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在路上正常行走,车倒车撞了受了伤该怎么办

2021-10-20 01:11:31 字数 2823 阅读 7379

1楼:心存阳光伪坚强

走在路上被人倒车撞伤了,你可以要求车主赔你一起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没什么问题做个检查也放心了,若是伤情严重就要车主负责所有的费用,他不同意你现场报警,

2楼:简单成长

这种情况既然你报了警,就应该相信警察会秉公处理的。你可以去警察部门申请。最好能找到目击证人提供给**。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对方绝对是全责,并且对方行为相当恶劣,是肇事逃逸,找一下附近有没有监控探头。如果发现**有所偏袒,不作为,可以去上级警察机构投诉举报。

3楼:風張幸一

找**,让他们继续查找线索,直到解决为止。

4楼:百度网友

这个最主要看你是在人行横道线上,还是在那个机动车道上,最主要要看这一点。要是你在人行横道上面正常行走的话,他倒车撞了你,那应该是车子人的全责,你可以让他带你到医院里去**一下。然后还有一个在非机动车上的话,责任应该是各半吧,所以说要搞清楚你行走的位置。

前提是你受伤了。也是要到医院里面去**的。

5楼:乐运凯

撞人的车负全责,要车主赔偿损失。

6楼:百度网友

这个问题是很好解决的应该查一下行车记录仪看看是谁的原因吗

7楼:卑天戎

找到车主让他给你赔钱呀!

被人撞了并且跑了怎么办?我在路上正常行驶,突然一辆轿车从后面飞驰而来把我的左边的倒车镜给撞坏,还跑

8楼:du知道君

你要赔偿啊,你属于越线行驶,你行驶的路段有没有全线禁止停车标示牌,你的行车记录仪有没有拍下前车下客的行为,如果都有那么你可以减轻责任,对方车辆驾驶员没有系安全带属于驾驶陋习,但你属于越线行驶负主要责任,总得来说你在此事故中负主要责任

我看到别人的车子停在路上,车里没人,被别人倒车撞了,我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以确保不发生任何事故为主,因为发生任何事故,都是倒车的全责

我的车停在路上被别人倒车倒坏了’这个责任怎么划分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这个看您的车停放位置 如果逆行停放 或者夜里停放 没有亮双闪 或者没有任何标志的话也会有责任的

如果您停放正常 夜里有警示标志 并且亮双闪 对方应该是全责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违章停车,肯定是倒车人的责任,如果交警出面,他给你修车,处罚你违章停车,或者aa制各修各车。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你停车的路段不是违停路段,那这个责任肯定是别人倒车的责任了。

13楼:宝贝马龙

你是说\你的车停在路上被别人倒车时撞坏了\问这个责任怎么划分\首先看你在那停了\如果正常停车\那么对方倒车撞坏了你的车\那么他就是全责。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就是倒车的全责的,这个责任划分很明显的

15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问你的车停在什么位置处,被刮。

16楼:洋才艺

责任划分,你 也有部分责任,不是全责

17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看自己停的地方有没有违反交通规则。

18楼:匿名用户

首先确定你不是违停!然后就可以找人家责任了!

小货车行驶在路上突然停车后倒车撞到后面行驶的电动车,人有点轻微伤这是谁的?

19楼:czf无敌战神

当然是停车,倒车的货车责任,首先在交通道路上,是不允许随意停车的,除非有警急情况,在说,你停车就往后倒,也没看清后面的情况

20楼:大婶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是,小货车司机倒车后倒车撞到了后面行驶的电动车,因为人有点轻微伤,所以这个责任当然是倒车的小货车司机了,小货车倒车直接导致了这起交通事故的发生,应当赔偿相关的修车费和医疗费。

21楼:匿名用户

小货车在行驶路上突然停车例车撞列后面行驶的车和人都是小货车的责任,因为在行驶途中在道路中间是严禁停车和倒车的,如有需要应停路边停车或倒车、但要在保还安全的情况下倒车。

22楼:匿名用户

没有确认安全的情况下就在路上倒车,这肯定是小货车的责任。

2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小货车的全责,由小货车的保险公司赔偿电动车的车辆损失和驾驶员的住院**费等。

24楼:匿名用户

公路的机动车道不允许倒车

25楼:老k交通

经描述,认为倒车全责。

但是需要报警,由事故部门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为准。

26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小货车司机倒车的责任了

27楼:张拥达

小货车行驶在路上,突然停车后倒车撞到后面行驶的电动车人,有点轻微伤,这是前面小货车的全部责任

我车正常行驶 对方在路上调头 倒车撞到我车左前叶子板 对方是全责吗?

28楼:

不管是在高速公路或是一般公路上,只要机动车主没有违反道法,就不会负刑事责任。照你说的情况,应该不会负刑事责任,但也要承担一小部分民事赔偿责任

29楼:匿名用户

停车,照相,等交警处理

梦见对方骑自行车象我方车子撞了,梦见我和别人骑自行车,在路上被车撞了,受了小伤 ,求解?

1楼 红色猎人 梦见对方骑自行车象您方车子撞了 这个就是一个普通的梦,是没有什么预兆说法,建议放松心态,不必过分纠结 梦见我和别人骑自行车 在路上被车撞了 受了小伤 ,求解? 2楼 匿名用户 梦到自行车代表什么 自行车也是象征着自己的身体或心灵 梦中看到一辆自行车以很高的速度在奔驰着,表示你很快就会...

我倒车把别人的车撞了谁的责任,倒车把别人车撞了怎样走保险

1楼 匿名用户 保险公司负责!交强险会赔付你们双方的损失!如果在路上就要经公!如果在小区等地方直接打保险公司 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全责 我的车正常行驶 被一个车倒车时撞了 对方全责 倒车的时候一定要慢 注意看后面 有的车速度快就容易出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责任啊,但不需要负全责,你也不是...

别人骑自行车撞到我的小轿车上,受伤了,我为什么要赔钱

1楼 匿名用户 《道路交通安全法》76条 二 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驾驶人 行人之间发生交通事故,非机动车驾驶人 行人没有过错的,由机动车一方承担赔偿责任 有证据证明非机动车驾驶人 行人有过错的,根据过错程度适当减轻机动车一方的赔偿责任 机动车一方没有过错的,承担不超过百分之十的赔偿责任。 2楼 大风大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