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和久站到底哪个对身体危害更大

2021-10-16 14:35:01 字数 1360 阅读 8158

1楼:百度网友

我认为是久坐的危害更大,因为我们坐久了之后,会得很多的脊椎疾病。

2楼:小小吕子博

久坐和久站对身体都是不好的,久坐容易得一些腰间盘颈椎病,久站的话也有可能得一些疾病。

3楼:雨点兔兔

这两者对身体都有伤害,相比较而言久站比久坐的伤害要小一点吧。

4楼:一树夏语

平时如果我们总是保持一种运动的话,对于我们身体还是有伤害的。有些人由于工作的不同,不是久站就是久坐,这两种姿势对于我们的身体都是有极大的伤害。

首先对于一些白领来说,可能整天都是坐在电脑面前,这样,他们一坐就是一天。如果总是坐在电脑面前一直都处于坐着的状态,那么对于我们的腰椎是很不好的。

有些人坐久了,尤其是一些司机很容易得腰椎间盘突出。如果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的话,是一种非常恼火的病,因为很多时候腰椎间盘突出不能一下子就**,需要长期的吃药**。

但是久站对于我们身体也是有害的。有一些经常站立的人,最后他们也会得一些静脉曲张。但是由于我们一直站立,我们的腿在用力使血管经常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最后就容易得静脉曲张,如果得了静脉曲张的话还要做手术。

平时的时候我们尽量站着坐着或者躺着这些动作交替着。这样才促进我们身体的血液循环,而且才有利于我们的姿势变换。如果长期处于一种姿势的话,那么我们的骨头肯定也会僵硬的。

在平时如果我们工作站久了,那么就适当的坐一会儿休息一会儿,如果做久了那么就应该起来运动一下。如果总是坐着不起来运动的话,久而久之我们身体的血液不循环还会造成我们的身体肥胖。

以前我就是久坐,最终导致我的大腿比较肥,那是由于下肢的血液循环不通畅导致的。

5楼:爱生气的猫

我认为不管是久坐还是久站都对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这俩种方式都不好。

6楼:独狼也有

久坐对身体危害更大,容易导致各种身体内部的疾病。

7楼:30秒不

其实两种情况对身体都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长时间坐着或者是长时间站着都是不可以的,需要经常活动才可以。

8楼:痴人说梦

久坐容易造成下半身血液循环差,久站容易造成静脉曲张,两者都不好。

9楼:一树呀

久坐和久站对身体都不好,无论是哪种情况都要让自己的身体放松一下,活动一下才会比较好。

10楼:做最好的

经常站立的话,会增加患静脉曲张的危险,所以还是需要多加注意一些的。

导电和直接触电哪个对人身体危害大

1楼 匿名用户 电之所以能把人电死亡,是因为流过人体的电流超过了人体所能承受的极限。导电也好触电也好,要看流过人体的电流大小,电流越大危害越大。 2楼 匿名用户 导电的前提就是直接触电,所以伤害一样的 被电电了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3楼 匿名用户 触电是怎么回事,对人体有什么损伤? 人碰到带电的导线,电...

米腊和石榴石哪个对身体更好,石榴石对身体有害吗

1楼 惟格尚品首饰 对身体的话,还是选购蜜蜡吧,蜜蜡的琥珀酸古今中外,医学界都是认可的。 当然,这个要看适不适合你。 石榴石更多的是欣赏石榴石的美,好的石榴石清澈透亮,晶莹剔透,将女性美表达得淋漓尽致。被称为女人石,更受女性朋友的喜欢。 米腊和石榴石哪个对身体更好 2楼 惟格尚品首饰 对身体的话,还...

脸和身材哪个重要,请男士回答,脸和身材,到底哪个对于男人更重要

1楼 奶子怪兽 脸吧,毕竟脸是第一感觉。 2楼 戴娜 脸嘛,男人看女人上往下看 脸和身材,到底哪个对于男人更重要 3楼 冯宇航 你这个问题有点蠢了 男人在不想结婚情况下 都爱有脸蛋有身材的 但在考虑结婚时候,就会选那些个能过日子的 花枝招展的绝对不要。明白没啊!霞嘿!吼吼 男人是脸重要还是身材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