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么样啊?有的微商卖东西不错的,价格不贵,东西又实惠,比如

2021-10-17 02:05:58 字数 5061 阅读 7098

1楼:葳我

微商怎么样啊?有的微商卖东西不错的,**不贵,东西又实惠,比如

有很多都挺好的。现在薇裳不是以前了,什么都不懂就贸然踏入是肯定做不好的。不要以为铲&榀好就什么都不愁了,酒香也怕巷子深,薇裳要知晓引流,懂得提高自己的人气,吸引自己的潜在愘?

护主动过来。就像去钓鱼,不是拿个鱼竿到处去找鱼, 要懂得打窝聚鱼诱鱼。

第一,微商不是主动加人,要学会如何通过网上的各种渠道进行引流,让别人主动来加。

第二,要懂得钻研与铲榀相关的知识,成为领域行家,当之无愧的吸引别人。

第三,引流的客沪必须是精准客沪或者是潜在客沪,不能盲目的引流。

第四,新手你必须要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欲速则不达,没有什么是能一步登天的。特别是做这个,需要一个量的积?累。

第五,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有限的,要懂得借力于别人的智慧,众人拾柴火焰才高。

第六,执行力很重要,我也已经教过很多人了,但有些人,我引流讲的再细,他就是不去执行,那有什么用?事实证明,有执行力的,都能做好。

第七,|力口| 哦 雪 引?流的妨 .伐。

哪行哪业都有窍门的,只是新手你还不是很懂。要擦亮眼睛,找一个切实的门径,先充实自己的大脑,知晓怎么配饵怎么打窝诱鱼后再去钓鱼,什么样的鱼都能钓到。不要总是想着找捷径,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永远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楼:任歌笑

安全健康的东西,利己利人的东西才是好东西。

微商卖零食赚钱吗?需要怎么做?

3楼:百度网友

我是林子2014年从零开始互联网创业。至今参与**过十多个互联网项目,是一个实战派的研究者。

大部分人赚不到钱无法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就在于流量问题。基本上都是卡在精准引流的点上,而现在随着网络**平台的规则越来越规范,越来越严格,我们的流量成本也越来越高,所以希望通过这个**抢我和我们团队成员多年来实践出来的成熟方法和关于精准引流的一些见解,拿出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真正解决流量问题。今天给大家分享我们精准引流的3个底层认知,如果你没有这方面的认知。

那么无论什么样的引流方法对你来讲都是无效的。

第一,精准引流也称为做流量,方法再好,思维再好,如果你没有完全到位的实践都是无效的。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的方法,而不同的人去操作,效果是截然不同的。很多人他喜欢追求技巧方法,在网络上,特别是引流这件事,所有的技巧方法,要是没有绝对的数量优势作为支撑的话都是无效的。

因为技巧方法,也要经过大量的实践才能够优化提炼。

我们经常跟我们流量团队的成员讲的一个案例就是。我们做流量就像搬砖,你讲的再多研究的再多,如果不去实践都是零。只有去搬了,才会有结果,在搬的过程中优化方法训练体力,最后你自然而然可以超越别人。

所以我们流量团队的工作时间都是很长的,每天都是超过12个小时。他们的收入也会比一般人高很多。所以以后我跟大家分享的每一种方法,大家立刻马上就去实践尝试,否则都是无效的。

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我们精准引流的本质就是吸引**。你用你的内容价值或者赠品或是魅力去吸引这些感兴趣的人,只要对你释放出去的价值,感兴趣的对象就是你的精准客户群体。

我们在精准客户群体出现的地方释放诱饵释放价值,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把他们引到我们的流量池当中。所以我们精准引流的本质就是吸引**,吸引的媒介就是我们释放的内容释放的价值。任何一种引流方法脱离了这个理念,你做的流量就不是精准的流量就是无效的,会对你造成很多的负担,而不是结果。

这是第二点

第三点,能量守恒的原则。宇宙有一个能量守恒定律,而我们精准引流,也是遵守这个定律的,你想要获得多少流量,吸引多少精准客户到你的流量池当中,那么你必须是要释放等同的价值,也就是说有多少人受到你价值的影响,吸引,你就能吸引到多少精准客户。我们要想源源不断地进行被动的引流,每天都有精准客户主动加你找你,那么你就必须每天都得在不停地向外释放价值,你往外释放的价值越大,能量越大,你精准引流的效果自然就越好。

