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不能开机怎么办苹果6无法开机

2021-10-15 20:13:00 字数 5714 阅读 9947

1楼:飞得更高

一、手机没电

1、检查一下有没有电,一般情况下,电池用完了,导致不能开机。请先给充好电再开机。

2、不要以为当接上电源了,在充电了,就可以正常开机了。不是这样的,如果把电池所有电量都消耗完的话,此时充电需要充到5%以后,才能正常开机。所以遇到这种情况,请让手机充一会儿电再开机。

二、软件故障

1、如果电量充足,也不能正常开机,此时有可能是手机软件系统出现了问题。可以尝试同时按下手机的“主屏home与电源”键,直到屏幕被点亮,有显示为止。

2、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话,还可以将手机接入电源,然后再同时按下电源与主屏home键,看看是否可以重新开机。

三、系统崩溃

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管用的话,并且在你的屏幕上看到显示 itunes 连接画面,说明手机此时已经进入了恢复模式。可以恢复出厂设置试试。

2楼:蜗牛p科技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85b7a640b57c9003aac9578.html

电池用完了

1一般情况下,可能是由于电池电量用完了,导致不能开机。当我们遇到不能开机时,请先把手机接上电源,如果此时看到屏幕上有充电的标志,并且显示电量很低的话,就是电池没电了。

2有的小伙伴以为当接上电源了,在充电了,就可以正常开机了。其实不然,如果你把电池所有电量都消耗完的话,此时充电需要充到5%以后,才能正常开机。所以遇到这种情况,请让手机充一会儿电再开机。

end软件故障

1如果你确定当前手机电池电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开机的话,此时有可能是手机软件系统出现了问题。这时我们可以尝试同时按下手机的“主屏home与电源”键,直到屏幕被点亮,有显示为止。

2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话,此时我们还可以将手机接入电源,然后再同时按下电源与主屏home键,看看是否可以重新开机。

end系统崩溃

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管用的话,并且在你的屏幕上看到显示 itunes 连接画面,说明手机此时已经进入了恢复模式。可以参考这篇经验,看看是不可以帮解决问题:http:

//jingyan.baidu.com/article/7e440953ebef752fc1e2ef60.

html

3楼:晋彬炳

iphone6无法开机解决方案:

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起来,同时按住home和电源键10秒,然后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连接到itunes,就是失败了,又要重来。如果经过这2步屏幕不亮,就进入dfu模式了,然后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机软件恢复或重新刷机。

iphone6开不了机了怎么办 苹果6无法开机解决方法

4楼:silence暖暖

如果你确定当前手机电池电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开机的话,此时有可能是手机软件系统出现了问题。这时我们可以尝试同时按下手机的“主屏home与电源”键,直到屏幕被点亮,有显示为止。

5楼:冰

一,iphone开不了机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为iphone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

2,可能是iphone的电池接触不良或者已损坏导致开不了机。

3,也可能是iphone主板硬件损坏导致开不了机。

二,故障处理方法:

1,当遇到iphone突然黑屏,死机,开不了机,没有任何反应时,此时可以尝试将电源和主屏home键同时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强制重启。

2,如果强制重新启动成功的话,随后可以在屏上看到一个苹果标志。重新启动成功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当然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不管怎么操作,都开不了机,当遇到这种情况时,请先将iphone接入电源充电器。

4,如果是因为没电自动关机的话,此时在屏幕上会出现一个电池图标。

5,另外iphone的电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开机,如果电量极低的话,请先让它充电,再开机。

6,上面的方法都无效的话,有可能是苹果手机硬件故障,建议送修到苹果授权售后服务店进行检测。

供参考,希望能帮到你

6楼:apple第一行家

iphone6开不了机了怎么办 苹果6无法开机解决方法"一、电池亏损造成无法开机

二、电源管理ic出现问题

三、苹果手机故障不建议自行解决

因为苹果手机属于电子产品,只要是电子产品它都会一些小零件。如果自己进行拆机先不说能不能修好,很可能会导致手机余额修越坏,容易将手机系统错乱,到那时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来维修手机了,到时候去售后都不能解决问题了,那岂不是套得不偿失了。

