激情,阳光下释放你的希冀,没有你过去的过去,只有把握现在,没有你明天的明天,只有眼前的路。

逝去的已经逝去,要明白,今天的才是真正的你,用你的真实,你的所有挥洒出心中的希望。

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不要躺在封闭的暖房,怕什么秋日薄薄的风霜,既然已走上了运动场,心里就不要多想,跑道已洒满阳光,不要羞涩、不要紧张,听秋雁在空中为你歌唱,快去拾取片片金黄

学校运动会之羽毛球比赛作文,(打羽毛球、跳远、60米赛跑)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1楼 中鼎华信 那一天,校园里彩旗飘扬,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让我们热血沸腾。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各个方阵队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过主席台。红旗队 鲜花队 花环队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彩球队,当他们走过主席台的那一刹那,放飞了手中的彩球。 无数个彩球摇曳着飞上天空。场上一片欢呼,一片沸腾。这绚丽的彩球吸收了全场...

运动会上最让我感动的人作文六百字

1楼 匿名用户 高气爽 万里无云 我们在金秋九月开展了运动会 在这次运动会里 有一项特殊的角色 志愿者 这是我们从来没有接触过的 不禁引起了我的好奇 我坐在座位上 比赛和同学聊天 真是悠闲自在 现在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 太阳升得老高 毒辣的阳光刺的人都睁不开眼睛 只能皱着眉头说话 我的头上渗出了汗珠 ...

一次运动会四百字以上作文的时间是谁

1楼 机械篮球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了。星期四的早上,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 不一会儿,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管乐队 花束队 彩旗队和各班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50米预决赛 跳高 跳远几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