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自己前期付出太多,造成不平等的感情,最后很卑微,关系紧张被分手,以后她还会想起我的好吗

2021-10-20 19:34:30 字数 5684 阅读 3135

1楼:奇趣的视界

只有她遇到渣男、或者在某些方面不如你的时候,才会想起你的好,但那又能咋样?

虽然说,男女之间的情感应该是对等的,但在实际过程中却是很难做到这点。而你叙述中的事本身就是错误的,这种想法也只有在分手后才领悟到,没有任何的情感付出是不求回报的,想必你前期也曾得到过回报,否则是不可能交往下去的,所以也没必要将她对你的好一概抹杀。

感情的付出不外乎两种——精神和物质,爱情本身就是让人琢磨不透的,所以很难去具象化的对比。那么,剩下的就是物质了,这之间又存在一个悖论——你的付出难道不是心甘情愿的吗?分手后,如果是数额巨大,那应该是让其归还的。

如果只是很平常的礼物送达,那也就没有必要再去纠结,就当是为了这场爱情买单吧!

爱情没有对错,也没有输赢,分手的结果对双方都有伤害,你沉迷过深所以才会觉得自己受伤更大。对于你来说,这并不是坏事,至少你已经领悟到,在感情关系中不应该卑微。你如今最应该做的就是考虑今后如何做才能让自己不卑微,个人的建议是:

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感情的挫折只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成熟,而不是沉沦。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能收获自信,才能得到更好的爱情。

2楼:国色天香

那就要看你付出到什么程度,还有他和你是不是初恋。在给他打**,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是不是比较长?如果他是你的初恋,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比较长的话,他会记住你。还可能记住你一辈子的。

3楼:匿名用户

这种卑卑微的感情你还能指望她还会想起你的好吗吗?不要痴人说梦话,清醒一点分手了就彻底死心了,你也要有这份思想别老是想她,没用别人早就忘记你的好了。

4楼:我是度小娘

分手了最好的就是相忘于江湖,毕竟爱过付出过,至于对方会不会想起你的好,就看她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做到问心无愧就行了。望采纳。

5楼:百度网友

常言道当拥有的时候都不知道珍惜,一旦失去了才知道失去的遗憾。前期付出那么多,她肯定会想起你的好!但毕竟是过去了!劝你还是和过去告别吧!从新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情感。

6楼:百度网友

两性之间的长久关系基础是尊重,而不该是性别或其他。只有在相互平等的尊重体系下,才能真正的体会相处的快乐。有时荷尔蒙打破了理性,而自身的性格弱点又增强了感性,所以,成熟下来,回首再看看,该在乎的就继续在乎,不该在乎的,就平静的目送离开!

7楼:祝你平安

既然已经分手了,让回忆随风而去,不要再纠结以前的自己,前女友肯定会想起你的好,努力做好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加油吧陌生人,祝你早日找到属于你自己幸福。

8楼:卢爷很帅很帅

你说你前期付出太多造成不平等的感情,最后很卑微,关系紧张而分手,最后他会还会相信你的好吗?

应该这么说吧,已经分手了,过去就过去了,要吸取在感情中的教训,像这个人应该是属于养不熟的。你对他再好,他觉得所以。只有他自己遇到一个比他还强势还要霸道,只有得到没有付出的人,他才会念到你的好。

不过话说分手都分手了,还要对方念你好干什么,有必要吗?

