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扬声器坏了维修多少钱

2021-10-15 18:07:14 字数 2424 阅读 6341

1楼:脱箍锹勘

苹果6s掉落到水中如果及时处理,还是可以用的。先说怎么处理吧,第一进水了肯定是先把电源关了,防止烧坏主板;第二把手机从头到尾擦干,把缝隙用棉签弄进去吸干,第三垫着一块纸巾或者袋子放在米缸里面密封2天,让水分给吸干以上三个步骤都是小白应该做的,毕竟苹果是整体机自己没法拆电池,也就只能做到这样了。但是2天之后怎么呢?

不严重的,能正常使用,严重的会花屏,黑屏,各种小问题等。其实不管是否正常使用,我们的手机内部还是有水的,这些水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就被大米吸干的。哪怕现在正常显示使用的,都是手机在带病工作,随时都有可能死机,甚至报废。

因为水进了主板的线路里面,如果你不拆机用洗板水和超生波做一次内部清理,就会慢慢氧化生锈,等到一定的时间,那么多的线路只要一根短路,就整个主板废了,而且是不可修复那种。因为等到那个时候,全部的线路都生锈的差不多了。所以一定要尽早把进水机拿去拆机清理,另外就是进水机苹果是不保修的,这算人为。

而且苹果手机里面有一些标,只要一进水,那些标就会变红。苹果售后就不保修了。只能通过修机师傅去修。

因为做整机清理工序非常烦,内部精细零件需要专业的设备拆来清理和烘干,很多地方都嫌麻烦,只对几个大件做清理,精细清理不到。而且基本那些地方都没有超声波仪器去水。那么多微小的零件,光靠电吹风去吹,是没啥作用的。

所以为什么进水机很多清理过之后,过一段时间还会出现问题,也是这个道理。如果直接黑屏那种,多数都是主板的电源或者cpu硬盘基带这些大件坏了。这种只能找有经验的师傅维修。

大多数小店,都是给你换个零件可以,毕竟只是一拆一装,比较容易,但是要到芯片级别的维修,就头痛了,大部分的答案是没法修或者要返厂。他们所谓的厂,就是广州这边有设备有机器的工厂店了。一直在广州开苹果维修中心工厂店,对这个还是比较了解的。

维修的**,要看严重程度的,清理**不贵,100元左右就可以了,关键是要是设计到大件的维修,iphone6s基本都是好几百到上千。

2楼:塔枋菲

苹果iphone6s原装扬声器成本不高,具体**不适合透漏,因为每个维修店面成本不同建议去官方指定维修点进行维修。

如果您的苹果6s手机出现扬声器有杂音的情况,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重启手机。

2.若无效,备份数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3.若问题依然存在,有可能是内部硬件出现问题,建议您携带手机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由工程师检查机器,如果过了保修期可以去信得过的维修店进行维修。

3楼:百邦苹果维修中心

根据损坏的程度决定手机的维修**

如果只是维修手机的扬声器的话

一般只需要100元-200元之间

4楼:百度网友

iphone6s扬声器维修更换大概需要200元左右。

故障问题:扬声器;

维修方案:更换扬声器;

维修**:¥190.00;

为了不影响使用,去售后进行原装更换。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什么情况,我也碰到类似情况

6楼:亿邦通科技

苹果手机无声音的原因:

一、外放没声音、插着耳机有声音

1、开启了静音模式。

2、用耳机时切换出现异常。

3、耳机孔有异物或者接触弹片异常,导致自动沉浸在耳机模式。

4、设置-通用-辅助功能-音频通话方式选择错误。

5、手机底部进过少量水。

二、外放和插着耳机都没声音

1、音量被调到了最低。

2、手机摔过和泡过大量水。

3、尾插排线出现异常。

苹果6s扬声器维修多少钱

苹果6手机喇叭坏了修多少钱

7楼:apple服务中心

只是扬声器坏了去下面换苹果6原装只要160元。

iphone6s扬声器坏了维修多少钱?

8楼:百度网友

iphone6s扬声器维修更换大概需要200元左右。

故障问题:扬声器;

维修方案:更换扬声器;

维修**:¥190.00;

为了不影响使用,去售后进行原装更换。

苹果手机的听筒坏了,按免提可以听见,可以修麽?大概多少钱啊?到哪修?

9楼:天使小姝颖

换个听筒,很便宜的,单配件的话超级便宜,我上个月还找朋友换过,没给钱。当然你去维修的话可能会比较贵,毕竟ip拆机比较复杂,是个技术活,人工费也得不少了。没必要去官方售后换,贵,东西也都是一样,不划算。

具体什么**不好说,得看你在什么城市。比如深圳华强北就很便宜,好说话的免费或十块二十块就给换了,不好说话的五十块一百块也敢要。

10楼:来自醉白池欣喜若狂的霖雨

我的8前几天去售后服务换了一个要我630元!

vivox7尾插维修多少钱,vivox7plus尾插坏了,维修费多少钱

1楼 17河北文老师 看你在市里 还是县城了 大概费用在30 50之间。因为地区不一样 也不一样的。如果是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肯定贵点,在二线三线城市便宜一点。 这个手机尾插小板挺贵,如果损坏的话更换费用超过 100了就。 vivox7plus尾插坏了,维修费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vivo x7p...

iphone5s主板坏了维修多少钱

1楼 七彩虹科技 主板坏了维修很贵的哦,一般都要几百块,不建议修了。 2楼 匿名用户 500块钱往上吧,看看有没有修的必要了 iphone5s主板坏了维修多少钱 3楼 51修 主板坏了维修根据主板情况而定 小故障100 300 比较难的例如 信号维修 进水维修等可能会稍微贵点 先确定故障源才好 的 ...

说主板坏了,去维修需要多少钱,说是主板坏了,要修要多少钱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如果您的三星手机出现问题,为了更针对性的了解并解决出现的问题,建议将机器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服务中心会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手机的具体问题 配件及其它隐性故障 如果已经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条件等情况,服务中心会给出具体配件和维修费用 。 所处地区三星电子服务中心地址及 查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