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乐尔和伯恩斯坦哪个好?太原用

2021-10-16 20:47:09 字数 833 阅读 1367

1楼:匿名用户

赛乐尔和伯恩斯坦都是原装进口琴,都在印尼生产,赛乐尔更高端,她和世界五大帝王琴施坦威是齐名的,伯恩斯坦钢琴也是结合了贝西斯坦155年的制作工艺,如果楼主想要追求更高的品质就选赛乐尔,如果想要经济实惠的就选伯恩斯坦,家用两个都没问题,都是一步到位的,以后再也不用换琴。

2楼:开会

我家上周刚买了一台伯恩斯坦钢琴,手感和音色已经到了让人无法挑剔的地步,销售人员的非常热情,给我讲解的非常详细,而且他们的售后也是所有琴行不能比的,我也让行家看了,确实是原装进口琴,楼主放心买吧。

3楼:匿名用户

我老师家就是用的伯恩斯坦,我去她家弹了,手感和音色都特别的棒,是我梦寐以求的钢琴,老师说这款琴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我也要让妈妈给我买一台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楼主的预算有限的话就选伯恩斯坦吧,原装进口琴,品质是相当高的。

5楼:匿名用户

由于楼主说的这两个牌子的名气太大了,所以现在市面上有好多假的,楼主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对照好英文,现在好多琴行都在给顾客玩英文游戏。

在塘沽看了一款赛乐尔钢琴已经谈好**,在买之前给市里的一家琴行打了**,市里的**要比我这低一万!

6楼:别儿扭儿

我觉得这事儿不太靠谱,首先不是**怎么**?那这个**从何而来呢。我们以前也碰到过类似的事情,报别人商品的**来吸引你到店里。

然后给你推荐其他品牌…惯用的手法了,你一定要谨慎…而且让你签保密协议就是说明这事儿肯定不是光明正大的事情,没准都不合法。所以你要提高警惕…

寄份文件到吉尔吉斯斯坦用哪个快递好要多久DHL

1楼 wflbg金寂 炎彬 炎 燃烧 彬 形容文雅 再次气病。这是孔明二气周瑜。 包颈而逃。马超这一战加封司马懿为太傅 寄份文件到科索沃用哪个快递好 要多久 dhl快递 2楼 热血手机玩家 那个快递好? 看你的要求了,dhl香港中转 先到香港在到科索沃 这个国家偏僻时效估计在4 7天 tnt也很快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