不要再纠结了,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吧,等时过境迁你就会想到现在的想法是多么可笑了。

9楼:温馨de小雨

个人认为她肯定会回想起你对她的好,特别是如果遇到一个不如你对她好的人更会想念。

10楼:70后的

哥们,你越这样,她越瞧不上你,大丈夫何患无妻,好马不吃回头草。

11楼:落花流水也友情

爱情是相互的付出,如果一旦有一方付出太多,就会出现不平衡,就像手里的沙子,你握得越紧越容易散落,而你爱的人就会感觉喘不过气来,压力太大,最终导致分手的结局,你付出越多,爱得越卑微,爱情就越不值得珍惜,没有一个女孩愿意成为你的占有品,跟私人物品一样,不许别人看,她没有了自由没有了空间,当然就觉得自己是受害者。所以,分手也是必然的,至于她记不记得你的好,这要看她日后找的男朋友怎么样,如果后来的男朋友对她不是很好,她也许会想起你曾经的好,如果她后来很快乐,幸福,她认为不跟你就是一种解脱。

12楼:类螺

想起了怎么样,没想起又怎么样?这种无聊的事,想都不要去想

13楼:慎晓星

这个有可能会想起来的,她遇到的下一个人肯定没有你对她好,她就会想起你,你会是她一生难以忘怀的人。

当然在两个人的感情里面,你这样不好,付出应该基本相等,才能长久。

14楼:七七问我

有了下一个之后会想起跟你在一起的好来 从坏的变到好的没有什么 从好的变到坏的会不适应

15楼:吴子牛的牛

既然分手了,还想那么多干嘛?徒伤悲而已!

分手了,祝福对方过得幸福!转身离开,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也许等老了,双方都会回忆起曾经的美好!

16楼:一个白日梦

额..这个嘛..估计你的女朋友也是被你吓唬坏了!

从你这个描述来看..你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深度受害者,一个只有付出没有收获的人,一个大公无私的完全的道德制高点的最最全世界最好的好人了..哈哈!

你真的有这么好么?!如果你真的有这么好,怎么会把女孩子吓泡了吖!

17楼:果冻

不会。个人认为容易让人记忆和回忆的永远是得不到的。

个人认为两个人的世界里面,如果觉得付出多的话,那么说明还是喜欢,而不是爱,爱是永远都觉得给的不够多,以前体会到不到,现在 有了孩子,会发现,就算是努力把全世界给她,你都觉得给的不够多。

18楼:翻滚小和尚

双方谈恋爱,最忌讳的就是不平等的感情关系,感情是相互的,现在看你的描述显然你处于弱势一方,自己太在乎对方,而对方于你是可有可无的,说明什么?说明人家根本不喜欢你,你还傻不拉几的凑上去,热脸贴冷屁股,你活该!

不好意思,看见这种问题就想把你骂醒。

19楼:匿名用户

我相信你为你的太爱投入和付出不少,但是这可能是你的小情小爱,正是它让您疲累不堪。

哪个男人没有小情小爱呢,但终有一天要走出这样一个初级阶段,逐步历练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为家撑起骨架,让女人悠游其中。能否,同志?

至于她是否能记起你的好,重要吗?

这段感情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结果对方并不在乎,也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对她那么好,她可以不爱我但为什么 80

20楼:匿名用户

动心过,付出过,即使分别,也应该心存感恩,感谢那个人的到来,让回忆不那么苍白,让人生有了更多的色彩,那些爱将丰盈我们的生命,让我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爱不是说说而已,爱一个人应该去行动,给一个人更温暖的生活,让爱我们的人,为我们骄傲,爱自己的同时,也要有爱人的能力。时光匆匆,曾经爱着你,想起仍感恩,真正动心的人,放不下,舍不了。

21楼:流水人家

你爱错了人,她那么绝情,你就应该看清她了。长痛不如短痛,当断则断,老是去想她,只会让你更加痛苦和难受。对方应该不是很爱你,跟你在一起有时可能是习惯性而已,但她对你不在乎,不上心,从这点就看出她不是很爱你,你也不用纠结太多了,早点断了联系也好,还是适合你的,爱你的,才是最重要的,结婚后的生活,你就会发现,找一个懂你的,在乎你的,爱你的是那么的重要。

22楼:瞬间空白

如果你开始就察觉出她不爱你,为什么你还要开始这段恋情呢?更可气的你还一个劲付出?你真的挺sha!

