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副官被蝴蝶咬

2021-10-18 10:13:18 字数 1010 阅读 1302

1楼:卯思烟

最新的剧情中,张副官、张启山和八爷一起进入到矿山深处,三人发现在深处有陪葬墓坑,在最后的主墓室齐铁嘴无意间触发了墙壁上的机关,接着被一群诡异的闪光蝴蝶围攻,张启山一马当先引开了闪光蝴蝶,掩护张副官带着齐铁嘴先撤,他一个人拿着火把和诡异蝴蝶对战。

在等着蝴蝶退了之后张启山发现被蜘蛛网缠着的墙壁上有很多疑似头发的东西,还发现了一枚铜牌,本来好好的,结果出来的时候情况就不对了,他是强撑着从墓室爬了出来,齐铁嘴和张副官手忙脚乱的搀着张启山逃出了矿洞。其实张副官也被蝴蝶咬了,可是却没有看到张副官出现各种中毒或者不适。

有网友分析张副官被蝴蝶咬却没事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是张副官或许拥有神秘背景,像张起灵一样他的血类似麒麟血有特殊能力, 二是张副官就是张起灵, 三是张副官被蝴蝶咬是剧中伏笔,该毒潜伏在张副官体内或许哪天张副官就变异了。当然,最后一种可能就是剧情bug,剪辑的人手滑剪错了……

在《老九门》中,除却上三门,平三门和下三门中的人物,另一个人物也格外引人注意,那就是上三门中张大佛爷的副官,许多人对于《老九门》张副官结局十分好奇。

张副官结局:那么《老九门》张副官结局到底是什么呢,文中并没有明确指出,但是从一些文字中,可以推断出来,张副官最后估计应该是牺牲了。

2楼:霜染枫林嫣红韵

被蝴蝶咬是作者构思的一部分,字里被蝴蝶咬也是为下面埋下了伏笔

3楼:匿名用户

张启山之所以晕倒是因为他身为张家族人的标志麒麟血已经淡化,而同为张家族人的副官张日山没事是因为他的张家血统纯正,麒麟血还没有淡化。所以为什么一起下墓佛爷【麒麟血淡化】,二爷【无免疫能力】出了异常,而八爷【有家族法宝护身】,副官【张家族人的麒麟血免疫】却没有异常

4楼:美眉

张副官根本就没有事儿 其实那蝴蝶根本没有用

5楼:百度网友

蝴蝶没事,就跟蚊子咬是的,主要的是那根头发!

6楼:谈笑风生这三年

看看现在的沙海你就知道了 张副官有麒麟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