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背叛婚姻的男人,最后的结局都是怎么样的

2021-10-18 05:01:06 字数 1787 阅读 8427

1楼:大洋的情感

婚姻里,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一旦踏入婚外感情的漩涡,势必会引发家庭纷争。有的时候,不仅仅是一个家庭受到了影响,多数是两个家庭都因不负责任的婚外情,弄得支离破碎。

结婚后,两人确实没有多少感情,随着儿子的出生,他们慢慢也习惯了这种平平淡淡的生活。可是去年自从和一个女人相识后,他就再也无法守住自己的心。他和那个女人相爱了,爱得如痴如醉。

虽然女人说不求名分,但是他的内心是惭愧的。

他想和妻子说清这件事,又怕离婚会惹怒老人、伤害孩子,不说,自己又不能放弃这段婚外的感情。其实说起来,一段婚外情的开始,总是很容易的,但婚外情一旦发生了,它却很难有一个好的结局。

从生活中的一些事例看来,

背叛婚姻的男人,大多逃不过这三种结局,很准!

1. 和现任妻子闹离婚,和第三者结婚。

选择这种做法的男人,现任妻子在他的心里已经是毫无魅力可言了,情人和家里的妻子相比,什么都很吸引他,任何地方都比妻子不知道要强多少倍。和妻子曾经有过的甜蜜往事,他早就忘了个精光,因为现在他眼里只有情人。

当他如愿以偿离开了现任妻子后,便会迫不及待地去和情人结婚。但是当他真的和情人结婚,离开了那个熟悉的家后,他才意识到原来和情人在一起,日子仍旧会归于平淡,情人还不如前妻那样善解人意。他明白这一切时,说什么都没用了。

2. 和第三者分手,向妻子认错,回归家庭。

婚姻中,有些男人虽然背叛了自己的婚姻,但是他并没有想过要和妻子离婚,所以在妻子发现他出轨的事实时,他也不会选择和妻子离婚。他会选择和情人一刀两断,然后和妻子认错,请求她的谅解。

大部分女人都会为了家庭给男人一个机会,但是毕竟对方背叛过自己,即使女人表面上原谅了对方,但是心里始终会有一道无法修补的裂痕。自此,两人的感情再也回不到从前那样幸福和谐了,后来的婚姻生活,也只能是凑合将就下去。

3. 费尽心思和现任离婚后,第三者也离开了。

生活中,还有这样一些人,在外面有了情人后,花了很大的功夫和现任离婚后,并没有如愿以偿和情人结成婚。因为情人当初和他在一起,是出于别的目的或者只是一时的寻求新鲜刺激,对他并不一定是真心。

所以,到了最后,他落得个丢了以前的幸福小家,也没有把情人留下来的惨剧。当他失去了所有,成为了孤家寡人后,他才会后悔,想要再次回头挽回以前的家庭时,他才会意识到自己已经回不去了。

感情终究是两个人的事情,无论如何也容不下有第三个人出现,婚姻更是如此,只要有第三者插足的婚姻,必定会是伤痕累累。

如果你选择了结婚,就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婚姻,对自己的婚姻负责,这是我们每一个走入婚姻的人,都应该做到的。心动可以不期而遇,但是幸福的婚姻一定是要用心去经营的。

2楼:幸福怎么来

背叛婚姻的男人,不会有好下场

3楼:百度网友

以悲剧收场。大部分背叛婚姻的男人没有几个会过的很幸福,也会被别人抛弃。

4楼:wy许叁世繁华

最后的结局都不会很好,因为背叛婚姻的男人最后都会后悔,他们再也找不到像原配那样的妻子了。

5楼:牧马人

那些背叛婚姻的男人,绝大部分的结局是非常悲惨的,到最后也没有什么太好的结果,和别的女人也没有走到头。

6楼:娱你共谈

有标--男人找第三者后的几种结局,全是悲惨结局,没有一个大团圆

背叛婚姻的人,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7楼:战国其人

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

说什么恶有恶报的

你以为拍电视剧啊

8楼:匿名用户

什么结果都有,看你怎么做

女人出轨离婚后的结局,女人出轨后,离婚是最好的结局吗

1楼 1036318835问 女人出轨离婚后,说真的没有几个过得好的。很多都是最后后悔都晚了。以后很难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 2楼 网上搜指迷居士 有些嫁的更好,有些悲惨,人各有命,命各有运,不能一概而论,具体命运具体分析 3楼 匿名用户 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只能去当妓女 4楼 松存都甫 应该都是有不一样的...

我不知道什么才是爱情最好的结局,婚姻肯

1楼 匿名用户 爱情最好的结局,就是他得到了最适合他的,而你也能从中不断的得到快乐 关键是 你们都活得很健康,积极和正能量。 佳句赏析 我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结局,婚姻不是,离别 2楼 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什么来才是爱情最源好的结局, 婚姻肯定不是,bai 离别更加不对。 爱情在最du开始就达zhi到了...

猫眼最后结局怎样,《猫眼三姐妹》的结局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瞳子失忆了,俊夫辞职去看她,两人在洒满余辉的海滩上嬉戏,俊夫相信瞳子一定会想起他! 《猫眼三姐妹》的结局是什么 2楼 巴若谷定绸 动画 俊夫他们要演一场戏 最后一集叫 戏中戏 有的翻译爱的落幕 ,也就是说上面的是在演戏的故事 漫画 她们的父亲早已死掉,而幕后的 竟是她们父亲的孪生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