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只蓝猫怎么能生出黑猫仔是什么原因

2021-10-20 21:45:24 字数 1662 阅读 5573

1楼:小洛答疑

两只蓝猫生出了黑猫仔,肯定就是因为他们之间并不是另外一只蓝猫配种。

2楼:old楚乔

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性了,就是你这两只蓝猫里面有一只其实是被黑猫串过生出来的,只不过它身上没有显现黑猫黑色毛发的基因,然后隔代遗传到下一代显现出黑色猫仔了。

3楼:庹映菱

这种情况可能是发生了一些基因的变异吧,所以说这种情况下才会出现这一个黑猫仔的,这都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有些隐性性状在这一个黑毛在身上得到了验证。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猫咪生出来的猫崽和公猫母猫不一样,这应该就是反祖现象

5楼:百度网友

你好朋友,两只蓝猫生猪,黑猫崽儿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原因,可能不是这两只蓝猫的可能是别人家的孩子,所以才会有这样的颜色。

公母蓝猫生了一窝黑猫,什么原因?

6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可能是:公母猫她们祖上有其他血统。只是隐性回基因,现在才出现答。

或许是隔代遗传。就是猫咪的祖上不纯种。

第二个可能是,母猫在你不留意的时候,特别是晚上,白天也有可能。有其他公猫找她配了。而你不知道。

因为母猫发情期会跟多个公猫交配的。

7楼:情感咨询员

蓝猫生了一窝黑猫的话也是很正常的,因为猫咪毛发的颜色,这是不遗传的。

8楼:歆柠檬

我觉得是正常的,小时候的颜色和长大之后会有轻微的差别,刚出生就是这样的没事的

9楼:蔷薇朵朵

公猫和母猫都是蓝猫,生了一窝黑猫,这个就可能是原来的猫,不是特别的纯,然后他们有隐性的基因造成的

10楼:匿名用户

公母蓝猫生了一窝黑猫那么有可能他的基因里面有隐性基因在这一代蓝猫身上凸显出来了。

黑猫蓝猫爸怎么生出黑狮猫?

蓝猫和蓝白生的黑猫怎么回事

11楼:易帝扣篮三不沾

楼主你好

这个和遗传有关

前线的说,高中的生物中有提到过,无中生有为**,意思就是黑毛的基因是**,而蓝猫和蓝白猫都含这种**基因,然后他们俩正好结合成了纯**,所以就生了黑猫

当然也有可能是基因突变啥的哈 嘿嘿

答题不易记得采纳

英短蓝猫会生出纯黑色的猫吗

12楼:匿名用户

会的…朋友家一只纯蓝和一只蓝白生出了黑色

13楼:进化中de学渣

可能会基因突变

不过可能性很小

美国银虎斑与英国蓝猫交配能生出来,有黑色的猫是什么情况?

14楼:匿名用户

银虎斑呢于英国蓝猫交配,如果生出来的是黑色的猫,那是所以他们变种了。后面。

我家蓝猫生的小猫有纹路什么情况?

15楼:心情的雪糕

根据高中生物知识,毛色遗传可能不是单基因遗传,再加上基因突变和染色体变异等情况,不是说黑猫生下的就一定是黑猫

有只野猫跑进我家生了两只猫仔怎么办

1楼 你想养么?你要养的 话就要养老送终诶,不要养了一半把他们丢掉。他们会死的。你要是不想养就拍个 发网上看看你们那里有没有人要养。 你怕它乱拉屎 可以去超市买小袋的猫砂,找个小盆子先让他们用着 你把他们扔进去,他们应该自己会拉屎的。 2楼 恋恋夏天糖 把它们送到宠物收养站啊,或者问问你周围的人有没...

猫吃猫粮吐了,是什么原因,猫咪吃完猫粮就吐,这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猫呕吐的原因 呕吐多因胃粘膜受到强烈刺激,引起胃发生逆蠕动收缩,并伴有贲门口开放 食道逆蠕动收缩所致。但是猫发生呕吐不都是病理现象,有的呕吐是生理性的。 1 猫有舔毛习性,被毛常被舔食入胃中,在胃中渐渐形成毛球,毛球达到一定大小时,对胃粘膜产生足够的刺激,反射性地引起猫呕吐,吐出毛球...

黑猫和白猫生的小猫是什么颜色,黑猫与白猫生的小猫,是什么颜色的?

1楼 百度用户 不确定,如果父母代不是纯种猫,后代任何毛色都是有可能的,猫的毛色会隔代遗传。 我家一只纯白猫和一只黄虎斑,生过纯白的,纯白带黑毛的,纯黑的,三花的,都有。 2楼 离歌染尘城 遗传问题,黑白可能性大,也可能其他颜色,不排除变异 3楼 鑫禾科技 不一定,有可能白猫,有可能黑猫,还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