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油怎样用才能护肤

2021-10-17 01:10:59 字数 345 阅读 4651

1楼:

精油类的东西最好晚上用,何况你是柠檬美白祛痘的,更要晚上用啦,白天用精油日晒容易过敏和长斑。如果你的柠檬精油是纯柠檬单方的精油,一定不要直接在脸上用,会伤害**的。你可以搭配买基础油,一般是10~15ml基础油加两三点精油,你最好都买一个牌子的。

一个星期按摩一次。或者添加到晚霜里,一瓶加几滴,这个方法我没试过,我是怕都混合了万一变质怎么办,所以建议你还是按摩用。一个星期按摩一到两次就行,最好洗完澡后,血液循环好,吸收快。

2楼:123自己动手

两个一调合就可以直接使用在**上啦!调合的比例为:基础油的量除以2等于可添加的单方精油滴数咯!不要过量哦!

金桔纯柠檬膏怎样做法,金桔柠檬膏怎么炖才不苦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 金桔1斤 辅料 柠檬1个 白糖300g 白砂糖300g1斤金桔洗净盐水浸泡一会儿。 2 金桔横切5片 去掉里核。 3 把切好去核的金桔放入不粘锅 加一个量的柠檬汁。 4 再加80克绵白糖搅拌。 5 80克绵白糖中火加热搅拌至出水。 6 中火加热出水后加60克冰糖搅拌至融化。 7...

柠檬树能用椰土种植么,盆栽柠檬树用什么样的土种植最好

1楼 匿名用户 南方栽培量大,宜用嫁接繁殖 北方栽培量少,主要用扦插方法,也可购买嫁接苗栽培。柠檬的根系对水分 养分与土壤要求较高,盆栽用土应配制成透水透气 保水保肥 微酸性培养土。上盆与换盆时间,秋后 早春均可,可按当地气候灵活掌握。 光照与温度 柠檬为喜光植物,然而阳光过分强烈,则生长发育不良。...

金桔柠檬水的正宗做法,金桔柠檬水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小金桔 8个 约20ml汁 蜂蜜 30ml 凉水 600ml 金桔柠檬水的正宗做法 1 20毫升 柠檬汁 最好用小金桔挤汁,就是图中的左一。这种挤出的汁颜色偏黄,兑水后颜色会比较好看。 大柠檬也可以,但颜色会没那么漂亮,不觉得麻烦的话两种柠檬汁都用也可以。 2 30毫升 蜂蜜 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