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脚型分几种尽量带图

2021-10-18 08:43:18 字数 1079 阅读 9185

1楼:秋风体育

人类的脚趾依据长度可以分为埃及脚、罗马脚、希腊脚这3种。

1.希腊脚又称莫顿趾,一种常见的足前部异常,莫顿趾的主要特征是第二脚趾比大脚趾更长。其原因主要是第一跖骨与第二跖骨相比,长度小于正常的比例。

这种畸形会导致多种伤害如背痛、腰痛,骨盆不正等。

产生这些病症的可能原因是足前部的稳定性变差,突出的第二跖骨独自承担前部的力量,以第二跖骨和足跟形成的二点支撑,远不如第

一、第五跖骨和足跟形成的三角形稳定。

其中第2根脚趾长度比其他4根脚趾长的就属“希腊脚”,拥有这种脚型的人通常四肢修长,几乎都出正帅哥妹。

2.埃及脚的脚型最普遍,大部分的亚洲男生都属这类脚型,大拇指长往往挑鞋都要特别注意,太窄尖的鞋子容易让大拇指受到挤压变形。大拇指比其他脚趾长,脚趾呈现一个斜度。

3.罗马脚这类的脚较少见,这种脚型的人5根脚趾长度都差不多长,没有特别突出的脚趾,感觉较四方宽厚,也称正方脚。但罗马脚型的人更能衬出方头鞋的时髦感及修饰脚型。

五根脚趾长度差不多长。

2楼:匿名用户

人类的脚趾依据长度可以分为埃及脚、罗马脚、希腊脚这3种,其中第2根脚趾长度比其他4根脚趾长的就属“希腊脚”,拥有这种脚型的人通常四肢修长,几乎都出正帅哥妹。

埃及脚(egyptian foot)脚型最普遍,大拇趾比其他4根脚趾长,台湾男性几乎都是这种脚型,而这种脚型比较适合穿斜头鞋;希腊脚(greek foot)则是第2根脚趾比其他还长,适合穿尖头鞋,通常拥有这种脚型的人四肢修长。

过去有研究发现,拥有希腊脚的女性不一定是美女,但美女绝大多数都符合第2根脚趾较长的特征。有趣的是,纽约自由女神、希腊诸神雕像都是这种脚型,连气质名模林志玲、艺人杨谨华都有希腊脚。

最后罗马脚(roman foot)也称为正方型,这种脚型5根脚趾长度都差不多,没有特别凸出的脚趾,看起来就像正方形一样,罗马脚在选鞋时,可以挑选圆头、方头鞋,而拥有罗马脚的人较罕见,他们特别适合跳芭蕾舞。

3楼:万物趣说

人的脚型分三种,哪种出美女帅哥呢?你属于那种呢

4楼:百度网友

人的脚型分为三中,每一种都有独到之处。

这种流程图的画法,尽量详细点,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用word可以画,需要插入形状。在形状中选择长方形和箭头还有线条,按照此图画就可以。 请问下,配图中的这种流程图,用什么工具可以方便绘制出来,谢谢。 2楼 目星云 微软offer 软件和word组合画出来的。 这个流程图什么思路啊?用 怎么写,最好解释详细点哦,谢谢了 3楼 皇 果 ...

根据创新主体与力量的不同层次分,创新可分为哪几种类型

1楼 波士商学教育 根据创新的内容不同,创新可以分为基本创新 技术经济范式的变革 技术体系创新 增量创新。 按技术创新活动层次划分 可以分为企业层次创新和产业层次创新。 2楼 匿名用户 熊彼特在创立其创新理论时,创新主体主要是指企业家,范围显然过于狭窄。实际上,创新领域是广阔的,创新主体是多元的,人...

电信的宽带有几种类型,电信的宽带都有哪几种接入方式?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根据你的描述,挺多的,具体建议拨打10000咨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安徽电信祝您生活愉快! 电信的宽带都有哪几种接入方式? 2楼 中国电信贵州客服 共有四种。1 adsl 为高速数字用户环路,它与 线相连,接入方式是双绞线入户,通过分离器出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