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时候我上讲台讲话就要脸红?怎样克服

2021-10-16 13:43:19 字数 1369 阅读 7432

1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五分钟前去厕所用冷水不停的浇灌脸颊,迅速用纸搽干,进教室前对自己说:“没什么了不起的”,然后就是强迫自己微笑,就ok了,很管用的哦!!!!!

2楼:singer轩轩

因为在熟悉的人面前,我们更会在乎自己的表现,害怕会有错误。

这很正常,就像我可以很自然地在几百号人面前唱歌表演,却很害怕在我熟悉的人面前表演。

不过,以后多了,就会好的

多给自己一点肯定!

3楼:储思源

也许是你怕在熟悉的人面前说错话等,只要你把熟悉的人当作平常人看,就行了,不过有点难哦!既然你是自信的人,相信你不会为这点困难打倒吧?加油哦!

4楼:匿名用户

都是一样的,我也是对生一些的人就可以言谈自如,但熟人就会有一点点不好意思。应该是放不开吧。

你可以多找一些熟的人聊天,聊些不会有什么影响的生活杂事。多聊慢慢就会适应了。

另外,告诉你个小方法很有用,把和你说话的人当成大白菜或萝卜,这着很好使的。

不要怎想着自己会脸红,你越这么想就越容易脸红的。其实慢慢自己就会好了

5楼:匿名用户

要是感到紧张的时候,试试深呼吸几下。这个方法挺管用的。

平时要多多跟人交流,主动去跟别人打招呼。时间长啦,肯定会有改变的。

6楼:暖水袋泡铁观音

哎,呵呵,教你个我自己用的办法哈!

上台前,备好要说的话!然后你就把在座的所有的人都当成一颗大白菜,这个是我的一个公司领导给我讲的!你就当他们都是一颗大白菜,你就盯着他们看,心里想成是一颗颗白菜,又好笑,又能解压!

试试看,我觉得挺好的这个方法!

7楼:lzr决帅

上台次数多了,自然而然就好了,我妈是这样,我也是这样,这是正常的。多表现自己就好了。

8楼:冰野玫

紧张 咯 而且台下都是自己认识的人 怕自己出丑 讲不好 在那么多人面前失礼的话 是很差劲的~ 所以很多人都会这样

想克服 就要多练习 多重复地练习这种情形 想像训练听说过吗 脑子里想像着自己面前就坐着你要讲座时 的那么多人 然后开始闭着眼睛讲 睁着眼睛 前面什么都没有 就不会有紧张感 所以效果不好 闭着眼睛的时候 也要时刻想像着有哪些人~ 这样应该能有一定效果的~

9楼:匿名用户

大家都一样的,开始都会这样,慢慢习惯就好了,多锻炼锻炼!自信些!!!

10楼:匿名用户

calm down and smile all the time!

11楼:龙龙胡侃

那就多多在熟悉人面前表现自己

为什么老师要让我们到讲台上讲课呢?讲的内容有那么难

1楼 这mingming是你 对自己有帮助,同时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可以锻炼一下,不会人多就结巴之类的 其次可以加深理解啊,你能理解未必能表达清楚如果是叫你提前准备的,可以锻炼你的自学能力啊,你要抓住所讲内容的重点啊 末,改变一下教学风格,不致太无赖 上述纯属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

怎么算是家庭条件不好,真实讲这样的家庭条件算是怎么样,为什么我时常会有自卑感? 50

1楼 大红鸟 可以用恩格尔贫富系数来算 恩格尔系数 食品支出总额 家庭或个人消费支出总额 100 恩格尔系数在59 以上为贫困,50 59 为温饱,40 50 为小康,30 40 为富裕,低于30 为最富裕。 2楼 匿名用户 每月人均1000元以下 3楼 夹住你的大象 起码,没小车,住破房 这样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