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兄弟我叫什么,男朋友叫我兄弟是啥意思呀?

2021-10-16 12:10:58 字数 5247 阅读 4459

1楼:百度网友

如果说是你男朋友的兄弟的话,如果说你男朋友,比他的兄弟大的话,那么他就叫你弟妹,如果说比他小的话,然后他就查你嫂子。

2楼: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觉这种非常要好的朋友,应该叫你嫂子或者是弟妹吧,要不然就直接叫名字,反正是不能太生疏也不能太亲密的那种。

3楼:朱老师情感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这主要看你男朋友准备让他们叫你什么可以叫你弟妹,或者是嫂子。

4楼:奔跑吧小

就随着你男朋友叫就好了,你男朋友叫他什么你就跟着叫他什么

如果比你们年纪大,可以叫哥,或者直接叫名字也可以

再有比较好的兄弟之间都叫彼此的外号,这样显得感情比较深关系比较近

5楼:红尘有梦

男朋友的兄弟,我该叫什么就要看是什么兄弟呀,亲兄弟呀,或者只是普通朋友的嗯兄弟,这个如果是亲兄弟,我们是哥哥你就叫了。找哥哥吧,弟弟你都在店里啊,你可以称呼对方的名字也行,现在这个社会对这些称呼已经你也太大的人格了。随便你。

将以前的古代,那么你可以去看你自己称呼,如果只是男朋友的朋友的兄弟,那么你直接称呼名字就可以,先说这个去看你。但我们可以跟你男朋友尊重的,他肯定明白了应该怎么参与呢?如果不懂真正的这些问题,也不是什么。

你只要问一下。现在这个社会对称呼这一家不是太在意的。

6楼:暖忆江南

那你可以喊他的名字就好了呀,如果申请男朋友的兄弟的话,或者喊他弟弟或者哥哥。

7楼:彼岸的烟灰

嗯,男朋友的兄弟就管他叫名字就好,你们就是朋友啊!

男朋友叫我兄弟是啥意思呀?

8楼:漫谊嘉宝

因为觉得和你做兄弟比较好,你的个性有点像男孩子,比较直爽吧,可以说觉得你就像兄弟一样帮助自己,够格们,你们已经上升到亲情阶段了。挺不错的。

9楼:大自然的四叶草

就是不想娶你,玩伴。

10楼:匿名用户

是把你当做自己人那,就是把你当成家人吧的一份子,没有什么不对的吗,刚开始谈就把你当成兄弟,就是要和你进一步发展,这就看你的了,怎么抓住男人的心,让他为了你和你们的将来还汪汪

11楼:匿名用户

你有胸,他有弟,叫胸弟

男朋友突然叫我 兄弟,请问啥意思?他还问我好不好听,我说很好 ,他就说难得我们意见这么统一 50

12楼:清风夜半低语时

逗你玩呢!并且意思是你们关系已经很近了,他认为可以并肩战斗了,所以,高兴吧!

13楼:匿名用户

别出心裁的昵称,喜欢你的意思。

14楼:苏苏黎明

感情升华了,有话题不是更好

1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 不喜欢你了… 有什么其他异常没有

16楼:wo真实自己

那就是要和你拜拜的前兆

男朋友说我是他兄弟,什么梗? 10

17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说把自己当好兄弟,

可能是在开玩笑吧。

或者可以理解为你们可以玩到一块儿,

并且非常开心,像兄弟一样。

并没有恋人之间的那种拘束。

当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含义,

所以这种情况建议具体分析。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朋友聚会的时候说的,只能说你是备胎了

如果是开玩笑的,你就说他是你姐妹呗,这样不就扯平了

19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说你是他兄弟,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把你当女朋友了。

20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男朋友只是把你当兄弟来看,没把你当女朋友。

男朋友好兄弟私下跟我说男朋友很不好相处,他兄弟是什么意思?