四、建议您携带您的手机到正规苹果客户服务中心找专业的师傅帮你检测!。"

7楼:微我

iphone6开不了机的一般原因:

1,可能是因为iphone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

2,可能是iphone的电池接触不良或者已损坏导致开不了机。

3,也可能是iphone主板硬件损坏导致开不了机。

二,故障处理方法:

1,当遇到iphone突然黑屏,死机,开不了机,没有任何反应时,此时可以尝试将电源和主屏home键同时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强制重启。

2,如果强制重新启动成功的话,随后可以在屏上看到一个苹果标志。重新启动成功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如果上面做法都不行,就是主板坏了。

一直在广州做手机维修,遇到很多朋友放映主板坏了很多其他小店师傅都是让他换个主板,其实主板是由很多芯片组成的,那个芯片坏了,就换个芯片就行,一个主板23千,一个芯片才几百。真的要注意辨别。

8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将 usb 线缆连接到电脑

但在第 3 步之前不连接到iphone6。

第二步、关闭设备

按住睡眠/唤醒按钮数秒,直到出现红色滑块,然后滑动该滑块,等待设备关闭;如果无法使用滑块关闭设备,请同时按住睡眠/唤醒按钮和主屏幕按钮,当设备关闭后,松开睡眠/唤醒按钮和主屏幕按钮。

第三步、连接iphone6

按住主屏幕按钮,将 usb 线缆连接到iphone6,设备应会打开,继续按住主屏幕按钮,直到出现“连接 itunes”屏幕。

注意:如果显示电池图像,请让设备充电至少十分钟以确保电池中存有一些电量,然后重新从第 2 步开始操作。如果未看到“连接 itunes”屏幕,请重试以上步骤 1 到 4。

第四步、打开itunes

itunes 应会自动打开并显示、:“itunes 已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 iphone。您必须恢复此 iphone,然后再配合 itunes 使用它。”

注:如果 itunes 在两分钟后没有打开,请自己打开 itunes。

最后使用 itunes 恢复设备即可。

9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同时按住home和电源键10秒,如果看到苹果就太慢了,要重来,然后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连接到itunes,就是失败了,又要重来。

如果经过这2步屏幕不亮,就进入dfu模式了,然后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机软件恢复或重新刷机。

建议你去正规的售后检测

10楼:王宇星的故事

先确保手机是否有电,插上充电器看是否有充电图标出来。如果没有,同时按住开机 + home键,大概15秒左右屏幕出现苹果的标志时放开,等待开机。如果按了没有反应的话试着手动进dfu模式,电脑端打开itunes,连接电脑看是否可以识别,如果以上都不行,证明硬件问题,送修吧

11楼:匿名用户

开关键和home键一起按十秒钟不要放开就可以了

12楼:匿名用户

是没电了吗,要不退货,换一个也行吧?

13楼:earth灬mr丶

按住home和开机键 数秒钟

14楼:丿灬仁者

去专卖店修,自己修好更好,求采纳.

15楼:time比特人

其实不用管他,或许是苹果的自恢复功能吧,本人外行,但遇着两次了,第一次是大年下,正玩着,突然黑屏了,以为是天气冷,电自动保护,谁知插上电源,没一点反应,连个电池的标示都没有,怎么弄也开不了机,春节期间也没处修,就放在家里,大概两天吧,偶然拿充电器一插,电池标示出来了,冲了一会就开机了,第二次就是昨天,晚上玩了一会儿,冲上电就睡了,第二天一拿手机没一点反应,和上次一样没有充电显示,这一次是准备送去修的,谁知下午四点左右,就没碰它,自己开机了,试过了,还把以前手机一分钟左右自动亮屏的bug修复了,所以我说可能是苹果手机的自带的某些功能,别急着去修,缓一缓,也许有惊喜

