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后一直显示正在加载,是什

2021-10-15 19:49:32 字数 1176 阅读 2149

1楼:独孤麋鹿

你好,手机出现白屏现象不要惊慌,有可能是因为软件和系统兼容性的问题,当出现白屏幕以后,系统会自动重新启动,启动完成以后解锁即可再正常使用了。

第一、如果屏幕上一直显示白屏,可以试着同时按住“主屏home+电源”按钮不放,强制重新启动 iphone 手机,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按钮不放,强制重新启动 iphone 手机,看是否可以解决问题。

第二、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尝试一下几种方法:同时按住电源键和home键然后当苹果logo消失后松开二个键,或者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增加键开机,当苹果logo出现,松开电源键,但一直按住音量增加键直至启动完成。

第三、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什么作用,就尽快把手机带到专业维修处。

iphone5 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后 一直显示正在加载,可能是系统崩溃,建议通过刷机来恢复,刷机步骤:

1、iphone关机状态,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电脑的itunes软件。

2、按住power键2秒。

3、在不放开power键的状态下,按home 键10秒,强制关机。

4、不放开home键,轻按power键1次。保持不放开home键15秒左右,手机屏显示连接itunes 图标信息,进入dfu模式。

5、电脑有声音和文字信息提示发现新硬件,并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复的iphone。

2楼:sirran思然

iphone5 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后 一直显示正在加载,可能是系统崩溃,建议通过刷机来恢复。

iphone5 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后 一直显示正在加载,可能是系统崩溃,建议通过刷机来恢复,刷机步骤:

iphone关机状态,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电脑的itunes软件。

按住power键2秒。

在不放开power键的状态下,按home 键10秒,强制关机。

不放开home键,轻按power键1次。保持不放开home键15秒左右,手机屏显示连接itunes 图标信息,进入dfu模式。

3楼:小寒

1:iphone关机状态,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电脑的itunes软件。

2:按住power键2秒。

3:在不放开power键的状态下,按home 键10秒,强制关机。

4:不放开home键,轻按power键1次。保持不放开home键15秒左右,手机屏显示连接itunes 图标信息,进入dfu模式。

男生不烫不染的发型男生不染不烫剪什么发型好看,带图的更好。

1楼 秀城沙龙 专业设计师回答 楼抄上的都乱说些什么 这头发不烫不染很考验师傅的能力 一般人剪不好的 直接做韩版的 小清新自然蓬松纹理修剪 耳朵两侧不要太短 但而上两边一定要把 发量去掉 上面的头发太长 剪4到5公分左右最适合你! 直接给 我只能看到你正面 无法分析你的头骨和头型结构 只能帮到你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