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枫会不会开花,鹅掌枫秋天什么颜色

2021-10-18 09:53:33 字数 977 阅读 7951

1楼:匿名用户

鹅掌枫,即鹅掌楸,拉丁学名:liriodendron chinense (hemsl.) sarg.

(《flora of china》)。中国特有的珍稀植物。为落叶大乔木,高达40米,胸径1米以上,小枝灰色或灰褐色。

叶形如马褂──叶片的顶部平截,犹如马褂的下摆;叶片的两侧平滑或略微弯曲,好像马褂的两腰;叶片的两侧端向外突出,仿佛是马褂伸出的两只袖子。故鹅掌楸又叫马褂木。花单生枝顶,花被片9枚,外轮3片萼状,绿色,内二轮花瓣状黄绿色,基部有黄色条纹,形似郁金香。

因此,它的英文名称是“chinese tulip tree”,译成中文就是“中国的郁金香树”。

花杯状,花被片9,外轮3片绿色,萼片状,向外弯垂,内两轮6片、直立,花瓣状、倒卵形,长3-4厘米,绿色,具黄色纵条纹,花药长10-16毫米,花丝长5-6毫米,花期时雌蕊群超出花被之上,心皮黄绿色。**如下:

2楼:百度网友

你说的是鹅掌木吧,会开花。鹅掌木的花朵比较小巧,花序顶生为圆锥形,花瓣5-6片,总体颜色为黄白色,由于它开花需要的条件比较严格,因此许多花友种植多年也看不到它开花,其实是非常正常的,你精心培植,总有一天会开的。

鹅掌枫秋天什么颜色

3楼:晨曦微露萌宠

你说bai的是鹅掌木吧,会开du花。鹅掌木的花

zhi朵比较小巧,花序顶dao生为圆锥形,花瓣

专5-6片,总体颜色为黄白色属,由于它开花需要的条件比较严格,因此许多花友种植多年也看不到它开花,其实是非常正常的,你精心培植,总有一天会开的。

4楼:不说两家话

鹅掌风是一种**病

详见以下描述

鸭掌木开花是好兆头吗

5楼:荣荣和平

是的,鸭脚木喜光耐旱植物,放阳台上明亮处通风处比较好,干透浇水就可以,扦插就可以生根成活

枫叶到了秋天是啥颜色,“秋天”的枫叶什么颜色?

1楼 赢河财富 红色哦,至于为什么会变红是因为植物叶片除了含有叶绿素 叶黄素 胡萝卜等色素外,还有一种叫花青素的特殊色素,它是一种 变色龙 ,它在酸性液中呈红色。随着季节更替,气温 日照相应增减,叶片中的主要色素成份也发生变化。 到了秋天,气温降低,光照减少,对花青素的形成有利,枫树等红叶树种的叶片...

秋天的竹叶是什么颜色的,“秋天”的枫叶什么颜色?

1楼 匿名用户 竹叶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落叶是枯黄色 2楼 匿名用户 绿色的冬天也是绿色的我家种的就有 秋天 的枫叶什么颜色? 3楼 知了雪糕 秋天的枫叶是火红色,或深红色的。 枫树为高大乔木,可高达29米以上,冠幅可达16米。花期4到5月,果期9到10月。随着树龄增长,树冠逐渐敞开,呈圆形。 枝条...

秋天的枫叶为什么是红色的、秋天为什么会落叶

1楼 匿名用户 落叶树种在秋冬的时候,体内会产生一些化学反应,让原本树叶中所含的物质或部份组织分解之后, 储藏在茎或根的部位,来年春天的时候可以再利用,叶绿体 叶绿素就是被分解 的对象之一,因此当叶子里的叶绿素没有了的时候,其它色素的颜色彰显出来,如花青素的红色 胡萝卜素的黄色,叶黄素的黄色等。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