那么,如何才能释放更多的价值,无非就是两点,数量和质量。

质量是大于数量的,但是没有数量的积累,也无法确保质量。所以我们团队做流量,还有一个法则就是内求。没有达到你引流的目标一定是你释放的价值不够,或者方向不对,一定是自己的原因。

这也是我们很多人做不到流量的原因,他作出了一些引流的动作,干了几天,没有什么效果。

就各种理由甩开不干了。这样的人是不适合做互联网的。当然,这样的人可能不适合做任何行业和领域。

因为没有一个人的成就是可以随随便便取得的。这是第三个方面,这三个方面就是我们精准引流的三个地层认知。

你想要做好精准流量,做好转化,转化成交,就必须要将这三个方面的认知融入到你的行为里。否则后面再多再好的方法,你去实践都将是无效的。听起来好像很简单,很好理解,但是真正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当中并没有那么容易,我们80%的人做流量失败的原因都是因为这三个方面的认知不到位。

另外,还有一点要跟大家强调的是,我们做流量一定要做精准流量那种泛流量矢流量什么软件加粉就劝大家不要碰。只会让你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你不仅无法转化成交。还会让你损失很多,我自己做互联网六年来没有看到任何一个做互联网项目做的好的人是靠泛流量起来的。

我对于粉丝的一贯理念就是精准。我们团队好多个项目都是一年的时间就做了5000多个流量。5000多人的流量,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几百万的销售额,50%以上的纯利润空间。

所以质量一定是大于数量的,请相信我。我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大家对精准引流,网络营销创业有什么疑惑和问题可以跟我互动交流。

4楼:匿名用户

微商零食赚钱吗?应该怎么做

微商零食赚钱吗?应该怎么做

微商零食赚钱吗?应该怎么做

很多朋友看到微商赚钱了,也想加入微商这个大行业里面来,但是自己又完完全全没有经验,不知道卖什么比较好,没有专业微营销知识,圈子里面朋友不多,等等一系列问题困扰!鉴于这些我今天写这个文章来给大家分析一下现在新手微商卖什么比较好!什么产品是适合所有人群的微商新品?

那么新手微商如何选择产品呢?新手在选择产品时,应注意产品是否具有以下特点。

1、有持续发展潜力的;

2、发货和产品质量都能有保障的;

3、产品符合你自身形象定位的;

4、冷门的产品(市场空白)。

5、易消耗品  比如微商最开始爆红的**就是属于易消耗品。一般**是两到三天贴一次,一盒**5片差不多能用两个星期,一个月大概需要用到两盒**,但现在**做的人太多,产品的真假难辨,市场拿货**混乱,想在里面分一杯羹很难。

6、品质过硬

好的产品才能持续发展,这点毋庸置疑。在选择微商**产品的时候,无论你想卖什么,或者你在卖什么,一定要选择做**,千万不要选择三无产品或者是小作坊产品。如果我们能给客户带来放心、带来价值,客户也会对我们更加信任。

反之如果用a货(仿品)、假货、残次品欺骗朋友的信任,一旦信任决堤,将永远无法挽回。所以信任这个东西绝对不能当做儿戏。

7、易展示易传播

微商大多数是在手机端宣传推广产品,手机的屏幕就那么大,复杂的商品很难看清细节。例如服装,**和文字展示其实都很难去完整表达这件衣服到底如何,所以要避开这样的产品。

综上几点我针对第四点做一个解释:为什么新手微商要选择冷门的产品?因为如果你选择市场饱和度高的产品,一没经验,二没人脉,竞争压力大,你根本就没办法快速获得信心,这样你就很容易放弃。

【记住成功学上的2:8定律】像现如今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做**,那么**这个行业我是碰都不会碰了。倒不是小瞧自己的能力,而是市场已被占领,削尖脑袋往里挤也没办法力挽狂澜。

目前微商圈已被各大**争相报道,微商越来越火,毫无疑问,这将是个趋势,如果你还看不懂,那么你就可以继续傲娇着拿着你的固定工资,自鸣得意的当个月光族。

此外新手在选择产品时,还应该注意以下几种产品。

第一、你需要选择的是一款卖的人不多的产品,一款产品卖的人多了,它的竞争就大了,就像**,你卖我也卖,那么多的**,到底该选择哪一款呢?是吧。你可以找市场空缺的产品,护肤品**什么的都太多了,那你何不考虑新品呢?

