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和爱仕达的鸣音烧水壶哪个好

2021-10-19 01:11:45 字数 4930 阅读 3009

1楼:匿名用户

您好,希望以下回答能帮助您

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具体看各人选择

爱仕达集团****是以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上海爱仕达汽车零部件****为核心控股子公司的大型国家级无区域企业集团,创建于1978年,主要以产业投资为主,涉及炊具、厨房小家电、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业务。公司注册资本12800万元,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员工6000人,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

中国·苏泊尔集团,是一家由炊具制造开始创业的多元发展的企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94年8月。十余年来,在集团董事长苏增福的领导下,先后建成炊具小家电事业链、医药事业链、海洋资源事业链、房地产事业链和**事业链等产业。

各产业链发展势头良好,销售额逐年上升,2006年销售收入达40亿元,比上年增长56%。集团现有员工66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约占20%。企业总资产30多亿元,可持续发展态势明显。

2002年国家工商总局认定“苏泊尔”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认定苏泊尔的压力锅和不粘锅为“中国名牌产品”,国家质检总局授予苏泊尔不粘锅、电饭锅等产品质量免检证书。2005年世界品牌大会将苏泊尔列为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社科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将苏泊尔列入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

2006年在杭州举行的中国民营企业峰会上,被认定为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50强之一。2007年被列为2006年度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500强。

如您还有疑问可继续追问。

2楼:玉涵楣

都差不多,我用苏波尔挺好的

苏泊尔电水壶和爱仕达电水壶哪个好

3楼:群力

最好的是普通的几十元的电水壶,不但配件易购,而且不易损坏。**又低,你买一个所谓的品牌最多用三年,而我花你所用的钱能买8个,我就是年年换新的,还能用8年。所以,选购产品,从实际上来讲适合老百姓的,物美价廉的就好用。

4楼:遥科

我家的 爱仕达 电水壶 盖子都掉了……

喝水还是要食品级不锈钢,不要误导消费!

爱仕达和苏泊尔哪个好?

5楼:小辉学长

苏泊尔比较好,苏泊尔虽然相对于爱仕达起步较晚,但是企业对品牌跨位经营是非重视,对品牌诉求以及品牌传播做得很好,尤其是小家电产品以及厨卫家电行业的品牌跨位,使苏泊尔并非单纯产量增加,而是从单一产品到多产品发展,提出“创意厨房好生活”。

品质和创新是苏泊尔矢志追求的企业理念。从苏泊尔成功研发新一代安全压力锅,成为中国压力锅行业的风向标到首创无涂层不锈技术,引领炊具行业步入铁锅真不锈时代。

从火红点无油烟锅的发明到能做柴火饭的球釜ih饭煲的面世,苏泊尔用产品的创新和品质的承诺,不断推动行业进步,改变了中国家庭的厨房生活。

扩展资料

旗下产品

炊具产品线涵盖压力锅、炒锅、煎锅、炖锅、汤锅、奶锅、蒸锅、水壶、保温提锅、保温杯、刀具、铲勺、厨房工具等。

小家电产品线包括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榨汁机、搅拌机、电水壶、电炖锅、电蒸锅、煮蛋器、电火锅、面包机、煎烤机、果汁机等。大家电产品包括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等。

6楼:凮起云涌

爱仕达拥有专利数十项,是不粘锅行业标准、压力锅国家标准的权威起草单位之一。所以爱仕达比苏泊尔好一些。

爱仕达公司致力于不粘锅、压力锅、硬质炊具、不锈钢炊具、陶瓷炊具、刀具、杯具、餐具等厨房用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中国最大的厨具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有员工8000多人,中高级技术人员所占比例为20%,拥有国际一流的应用于各类生产线的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具有年产3600万套炊具的生产能力。拥有专利数十项,是不粘锅行业标准、压力锅国家标准的权威起草单位之一。

