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区分环保锡线

2021-10-19 22:17:18 字数 539 阅读 9627

1楼:匿名用户

环保锡线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区分:

1、从锡外观光泽色上看:无铅锡线呈淡黄色。

2、从金属合金成份来分:无铅锡线则是基本不含铅的(欧盟rohs标准是含铅量小于1000ppm,日本标准是小于100ppm),无铅锡线一般含有锡、银或铜金属元素。

3、用手擦的方法:无铅则有淡黄色痕迹,因为无铅一般含有铜金属。

4、外包装上看:无铅锡线的包装盒子一般为绿色的。

锡线一般指焊锡丝。焊锡丝,中文名称:焊锡丝、焊锡线、锡线、锡丝,英文名称:

solder wire,焊锡丝是由锡合金和助剂两部分组成,合金成份分为锡铅、无铅助剂均匀灌注到锡合金中间部位。

焊锡丝种类不同助剂也就不同,助剂部分是提高焊锡丝在焊接过程中的辅热传导,去除氧化,降低被焊接材质表面张力,去除被焊接材质表面油污,增大焊接面积。焊锡丝的特质是具有一定的长度与直径的锡合金丝,在电子原器件的焊接中可与电烙铁配合使用。

2楼:匿名用户

环保锡线dxt-v8补焊用,表面是银行,最重要看出厂报告,知道

请问:北京地铁2号线内环和外环怎样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地铁也是右侧通行,从末班车可以看出来。 内环 从积水潭发车,终点西直门。从环线的地图上看,右侧通行走的是环内。 外环 从西直门发车,终点积水潭,从环线的地图上看,右侧通行走的是环外。 一般而言,地铁环线可以一直运营,一圈一圈转,会库的车就会在终点清车下线。内环的终点是西直门,清车后从...

西安概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环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概雅环保科技 是2010 02 08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火炬路高新产业开发区碑林科技产业园4号厂房5层b区511室。 西安概雅环保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036986391208,企业法人安...

怎样区分2-己醇,3-己醇和环己酮

1楼 丨凉薄少年丶泽 先用nahso3饱和溶液,环己酮会产生黄色结晶,再用碘和naoh,2 己醇会产生黄色晶体。 2楼 山海经 2 己醇发生碘仿反应,环己酮与盐酸羟胺生成肟,剩下一个就分离完成了 3楼 普清硕孟阳 用沸点区分,支链越多,沸点越低,貌似 4楼 匿名用户 环己酮的分子式c6h10o结构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