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说最近很多饲料在做无草颗粒饲料,靠谱吗?羊不吃草真的行吗?大家有没有经验

2021-10-19 14:01:12 字数 1285 阅读 8810

1楼:大王来巡山

养羊用颗粒料比较容易消化。颗粒料在压制时经历高温,所以原料里很多细菌被杀死,这就使羊在生长过程不容易因为饲料而生病。这一点比较好。

而且颗粒料比较小,利用率达到了90%以上,这个比例远远高于粉料。

好用的颗粒饲料机?我国饲料颗粒机已经比较成熟了。这个你从网上多搜索一下就会找到的。记得去厂里看看。

2楼:儒雅的缘今生

肉羊草颗粒的优势:

(1)在饲喂中无需再加草料。

(2)喂料方便,节省了拌料的时间,人工成本降低。

(3)省料,直接做成颗粒状的饲料,浪费少,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饲料成本。

(4)营养平衡稳定,效果更好。

(5)育肥速度快,周期短。

其实草颗粒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无草,只是在做成颗粒的时候添加了草粉、粗纤维含量较高的原料做成的,养殖户自己买过来之后直接饲喂,不用为了没草而担心,再者无草颗粒需要的技术比较高,一般饲料厂在合理的、科学的配方以及加工工艺才能做好草颗粒。推荐使用北京泽牧久远研发的“2%无草颗粒核心料”抗结石、长得快。

羊光吃草和饲料不吃麸皮行吗?

3楼:百度网友

光吃草和饲料是不行的,它得吃很多有营养的东西,才会长得快的。

4楼:麦叔叔

小麦麸皮是养牛、养羊所必须的饲料原料之一,一般精饲料里添加10%左右能起到提高适口性、滋润肠道、防止便秘、补充营养成分等作用。

羊吃饲料的吗

5楼:**鸡取

羊吃饲料复。

羊觅食力强,食性杂,能制食bai百样草,对各种牧草、灌木枝du叶、作物zhi秸秆、菜叶、果皮dao

、藤蔓、农副产品等均可采食,其采食植物的种类较其他家畜广泛。据对5种家畜饲喂植物的试验,山羊能采食的植物有607种,不采食的有83种,采食率为88%。

6楼:泗水墨客

一青草为主,为了给养增加营养,提高生长速度,根据羊的大小,每天可以喂一些精饲料,成年羊每天3两就够了。

7楼:匿名用户

羊既可以放养也可以圈养,放养你可以让羊吃草,圈养你可以利用你当地的农作物秸秆来喂养的。我们是圈养的,都是用当地的秸秆粉碎加工后来喂养的,很省心、省工。奔腾牧业肉羊良种场提供良种交流技术。

8楼:开心_美美

喂草,有皇竹草,甜象草,在配合精饲料。

9楼:月明风清

也可以用预混料自己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