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护理专升本录取线多少分?我450分可

2021-10-19 16:39:04 字数 518 阅读 5861

1楼:焉非鱼说

450分可以上,2019年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省内文科录取线是440分,理科是390分。

护理专业是一种大学专业类型。护理本科学制四年,根据现代医学模式的要求,培养具备人文社科、医学、预防保健知识、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的高级专门人才。

该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相关的人文社会的科学知识和基础医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的培训,具有对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系社区健康服务的基本能力。 毕业后可在护理领域内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护理管理、护理教学和护理科研。

全学程共253周,主干学科为伦理学、心理学、护理学。主要课程有人体解剖学、生理学、医学伦理学、心理学、诊断学基础、药物**学、护理学基础、急重症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儿科护理学、精神护理学、预防医学、护理管理学等。

2楼:红叶嘉年华

你好,每年的录取分数线不一样的,你的分数应该可以考上的,放心好了,专升本需要在大三时候报考,你或者选择个三加二的专科专业,祝你顺利,望采纳。

山东理工大学专升本往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专升本考试是大学专科层次学生进入本科层次阶段学习的选拔考试的简称,是中国大陆教育体制大专层次学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试制度。 专升本有两大类型 第一大类是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 详见 统招专升本 ,考试对象仅限于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 统招入学 的专科应届毕业生。个别省份如河北省称之普通高校专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