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至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在周浦这边,至曼教育怎么样?老师负责吗

2021-10-15 15:38:44 字数 1141 阅读 9600

1楼:爱企查

上海至曼教育科技****是2015-04-02在上海市奉贤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康路26号2611室。

上海至曼教育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20332490720e,企业法人卢永存,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至曼教育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教育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翻译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投资管理,投资信息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办公用品的批发、零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666859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345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机构在周边口碑还是不错的

在周浦这边,至曼教育怎么样?老师负责吗

3楼:匿名用户

在上述了解bai和理解孩子

du的基础上,在重视身教重于言zhi教的同时dao,讲究“一把钥匙内开一把锁”的教育方法

容,就能收到良好的效果。下面,列举常见的几种类型孩子的表现及主要教育方法:

第一类:精力过剩的孩子。此类孩子主要表现为爱玩,爱闹,爱打架,难以管教,但他们较聪明好动,反应快,接受能力强。

周浦的至曼教育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在教育系统里面走谱的。自然教育我认为不够。强大,需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教育的工作。

5楼:匿名用户

老师认真负责,专业性强,学生提分快

周浦至曼教育怎么样

6楼:塞外诗人旳孤寂

非常漂亮,老师专业,而且颜值高,非常值得提倡!

7楼:

975,龙大线。到地铁站,直接到曲阳路下来走几步,曲阳路农工商对面的路就是祥德路。方便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北京学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是2018 06 26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0号10层b 1001。 北京学莅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8ma01d4h83g,企业法人孙海牧,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西安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品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苏流牧 差劲!试用期三天不给工资,说满五天才行,入职的时候没有并没说过,现在打 工资也不给,说当面说,浪费别人时间和精力,总之就是找理由不给工资。也没找到合适方法投诉他们,这种公司以后我见到都要戳穿他们的真面目。 2楼 危秋芹简碧 是在高新那个吗?如果是那就还不错,他们是搞情感援助的,之前跟女...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山西丽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 是2018 03 22在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东顺城街君豪国际公寓a座26层2601 1室。 山西完整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40702ma0k02nb7c,企业法人冀晓亮,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