而苏泊尔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苏泊尔拥有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事业领域,丰富的产品线,全面满足厨房生活需求。

旗下生产的炊具及生活家电产品销往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压力锅、炒锅、煎锅、蒸锅连续多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电水壶市场占有率也跃居行业第二的领先地位。

由此可见因为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标准的权威起草单位之一,而苏泊尔跃居行业第二的领先地位。所以爱仕达比苏泊尔好一些。

7楼:头头社会

苏泊尔可以说在小家电行业里面,这两个牌子是竞争最大的两个了,他们的技术都很成熟,而且几乎每一个季度都会推出新的产品,特别是在两者所生产的锅,可谓说是旗鼓相当的两个对手,虽然两者都很优秀,但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苏泊尔这个品牌。

苏泊尔是浙江的一间企业,至今的品牌历史已经有将近150年了,而且还是我们国内第一间上是的炊具公司,而且还有5间极大的研发基地,产业注重的一直是品质和技术的创新,特别是在压力锅这一产品,苏泊尔从一开始的火红点,到无油烟锅,到如今可以用来做柴火饭的球釜,每一个产品都见证了苏家的努力。

个人觉得苏泊尔的产品最大的优点就是稳定,以及品牌的可靠程度,几乎没有见过使用者投诉出现电器老化或异常的问题,而且不仅是压力锅做的好,炒锅之类的产品也是对新手非常友好的厨房用具,它创新开发了涂层炒锅,这样一来,新手就不用担心粘锅了,而且没什么安全隐患,因为涂层的熔点是280摄氏度,我们正常的烹饪是完全没问题的。

而且苏泊尔的**也是可选择区间比较大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产品,而高端和低端产品在生产的工艺上也没有一点含糊,只不过是便捷程度不同罢了,我们家的锅具基本都是苏家的产品,所以向你推荐它。

8楼:匿名用户

爱仕达相比苏泊尔是要更好一点的,特别是在压力锅和不粘锅无烟锅方面。

爱仕达的优点如下:

1、 一体化

爱仕达作为致力于整体厨房嵌入式部品的品牌,在整体各部件的和谐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善,从内部的常用功能和外观上的配色设计等都有相对成套的视觉体验。

2、 低耗能

爱仕达经过一系列的提升改进,现在的产品大多都具有低耗能的功能,在同样的使用时长及使用模式下,耗费的资源和金钱都较少,一举两得。

3、 清洗方便,锅壁不挂水

锅的内壁相比其他锅型更为光滑,在清洁上可以节省人力。

4、特殊无烟锅

采用特殊的合金材料制作而成,无烟锅在烹炒的过程中,由于可以进行较为均匀的加热,使食用油的温度保持在裂解温度以下,因此会极大的减少产生的油烟量,从而营造健康无烟的厨房环境。

9楼:酷酷的小能手

这两个品牌的产品质量都是挺好的,但是他们的产品的侧重点是不同的,我们不能单一的说哪个品牌的质量不行。

爱仕达这个品牌可能听说的人就比较少了,他是我国浙江的一个企业,也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的大企业,可能是因为他做的广告比较少,所以在我们的心里他没有苏泊尔那么的有名。这个品牌的不粘锅质量还是比较好的。

每个企业都有他擅长的产品,不能通过一个产品线就来判断哪个品牌是好是坏。

10楼:孟小欠

我个人觉得苏泊尔更好,因为苏泊尔品牌更加的著名,同时我们家的电饭锅等一些家电都是苏泊尔的,用着基本上都没有问题。从来没有出过质量问题,用着也非常方便。

苏泊尔的电饭锅、压力锅引领的风潮,同时改进了工艺。成为中国小家电的龙头位置。而爱仕达则相对名声不大,相关的产品不多。

爱仕达一直在模仿苏泊尔的道理,两家在竞争上非常激烈。苏泊尔是被法国公司收工,而爱仕达则是在a股上市,两家公司的规模来讲还是苏泊尔更具规模。

对于不粘锅来讲,我觉得苏泊尔的更加质量靠谱,因为我使用的适合油烟一直都比较小,同时不锈钢材质的锅质量更轻,受热均匀,我们炒菜做饭都很不错的。爱仕达没有用过不敢评价。

