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丝熊上牙齿掉了一颗,怎么办

2021-10-20 22:37:06 字数 557 阅读 9905

1楼:匿名用户

熊熊是不能直接喝牛奶的!你就喂它喝凉白开就好了,他们的牙牙会一直生长的,大概3、4天就可以了,我家的熊熊吃菜叶,吃粗粮,嘻嘻,有时会喂它活的面包虫吃呢~

2楼:禄材

黄色的牙齿说明你家熊熊比较健康哦,牙齿发育的好,正是所谓的“大黄牙”呵呵。

掉一颗的话可能不太容易吃东西哦,注意观察,如果进食不太多的话,建议给些容易吃的软点的东西,然后注意补钙,会很快长出来的。

确实,长出来的牙齿要及时给磨牙的东西,不然小家伙牙齿长的不一样也会造成进食困难。

希望可以帮到你,有问题可以来“金丝熊吧”我们都是爱熊熊的人。

3楼:总務連萌

熊大了就不爱喝奶了。你家熊牙是被自己磕掉的吗?我觉得现在不吃东西是因为疼或者咬不动,你这几天都不要喂它硬的了,总之谷物瓜子什么的要全部停掉了,能吃的东西很少,可以弄点馒头面包(味道比较淡的那种),或者用饼干蘸一点水喂它,我在网上买过一种猕猴桃干,觉得也非常软,你可以给你家熊熊试试。

等等就好了,牙过段时间就会长出来了,等它不疼了它自己就会去吃的~!

拔掉一颗牙齿旁边的牙齿松动了怎么办

1楼 诚之康口腔医院 拔掉一颗牙齿,不会造成旁边的牙齿松动,牙齿松动与拔牙无关。牙齿松动多是由于牙周炎,牙齿的咬合状况不良,突然咬硬物 受外伤等,牙周膜组织的急性炎症水肿。在牙周手术后,有时候也会出现牙齿松动的情况出现,那么这时的松动一般是暂时的,只是因为手术引起的局部组织有些充血所致,一般在几周之...

我多长了一颗小牙齿?怎么办,多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人有四颗大牙是 之后才长的 也叫智齿 你那是不是呢 没事的 2楼 焰火少年 看医生啰,这件事我们不好说 多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办 3楼 倚龙观天 1建议拍个牙片看一下牙齿生长的位置,如果牙根不影响临近的前牙牙根,智齿不顶到前面的牙齿,位置正常,可以不用拔除。但是牙齿位置生长歪斜,即使不痛...

我拔掉了一颗牙齿,剩下牙根怎么处理

1楼 如果只是痛没有红肿的话,可以去 拔掉的,医生会给你注射麻药,所以你不用担心拔的时候会疼。牙已经黑了,说明牙齿早就坏死了,估计拔的时候会有些困难,不过应该不会太大,如果你和我在同个城市的话我给你免费拔了,呵呵,顺祝早日 最后一个牙掉了,光剩牙根了如何处理好 2楼 匿名用户 做假牙,牙套式的,没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