16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一、电池亏损造成无法开机

电池消耗断没电导致开机失败的原因是最普通之一,总有人会说手机有电没电自己最清楚,然而并不是每个用户都会这么想。为了确定是否亏电,可以接上电源适配器,如果屏幕显示电池正在充电,过一会按住电源键开机即可,如果仍不能开机在考虑其他因素。很有可能是电池已经损坏,显示有电其实没电这就要联系苹果售后中心进行更换电池了。

二、电源管理ic出现问题

这种情况就很严重了,一般表现为手机有电还是不能开机。如果是这样建议携带设备到当地的苹果售后中心进行检测维修,最好尽快检测不然时间越久问题越大。

三、苹果手机故障不可自行解决

因为苹果手机属于电子产品,只要是电子产品它都会一些小零件。如果自己进行拆机先不说能不能修好,很可能会导致手机余额修越坏,容易将手机系统错乱,到那时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来维修手机了,到时候去售后都不能解决问题了,那岂不是套得不偿失了。

四、建议您携带您的手机到正规苹果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17楼:坏人

首先,你换个数据线充电,5-10分钟后尝试开机,

如果还是无法开机,打开屏幕,检查屏幕排线和电池排线。扒开重新插上,试试。

如果还不行,就找个手机店检测下问题 吧。

苹果6白屏如何解决,iphone6白苹果开不了机怎么办

18楼:斑马先森

1、手机出现白屏现象不要惊慌,有可能是因为软件和系统兼容性的问题,当出现白屏幕以后,系统会自动重新启动,启动完成以后解锁即可再正常使用了。

2、如果屏幕上一直显示白屏,可以试着同时按住“主屏home+电源”按钮不放,强制重新启动 iphone 手机,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按钮不放,强制重新启动 iphone 手机,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3、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尝试一下几种方法:

1)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

2)当苹果logo消失后松开二个键

3)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增加键开机

4)当苹果logo出现,松开电源键,但一直按住音量增加键直至启动完成

19楼:兄弟连田心9号

白苹果解决方法:

方法一:

1. 在出现白苹果的时候,按住开关+home键,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开机,然后等待一下,这时候还是白苹果。

2. 然后按音量加和减,可以两个点一下,然后两个一起长按,注意,还是白苹果的。

3. 然后再次按住开关+home键,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开机,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减,如果上面的步骤没有出错的话,应该就能正常开机了。

方法二:

1. 如果还是出现白苹果的话,电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马按住电源和音量键上,看到白苹果后再等屏幕黑掉。

2. 最后按电源键或者连上数据线(数据线接上电脑)再次看到启动的白苹果后,就能进系统了。

3. 然后进去之后卸载最后一次安装的cydia插件,再重启就不会出现白苹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测试之后还是无法解决,那么可以尝试重刷系统。

苹果ipad迷你无法开机怎么办,苹果IPAD迷你无法开机怎么办 15

1楼 天蓬元帅不够帅 主要原因和解决方法如下 1 ipad mini电池没电了,所以无法开机,可以给ipad mini充电,确保电量充足后,按住电源键即可开机。 2 如果电量充足后仍然无法开机,则可能是系统崩溃所致,可以将ipad mini连接到电脑的itunes软件执行自动恢复系统,恢复后即可正常...

苹果手机不能激活,怎么办,苹果手机开机显示无法激活怎么办?

1楼 小勇叔 由于在 iphone6 的激活过程中,手机需要接入网络与苹果的激活服务器进行信息的验证,如果一旦在激活时,网络阻塞的话,就会遇到激活不成功的问题。 2楼 快乐的胖蟹 去有苹果手机的实体店请教店员。 苹果手机开机显示无法激活怎么办? 3楼 小勇叔 由于在 iphone6 的激活过程中,手...

ipadmini无法开机,苹果IPAD迷你无法开机怎么办 15

1楼 爱乐观积极向上 1,当遇到ipad死机,开不了机,没有任何反应时,此时可以尝试将电源和主屏home键同时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强制重启。 2,如果强制重新启动成功的话,随后可以在屏上看到一个苹果标志。重新启动成功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当然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