第二、绝对不要指化妆品,为什么这么说,第一化妆品品牌杂乱,平均每天都有新品牌诞生,你跟的上市场节奏吗?当消费者观望你的产品正要信任的时候突然又冒出一个新品牌,谁谁谁代言啊,怎么怎么好啊,消费者都不知道到底该买谁的了,化妆品市场太饱和,你现在打开附近的人看一下,10个里面最少有两个是在卖**或者别的化妆品的,已经这么多人做了,你作为一个新手拿什么去和别人竞争?就靠一腔热血和成功的决心吗?

显然不现实,这是我不推荐新手微商卖化妆品的两大重点理由。

第四、利润太低的东西,举个例子零食,像这种利润低的除非你有庞大的客户群,每天靠走量,不然你好不容易卖出去了一点东西就挣个10来块钱还的去给别人发货,你自己都会觉得得不偿失,还不如好好找个工作一个月还有几千块钱呢,最起码要保证利润有几十块的样子,一天卖几分有几百块收入,慢慢做大了做强了,走量多了每天赚个1000多几千的。所以现在做微商卖什么比较好去除掉低利润产品

第五、文玩,现在有很多人在卖文玩,具体是怎么样我没有了解过,但是你想一想你自己身边有多人需求这个东西的?文玩除非你认识一帮大款爷们儿爱好这个东西,不然你就不要去参合这个东西,第一你自身没有这块的专业知识,客户随便问你个大金刚啊,断垣啊,破点啊这些专业词汇你答都答不上来,你还怎么卖?

简单说**太高,利润太低,市场饱和,需要涉及到专业领域,受众群体少的东西都不推荐新手微商去做!

亲爱的小伙伴们,当你们现在还不知道做微商,卖什么产品最赚钱,微商卖什么最火的时候,如果选择了一个上家一定要考虑好以上因素,另外给自己打个小小的广告。

有人说,头发是女人传达心情的密码。发型与心情,相辅相成。一头乌黑油亮的瀑布般披肩秀发,是女人难解的一个情结,显露出女人的妩媚和妖娆感;短发让女性少了些女人气,多了些干练、硬朗和冷艳;卷发更是女人的钟爱,让女人摇曳生姿,烘托出女人的成熟、**和温婉。

所以说女神发膜就是最好的选择!

【女神发膜主要优势】不仅仅是无硅油!而且用了不油腻 !味道清淡 !

其它护发品都是弱碱性 !头发会变的比较毛燥 !尤其是秋冬季节!

会起静电!女神是弱酸性的 !可以从根本上改善发质受损的问题 !

这就是它的优势所在!

【满足市场大,竞争小】所以现在做微商我推荐这款产品,这也是目前适合所有人群的微商新品。初入微商,你总得给自己一个理由,一个即使遇到困难也一定坚持下去的理由。这个理由,它终将带着你的梦想满腔热血的前进。

以上纯属我个人经验,我也是微商,可能我说的话你们不信,但是你自己分析一下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就行了。我的微:maoyuan99999 欢迎有兴趣发展微商的朋友添加!

只要你有魄力,只要你想成功跟着姐,让你月入10万不是梦!

请问国祥红木的家具好不好啊,请问东阳国祥红木的家具价格怎么样?实吗?

1楼 匿名用户 挺好的,是个牌 子,在东阳那边,有懂行的朋友之前去看过,说是挺不错的,雕工很 棒,不过我还是建议你自己去门市看看,毕竟是要收藏那么久的东西 请问东阳国祥红木的家具 怎么样?实吗? 2楼 匿名用户 嗯,之前在这家买过家具,看了那么多家,相对比来说,这家还算是比较货真价实的,本身家具的质...

快看漫画怎么投稿,快看漫画怎么投稿? 快看漫画怎么投稿?我美术很不错,有画漫画的打算。但是好多东西都不太懂,比如怎么

1楼 七槿木棉不开花 我也想投的,首先要会板绘,要板绘的话就要有板子 手绘板 然而我并不土豪所以就买wa e的就好,ps 手绘和板绘不一样,不能抱着手绘好那板绘也没问题的想法,板绘也要练的。投稿的话,要看快看的要求,格式,大小,然后压缩投到快看的邮箱里。 如果你买来板子画画不太习惯,就手绘线稿然后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