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0岁女生用的护肤品品牌有哪些

2021-10-20 06:23:36 字数 1955 阅读 6262

1楼:匿名用户

韩国的the face shop ,skin food的很不错,

很天然,味道也不错

2楼:泡泡主义

这个你去化妆品店里问服务员就可以喽

3楼:碧鲁可欣亓戊

我会强烈推荐the

face

shop,因为它很多的成分都是天然的,对**不会产生很大的刺激,而且也有彩妆产品,价钱实惠。它护肤品有很多系列,如金盏花、大米、莲花、冰花等,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你适合你自己**的系列。它的彩妆也有很多人选择。

包装很可爱,女孩们都会喜欢。

再如,skin

food也不错。

4楼:毓信种辛

说实话,我在这个年龄的时候还没用护肤品呢,你如果想用,我建议你就用强生吧,这个对脸部**刺激小。

5楼:随泉彭和悌

20岁干嘛要用护肤品呢?

其实,我觉得自然保护最好了

我19,用的沐浴露还有润肤露都是用的强生的我觉得蛮好的,刺激性一点都不强

什么资生堂,兰蔻,欧莱雅,dhc……其实也都是那样的啊

适合20岁女生用的护肤品?

6楼:贸夏真唐诺

选择日系的吧,会比欧美的更适合亚洲人~小姑娘么选择清爽的就好了,补水为主,什么淡化皱纹的啊还太早了~

7楼:莫向崎

人们说常说几岁开始保养**状态就停留在几岁,20岁正是**状态最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开始护肤是最佳时期,这个时期的护肤不必用太富营养的护肤品,最主要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补水和防嗮,除此之外再叠加使用其他的功能性护肤品,才能更好的留住**最好的状态。

护肤的头等大事就是防嗮,不论春夏秋冬,阴天还是晴天,紫外线对**的侵蚀都是一直存在的,安耐晒是个人认为防嗮效果较好的,夏天有化妆的话,用安耐晒做底层防嗮也不会油腻,闷痘。但**也较高,如果学生党不能承受四季都用安耐晒的话,曼秀雷敦的新碧防嗮也是可以代替的,新碧控油方面较差,防嗮效果也是可以的。

其次就是补水,这里推荐科颜氏的金盏花水和面霜,因熬夜或饮食油腻引发的爆痘问题可以用金水来做镇定和基础补水,然后再用高保湿面霜来保湿,可以很好地控制**红肿与干燥问题。若**干燥问题严重,还可以加上科颜氏的晚安**,这款**的味道不太好闻,但是胜在补水效果很好,适合在秋冬季节或者长期处在空调房的妹子做深层补水。

最后是精华产品,推荐娇韵诗的双萃精华,这一款是很多明星都在推荐的,有抗衰的作用,上脸清爽不油腻。虽然这款产品效果出众,但建议不要每天使用,20岁**的状态是极佳的,保养过度反而容易造成**负担而长脂肪粒,可以隔天使用,这样能更好地让**有自由呼吸的空间。

除了挑选合适自己肤质的护肤品之外,选择好的卸妆产品和清洁产品,对**状态也是有影响的哦。

适合20岁左右人用的护肤品品牌有哪些 啊?

8楼:茹让庆夏

我常用的泊美啊,那就可以的,要不自然堂,我最近还发现了一款婷美的,那也很适合20岁的女孩子用哦。不过我比较喜欢泊美和婷美,因为这两款都是纯植物的,很好用哦

9楼:红存箕巧凡

雅芳,虽然没有玉兰油什么高档品牌的贵但是却是现在不少女孩子所喜欢的,因为它不但**便宜很多而且还是常年七折**,最主要的是含铅量还是比较少的!!真的不错

10楼:松芸亥高丽

我觉得泊美不错,用着感觉也比较温和,**比较适中,属于国货中比较适合年轻女孩子的

11楼:匿名用户

20岁的你用的补水保湿的,选用含有维生素e和c成分简单的保湿产品就可以了,不要选择营养型、或者比较厚重的 。简单的成分反而有利于年轻肌肤呢,别以为成分越复杂越好哦。

12楼:姑娘别输给爱

适合20岁左右人用的有比较多的选择

用丝颜清的护理**就很好

美白还有补水的。

适合20--35岁年龄女性的时装品牌有哪些

1楼 心境渐落 那要看你喜欢穿休闲的还是时装化的。适合20 35的女性时装品牌很多,20 35岁这个跨度有些大。因为20岁的基本上都喜欢那些休闲运动型的,也适合这个年龄阶段的穿。 到了35岁左右的年龄,这个年龄的女人也基本上是结婚生子的年龄,有的人仍喜欢运动和休闲的,但多数女性喜欢成熟有女人味的服装...

适合20多岁女孩穿的鞋子品牌,适合20几岁女孩穿得高跟鞋品牌?

1楼 芬芳鸢 百丽国际旗下的15mins,快速时尚品牌。 鞋柜的鞋子也还不错哦,而且 也不贵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主要还是看你的经济能力,个人觉得天美意 达芙妮和她他的质量不错,性价比较高,尤其是天美意,满足可爱风格的同时 也合适。或者你也可以到 看看, 比较便宜,不过质量不知道怎么样。 3楼 四季...

植物系列的护肤品有哪些牌子,纯植物的护肤品有哪些品牌?性价比怎么样

1楼 小糖葫 高档的有tree pola 日系的 有点贵 中档的有nyr 低档的the body shop 分各种系列,芦荟 石榴, 利。金盏花等等。这些品牌都是我自己用过的,效果很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常见较好的可选伊夫黎雪。所谓植物系列只是含有少量植物提取物,主要成分仍是水 甘油等。 3楼 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