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跳出双层for循环,java中,怎么跳出两层FOR循环

2021-10-17 04:52:04 字数 3036 阅读 3736

1楼:文档类共创空间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

非要用break的方式跳出,我觉得可以再内层for循环中加一个标志量,如label,当内层if条件成立时,label = 1;执行break;跳到外层for循环,在添加执行判断语句,if (label == 1) break;再次break,跳出第二层for循环

for循环编程语言中的语句之一,用于循环执行。for循环是开界的,它的一般形式为: for(; 《条件表达式》; ) 语句; 初始化总是一个赋值语句, 它用来给循环控制变量赋初值; 条件表达式是一个关系表达式, 它决定什么时候退出循环; 增量定义循环控制变量每循环一次后 按什么方式变化。

这三个部分之间用";"分开。 例如:for(i=1; i<=10; i++) 语句; 上例中先给i赋初值1, 判断i是否小于等于10, 若是则执行语句, 之后值增 加1。

再重新判断, 直到条件为假, 即i>10时, 结束循环。

for语句比while语句和do-while都要灵活,是一种功能更大、更常用的循环语句,它的一般语法格式为:

for(表达式1;表达式2;表达式3)

其中,表示式可以省略,但是分号不可省略。

2楼:匿名用户

非要用break的方式跳出,我觉得可以再内层for循环中加一个标志量,如label,当内层if条件成立时,label = 1;执行break;跳到外层for循环,在添加执行判断语句,if (label == 1) break;再次break,跳出第二层for循环

3楼:悠游网

想到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内循环exit for的时候写一个常量(例如:h=10),一跳出内循环,在外循环就判断 h是否等于10,等于就是内循环满足条件才跳出,这时候外循环也exit for跳出外循环。 刚测试可行!

4楼:匿名用户

c语言哈。晚上给你做。爪机没点了。

5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将break换成j=201,i=0

6楼:龙志舞

for 循环可以命名

如 a:for,break a 就可以跳了。

j**a中,怎么跳出两层for循环?

7楼:小肥肥

采用标签方式跳出,指定跳出位置。

具体如下:

a:for(int i=0;ib:for(int j=0;jif(n=0)

public void foreachtest() throws exception可以省略,执行完中间循环体后接着执行末尾循环体[2]。

执行末尾循环体后将再次进行条件判断,若条件还成立,则继续重复上述循环,当条件不成立时则跳出当下for循环。

pascal语言中的for循环:

for 循环变量:=初值 to/downto 终值 do

begin

循环体end;

循环变量从起点到终点每次加1或减1(to 为加1,downto为减1)。

8楼:匿名用户

这样只跳出内层循环,在外层再加一个判断条件再break一次

9楼:裤衩反穿尾巴长

采用标签方式跳出,指定跳出位置,可惜这个问题你没有悬赏,算了,我赠送你了。

a:for(int i=0;i

10楼:

int b=0;

for(int i=0;i

break;}

11楼:匿名用户

用goto是最简单的

12楼:匿名用户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tag = false;}}

system.out.println(tag);

}像上面示例所示,可以跳出多层循环,执行结果如下:

上述方法使用的命名**段的方式控制,break跳转出指定的**块。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在内循环,里 赋值 i;

for(inti=0;i<9;i++)}

14楼:一粉钟

内层循环被外层循环所控制;

如:当取值为数组中的5时跳出最外层循环

stringarr=,,};

booleanfound=false;//for(inti=0;i

怎么跳出两层for循环,if条件满足以后要跳出两层for循环,break语句只能跳出一层

15楼:花果山的小木匠

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

system.out.println("按照程序,到最里层的循环之后,执行一边就跳出了三层循环,到了这里");

}设置一个标签 ,让break到指定的地方,可以跳出多层循环

16楼:爷丶霸气张扬

booleana=false;

for(inti=0;i<10;i++)}if(a)}

17楼:匿名用户

设置跳抄

转标签:

假设定义标签名为---@

@:for}

两个for循环嵌套,怎么用break退出

18楼:匿名用户

break 语句指示 flash 跳过当前循环体的其余部分,停止循专环动作,并执行循环语句属后面的语句。

loop1:for (var i:int=0; i<5; i++) }}

19楼:手机用户

return 语句执行立即返回到调用函数,(ps:跳过后面的语句,返回到函数开始处);break 语句指示 flash 跳过当前循环体的其余部分,停止循环动作,并执行循环语句后面的语句。 查看原帖》

魔兽世界血dk怎么输出循环,魔兽世界血DK的输出手法是怎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输出循环,以血魄转化起手,冰触 瘟疫打击 冰触 鲜血打击 凛风冲击 死亡缠绕,使用宏来实现输出循环,当白霜触发时,因为目前凛风冲击有6秒cd,触发白霜时,使用一次冰触 瘟疫打击 冰触 瘟疫打击 冰触 鲜血打击 凛风冲击 死亡缠绕的循环,消耗掉白霜所遗留下来的一冰一邪两符文,还能使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