21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很不厚道,少和他来往吧,他想挖墙脚,把你巧成他的女朋友。不用太在意他说的,即使你和他在一起了,他也未必会是真的喜欢你

22楼:第六天安

一 想歪点 他是想抢他兄弟的女朋友 也就是你 这种人别搭理他 兄弟妻不可欺 这道理得懂。二 别把人想的那么坏 或许 只是跟你说一下他兄弟的 短处 希望你能谅解。

23楼:兰花香

你男朋友你感觉不好相处吗?他对你怎么样?你应该最清楚。

至于他好兄弟对你说他不好相处,你心里什么感觉?你认为他的真正的好兄弟,会背地里出卖自己的好哥们吗?

估计他的目的是想拆散你们,他应该是妒嫉你们。他要么对你有好感,对于这个背地里说坏话的人,自己可要留心了!

24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的好兄弟跟你说你男朋友不好相处,这样的人算不上好兄弟,你男朋友好不好相处,你不要听别人说的,而是要用心去体会,相信你能分的清好坏。

25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男朋友好兄弟说的是实话,怕你被你男朋友欺负,善意的提醒你。二是他嫉妒你男朋友,有些看似是兄弟,其实就是些酒肉朋友,你要自行判啊!

26楼:悍马长风

这不是兄弟,这是背后下绊子的小人!你要小心想清楚!这人人品差,情商低,

27楼:匿名用户

他这是关心他兄弟,天气冷,想送他一顶帽子,颜色自己琢磨

28楼:匿名用户

他是喜欢你,想与你交朋友,这样的人靠不住。

29楼:s的平方平方

要你多注意一下 善意的提醒吧

30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是想喜欢你吧,但又不能直接表白,一来他们又是好兄弟,而不是亲兄弟,我觉得这个男的可能是想你跟他在一起,而不是现在这个男朋友,如果他不喜欢你,他也不会空扯蛋,表面上他们是兄弟,内心无比可耻!都说,朋友妻不可欺,这点道理他不懂吗?如果你觉得现在这个男朋友对你不合适的话,你也别找说朋友坏话的男人,这种男人缺心眼,当面做一套,背后做一套。

男朋友的好兄弟私下跟我说我男朋友很不好相处,他兄弟是什么意思?(他兄弟已经结婚了)

31楼:匿名用户

你确定这个人是你男朋友的好兄弟吗?从你的描述当中,我怎么感觉这个人心术不正啊,如果真是特别好的哥们,会在他女朋友面前说他的不是吗?我觉得这个男的另有目的,他不会是想撬墙角吧?

有没有私下对你说过什么比较亲密的话?会不会对你有意思啊,既然他都已经结婚了,还对你说这种话,这样的人还是敬而远之吧,或者你也可以试探性的问一下你男朋友他们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如果没有的话,那可以确定这个人对你另有所图,你还是小心为好。

32楼:宀戝崡馃尨

可能就是代表着和你男朋友相处不好相处,最近可以两人闹了点矛盾。这种事情你完全可以告诉你男朋友,问问他们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男人的事情让男人们自己解决就好了

男朋友总是把我带给他这个兄弟看那个兄弟看 他想什么啊?有点受不了 10

33楼:匿名用户

情侣之间一起生活还是什么难免会出现摩擦,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矛盾,当矛盾出现的时候,就需要想办法去化解,以免出现感情破裂的悲剧。

1.当矛盾发生的时候,多站在对方的立场上看看,他是否是因为在乎你,所以才发生现在的矛盾的,如果是这样的,那么不妨放低姿态,主动去道个歉,让你的恋人不用担心,一切都会好的,这可以很好的化解你们之间的矛盾。

2.当情侣双方发生矛盾的时候,两人可以分开安静一下,想一想两人之间的事情,到底谁是谁非,错的一方认个错,对的一方也不要太较真,两个人在一起,不要分的那么清,互相之间体谅一下才是正道。

3.情侣闹矛盾的时候,两个人不要在那里争吵,争吵时最不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因为在那里争吵的话,争吵一阵会两个人都失去理智而让两个人的距离拉远,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

