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生2019年录取后主动去退学会记入诚信档案吗

2021-10-16 08:43:01 字数 887 阅读 6167

1楼:来自八大公山武艺高强的蝙蝠侠

河南考生2018年录取后主动去退学,会记入诚信档案;在普通高招录取中向高校提供,高校可以作为对考生品德衡量的依据,拒绝录取失信考生。

1、新华社郑州2018年4月29日电,来自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消息,今年该省高招政策发生变化,对违背志愿失信行为和特殊类型招生违规行为进行惩戒。

2、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志愿是考生与高校的约定,高校按考生志愿投档录取。考生填报志愿后不履行志愿约定或录取后不入学,浪费招生计划资源,损害广大考生利益,均属于失信行为。

3、2018年,河南省对在高招中不履行志愿约定的失信考生,当批次录取电子档案停止运转;录取后不入学,2019年再次报名参加高考将限制其填报志愿的学校数量,在实行平行志愿的各批次,允许其填报志愿的学校数不超过2个;

4、考生失信事实将记入其个人诚信档案,在普通高招录取中向高校提供,高校可以作为对考生品德衡量的依据,拒绝录取失信考生。

5、今年高招,河南还增加对特殊类型招生违规行为的惩处措施。对在特殊类型招生中违规的考生、高校、中学及有关工作人员从严查处。其中,凡提供虚假个人信息或申请材料的,均应当认定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取消其相关类型招生的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

6、同时通报有关省级招生****或教育行政部门取消其当年高考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3年内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的处理。

2楼:匿名用户

我有许多复读的同学在第一次高考之后填报的学校都没有去上,对第二年的报考没影响

河南考生大专被录取不报道记录诚信档案会不会影响终身

3楼:匿名用户

放心啊!没有啥的,会退挡的,每年复读的那么多人!我问了我那些没有去读被录取的学校,都说没影响。 专心去复读啊!

计算机二级弃考会记入诚信档案吗,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不去考会被记录诚信档案吗

1楼 云总 不会的,任何弃考都不会记入诚信档案的,只有作弊才会记入档案的!这个是自己花钱报名考试的,非强制性,自己有自由放弃考试,对个人档案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对于计算机二级考试建议不要弃考,以免浪费报名费,通过考试对个人发展还是大有裨益的。 2楼 快乐 不会啊 弃考很正常啊 又不是作弊 ,不会记入诚...

考上公务员不去的后果,会被记入诚信档案吗

1楼 中公教育 公 中,一旦进入资格复审,到后期的面试。体检,等阶段,都是不要求考生放弃的。一旦放弃参考。会被记录到诚信档案中的。这个都是明文规定的。 2楼 匿名用户 哪些行为会被记入诚信档案? 一般包括两个方面 1 考生在考试过程 包括笔试 面试 中有作弊 等不诚信行为 2 其它环节不诚信行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