所以我还是推荐我用过的产品,这样更加安心。苏泊尔的破壁机也很不错,我们一般都早上用来加热豆浆或者其他米糊,省时省力有清洗方便。

11楼:家有儿女陈爸爸

从个人角度来说,我更推荐苏泊尔这个牌子。

随着各种新闻****的食品卫生问题,特别是外卖存在各种隐患,很多白领一族不再拿起手机就点餐然后坐等快递小哥上门,转而进入厨房给自己和家人做上一顿健康又实惠的大餐,因此选择一套趁手的厨房用具就显得格外重要。这2家都是做的比较成功的厨具品牌,下面一起分析下这2个品牌的利弊。

1、爱仕达:这是一个国内较早从事专业厨具生产的商家,从最开始的锅铲、饭铲、勺子、菜刀到如今的炒锅、汤锅、奶锅、蒸锅、高压锅等,几乎囊括了家庭厨房中所有常用的厨具,后来再请明星代言,质量还是非常可靠,值得信赖。很多产品都是采用比较先进的技术生产,如不粘锅和锅底红点都是一些创新的功能,**上从便宜的几十元到高端的数百元都有,照顾了不同的消费群体。

此外在各大商超和家电卖场都有它家的专卖店,还是很有实力的一个厂家。只是可惜后来被日本企业给收购,实际身份是一家外企,利润大部分都给了国外的投资机构,因此我很少推荐亲戚朋友购买这个品牌的厨具,即使它家产品的确皮实耐用。

2、苏泊尔:国内另一家知名度较高的专业厨电生产商,有着多年的行业研发和制造经验。旗下产品几乎在我们的厨房中多少都会看到一两件,如烟机、灶具、锅具、铲子、勺子等。

依靠着过硬的质量再用户中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加上售价较为平民,购买渠道也多样化,售后也相对完善,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我家使用的就是它家的铁锅和压力锅,铁锅很有质感,重量十足,一只手端起还需要费点力气,点火之后锅热起来很快,炒出的菜营养几乎没有流失,近期有需要购买的可以多了解下。

12楼:百度网友

推荐苏泊尔。这两个品牌可以说是厨房家居里面不可避开的了,基本上多数家庭使用的比较好的厨房用具也就都是来自这两个品牌的了,品质上还有口碑上当然都是非常不错的了,所以如果想要省心的话其实这两个都是可以考虑的,毕竟都是大品牌。

但是为什么更加值得购买的是苏泊尔当然也是有原因的,首先从知名度上来说其闻名程度自然不必多说,多数人都在央视上见过其电饭煲做得米饭更加的香的广告,虽然事实是否如此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不能否认其营销还是很不错的,知名度一定程度上也是产品体验的一部分。

supor产品确实涵盖了很多的厨房使用场景,比如电饭锅,电磁炉,电热水壶,电饼铛这些常用的厨具,安全性有着很不错的保障,至今也没有听说电池或者其他的品控方面有什么大的问题或者事故,不考虑性价比的话直接选择即可,如果不是那就考虑前者也是不错的。

饮水机和烧水壶烧出来的水哪个对身体好

1楼 蚕她爸 当然是烧水壶啦,饮水机烧不开水的,最高温度是95 ,谢谢采纳! 饮水机里的水和用烧水壶烧的水有什么不同?哪种喝的好呢? 2楼 匿名用户 长时间引用纯净水,对身体不好,虽然看起来纯净水用起来十分方便,但是从纯净水的工艺流程来看,因为它进行了多次净化,虽然纯净,但是在滤过杂质的同时,把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