4.当发生矛盾的时候,多想一想对方的好,一想起对方对你的好,你就会发现,这个矛盾出现的是多么的无聊,然后你会去解决你们的矛盾,使得你们的感情更胜往昔。

5.情侣之间没有什么化解不了的矛盾,在矛盾产生的时候,两人可以分别给对方准备一份礼物,以表达自己的歉意,然后在一起准备一份丰盛的晚餐,可以将两个人的心拉近,增进双方的感情。

6.当发生矛盾的时候,作为男方可以去跑跑步,打打球,将自己的郁闷心情通过这种方式释放出来;作为女方,可以去购购物,通过买东西的方式让来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当然,在回去的时候两个人不要在让矛盾持续下去了,解决掉双方的矛盾。

7.在矛盾出现的时候,不要让矛盾长时间的得不到解决,对于矛盾要及时的解决,不要拖,越拖事情就越不好解决了,矛盾长时间的不解决会让对方认为你不看重她,从而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可预知的问题。

8.如果出现了矛盾,你可以将你们曾将的一些美好回忆,照的一些**制作成一个小**集,或者是一个小影片,用来讨好她,这样是很容易将她打动的,然后你们之间就会和好如初了。

good luck,祝你幸福。

如果对你有所帮助,可以采纳哦!

34楼:痴狂

他在炫耀自己找了个漂亮女人,能在朋友面前显摆,心里很满足。

35楼:

这是他在炫耀自己有女朋友了

36楼:柠檬心理

柠檬心理 觉得无外乎是2种可能性,1 让你进入他的世界,看看他的朋友,也让他的朋友认识你;2 炫耀的意味,喜欢你,觉得你特别好,所以情不自禁想要炫耀。

37楼:超级腐草为萤

就是想介绍给他所有的朋友说这是我对象

38楼:匿名用户

一种情况是想让你走进他的朋友圈,一种是在宣耀

39楼:s雪中看雨

认可你,想你融入到他的生活

40楼:匿名用户

他觉得带上你很有面子。

41楼:梁梁梁梁梁雪碧

他喜欢你想带你走进他的世界 希望你了解他的全部

42楼:动动

看你出色,想在别人面前显摆显摆吧

43楼:板川良太良

炫耀,说明他觉得你让他很有面子

44楼:大话小米

因为你漂亮出色,显摆呗,告诉他,你不喜欢这样,你只想和他一个人待在一起

男朋友的兄弟叫我未来嫂子是什么意思

1楼 我爱上你 他把你当嫂子了可是你还没有结婚只能叫你末来嫂子 2楼 春夜村夜 就是在心里认同你是他兄弟 也就是你男朋友 的老婆。 3楼 回忆的权限 你未来可能是他嫂子,也有可能不是,毕竟你们没结婚。 4楼 为黄而行 承认你是他兄弟的媳妇了, 5楼 妆,掩饰苍白 为什么要加个未来啊,不就是嫂子吗 6...

男朋友的兄弟在男朋友面前说我不好

1楼 手握jb向天笑 这话是你男朋友转述的,又不是你亲耳听到的,你就真确定是人家说的? 未必不是你男朋友出于某些原因借他人之口传达一些东西,说你长得一般,不会穿衣服,大概是对你形象不满意,又不方便自己说出口,抑或你平时有些骄横,借此打击你一下 即使我朋友说了我老婆坏话,我也绝不会跟我老婆说,这不明智...

男朋友重视兄弟我们要不要在一起,是不是男人都狠重视兄弟

1楼 卷皮丶猴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兄弟。 做为一个男人我不的不说,如果你因为有了男朋友就不理闺蜜了你觉得可以嘛? 其实你男朋友不是不重视你,而是他心里就害怕自己因为有了女朋友那些兄弟会故意不理他。 懂吗?现在其实他也是左右为难的情况。 2楼 匿名用户 你没有听过重色轻友这句话吗?肯定女朋友更重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