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无法开机彻底黑屏

2021-10-15 20:04:59 字数 987 阅读 1056

1楼:中国联通

iphone如果无法正常开机,请您先通过usb数据线将iphone手机和电脑连接并充电20分钟左右,尝试开机或强行开机(睡眠唤醒键+主屏幕键同时按住10秒钟),如果仍无效果,请将iphone送到售后服务网点进行检测。充电时尽量采用iphone的原装充电器进行充电,电脑充电时由于充电电压不足,可能时间会更长一些。

2楼:小蜜哥儿

原因:phone4s无法开机,一般分软件和硬件两种情况,其中软件因素导致的无法开机,又占大多数。

解决方法:

1、在软件因素中,因为升级、安装删除应用、同步错误、非官方客户端等因素造成无法开机的情况最为常见。最常见的是按开机键后,iphone4s长时间显示苹果金属logo,而无法正常启动,这种故障俗称“白苹果”。

2、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将iphone4s连接到电脑上,打开电脑上的itunes客户端软件。按住屏幕下方的home按键(正面唯一的按键)的同时,按住屏幕顶端的开机/锁屏键,同时保持两个键不放在iphone4s屏幕黑屏后,松开开机/锁屏键,直至电脑显示检测到新硬件时,松开home键。这时电脑的itunes会自动检测到处于恢复模式的iphone4s设备,只需要点恢复,即可将iphone4s的系统恢复成出厂状态。

软件故障也就得到解决。

3、如果是恢复系统意外中断,或者恢复系统中提示错误而无法开机,这种情况一般是系统版本不符或电脑端使用itunes版本过低造成。只需要将换一台电脑,或使用最新版本的itunes客户端,进行恢复就能解决。

4、硬件故障中,由于长时间不使用iphone4s,导致电池电量过分消耗而无法开机的情况最多。其实这种情况下,完全没有必要前往维修站,一般只需要将iphone4s,连接充电器(最好使用原装充电器或ipad充电器),耐心的充上一夜或更长时间的电,iphone4s就会起死回生。

5、极少见的情况下,用户还会碰到系统锁死的情况。表现为按键无反应,或者反应缓慢。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一般只需要同时按下开机/锁屏键和home键五秒钟左右,强行关机,进行系统硬启动即可解决。

红米note1黑屏死机怎么办,红米note1无法开机怎么处理

1楼 青春飞鸽 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屏有问题了,建议更换屏。 红米note1无法开机怎么处理 2楼 天蓬元帅不够帅 1 检查手机电量是否充足,没电的话就开不了机,需要充电。 2 其次可能是系统有问题,专 可以在关属机状态下,按住电源键和音量 键,进入recovery模式清除数据,再重启手机试试。 3 ...

手机黑屏,来电有铃声无显示,关机屏幕微亮,怎么办

1楼 铜陵永丰国电 长按电源键15秒把手机重启一下试试,如果还是这样就是手机的显示屏坏了,手机已经正常开机就是不能显示,需要维修更换屏幕 华为6s来电有铃声,屏幕微亮没显示,关机屏幕也微亮,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操作 2 若手机待机时出现黑屏死机现象,可长按开关机键15秒以上...

ipadmini无法开机,苹果IPAD迷你无法开机怎么办 15

1楼 爱乐观积极向上 1,当遇到ipad死机,开不了机,没有任何反应时,此时可以尝试将电源和主屏home键同时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看能不能强制重启。 2,如果强制重新启动成功的话,随后可以在屏上看到一个苹果标志。重新启动成功以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当然有时候可能是因为没电了,导致自动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