感情这东西最怕强求或强加!你即使勉强让她答应了,她也是三心二意的,根本不会对你付出真心的!也可能就把你当一个免费饭票啥的!

你看看你的价值吧!如果真的疼惜自己,赶快分手,离开她,再找一个,好女孩多的是!

23楼:zhang黑板

人生就像一辆列车,进了站,有人会上车,有人就必须要下车。相伴过一段旅程,该放手时就要放手,这才是对彼此最好的结束。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你只能接受;总有些东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来临,你只能面对;总有些人,管你放不放手,他/她都要离开,你只能黯然神伤。

别惹事,但别怕事,生活是弹簧,你弱它就强;当你改变不了现实,那就适度调整自己;携手时珍视,放手时洒脱,于人于已,都是一种幸福。

24楼:爱追剧的面条

你的痛苦全都来自自己的放不下,出去旅游散心,或者从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这应该是最快丢掉过去的方法了吧。总把自己一个人的内心封闭主,永远也走不出痛苦的。望采纳!

25楼:匿名用户

1 对方不在乎你,你还付出什么?

2 对方逼你付出了吗,是你自愿的

3 你喜欢一个根本不在乎你的人,你根本不知道对方需不需要你的付出4你错在喜欢错了人

5你错在胡乱付出

6 时间是抚平创伤最好的良药,在这段时间内,慢慢反省,慢慢释怀,以后不要再犯这种错误

26楼:平安幸福

那还不是因为他不爱你,你也要想开一点,不要在继续了,让自己早点解脱这段感情,遇见最好的那个他,直接分了就行了,不要想那么多问题,没必要,只需要结果。

27楼:运动使我快乐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 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

28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样的人彻底把他忘记算了,总有更好的人在等你,不懂得珍惜人的人要他干嘛,当初我就放弃了一个不爱我都的人,虽说一开始心里不好过,但时间会慢慢抚平一切的,只要你愿意就可以了

29楼:匿名用户

既然你对这份感情付出了那么多,人家还不领情,甚至伤害你,断了联系,那你还有啥割舍不下呢,不属于你的人就不要强求了,强扭的瓜不甜,放下这段不值得难过的感情吧,调整心态,去寻找属于你的爱情,相信通过调整,你会慢慢好起来吧,祝好运!

30楼:混在二点五次元

你爱她她不爱你呗,如果对方不爱你你所有的付出纠缠在她那里都会变成困扰,短时间人家可能会因为感动保持良好态度,时间长了,能对强行介入自己生活的人保持良好态度才怪。如果对方不爱你还跟你暧昧接受你的贵重礼物或是使唤你那是她不对,如果只是单纯不爱你是没办法的事,你只能接受现实。求不得本就是人生最痛苦的事之一,慢慢调整自己,会过去的。

31楼:微

原因很简单,她不爱你,天涯何处无芳草,下个女人会更高

32楼:小帅帅

有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人都有选择感情的权利,不要过于纠结感情双方的关系。感情也并非廉价品,及早的看清现实,以免得让自己继续受伤。

33楼:默守成归

如果她不爱你,为什么你还要纠缠,你这不是伤害你自己吗?放下吧!重新开始自己新生活把,说白了

人家不爱你就不爱你,没有为什么

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

34楼:原地溜达猫

感情里不是付出就有回报的,谁付出多谁难受谁受伤,既然她已经态度非常明确了,就不要再去打扰她,好聚好散!

你心里难受不平衡因素比较多,看开一点,自己想不开谁也帮不了!

35楼:如此人生

只能说明她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爱你!这段感情你付出的多!所以她是无所谓的!

36楼:我是可爱小不懂

去旅游吧,给自己找事做,忙到没有时间想她,都是时间问题,自己心态要放开,一直纠结是苦了自己

37楼:北上广

这样的人称早分手了吧,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尊重,相互理解,她都不把你当回事,你为什么还要在她身上下功夫呢?出去玩一玩散散心,忘掉她好了,以后会遇到一个适合你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