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历命运如何

2021-10-15 14:10:44 字数 2243 阅读 8109

1楼:一语惊心

您出生于公历1981年11月04日星期三农历辛酉年(鸡)十月初八卯时,今年28岁,五行骨重为5两,命书如下(仅供参考):

为利为名终日劳,中年福禄也多遭;

老来自有财星照,不比前番目下高。

说明:此命为人伶俐乖巧,有机变, 平生无大难,祖业无靠自成立,白手成家,亲朋冷落, 兄弟少力,可得四方之财,好一双挣钱手,没有一个聚钱斗, 满面春光人道好,一生不足自家知。妻迟子晚,初限奔波, 中限四十岁方交大运,犹如枯木逢春,四十九岁有一灾,其年福星照,有十年大运,财禄吉昌,妻宫两硬同偕老, 子媳一双可送终,寿元八十之外,卒于冬月之中。

八字: 辛酉 戊戌 丙戌 辛卯

五行: 金金 土土 火土 金木

纳音: 石榴木 平地木 屋上土 松柏木

五行生克制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济.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强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见销熔.

火赖木生, 木多火炽;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礼,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头小脚长, 上尖下阔,浓眉小耳, 精神闪烁, 为人谦和恭敬, 纯朴急躁. 火衰之人则黄瘦尖楞, 语言妄诞, 诡诈妒毒, 做事有始无终.

四柱五行生克中对应需补的脏腑和部位 心脏与小肠互为脏腑表里, 又属血脉及整个循环系统. 过旺或过衰, 较宜患小肠, 心脏, 肩, 血液, 经血, 脸部, 牙齿,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从事的行业与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从事放光, 照明, 光学, 高热, 易燃, 油类, 酒精类,热饮食, 食品, 理发, 化妆品, 人身装饰品, 文艺, 文学, 文具, 文化学生, 文人, 作家, 写作, 撰文, 教员, 校长, 秘书, 出版, 公务, 正界等方面的经营和事业.

三命通会 丙日辛卯时生,丙辛合水,,败坏原有正财,对卯来说,丙处沐浴状态,遇到辛,与之合水。如果自身十分健旺而丙辛无法化水,命主为人不遵礼规,沉迷于酒色之中;如果身体虚弱,丙辛又化水,而卯又使水处死绝状态,因此,有名无实,表现在为人乖巧虚伪。只有生于丙午月或丙寅月及春季各月,自身健旺,而丙辛不化,这样,其文章才显得典雅华贵。

丙戌日辛卯时生,伤妻害子,自身健旺而不被化合的,贵显。生于春季,聪明伶俐,但沉迷酒色。生于冬季,且行西方运,既富且贵。生于夏季,官至御史。

月日时命理 十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正月受胎,冬至节后出生。为人声音刚强,心灵艺巧,然男女多相克,夫妇难合睦,心情易变动,常为失败之因。初限不理想,晚景安逸。

诗曰:为人生来庆半余,免得灾殃祸其身,更宜持济行善事,一生衣禄睦三春。

初八日生: 此日生人,性格伶俐,一生安中年成功,父母无缘,离祖成家,出外逢贵,乃富贵荣华之命。

2楼:专做好事的人

今年属鸡的朋友运程显著特征是桃花运异常旺盛,并且有驿马星动奔波性大,事业发展迅速,利于升职或考试,财运一般,健康无忧。今年的婚姻信息异常旺盛,已婚的女性朋友要提防异性的追求,很可能是感情陷阱,如果去年已经卷入感情纠纷的,今年仍然会继续,没有太好的改善。已婚的男性朋友今年身边异性缘更强,要特别慎重,没有结婚的男性朋友今年不适合结婚,因为桃花太旺可能是假象,雾里看花,并非自己的意中人,而女性朋友比较适合结婚。

今年有驿马星动,利于搬家增加田宅,购买新房装修等事宜,出外旅游走动能遇到老朋友。事业发展非常快,有福德、天德、财星入住,贵人指点,仕途发展也非常顺畅,今年人际关系比较好,但是仍要慎重处理。今年家庭个人生活方面是多事之秋,琐碎小事容易纠缠不清,常常会陷入困境,今年应该保平安为主。

开运吉祥物:玉石镶金龙 水晶牛

1981年农历十月十八日卯时出生的女性命运如何

3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的生辰八字了!在说了只要你们俩感情很好无所谓命运如何

4楼:fridaygirl星期五女孩

非常好你会很幸福的

1981年农历九月十八中午出生的人命运如何?

5楼:燕赵风人

全国每个小时约出生16万人,命运各不相同。和领导一起出生的有一辈子出苦力的。不要迷信

6楼:匿名用户

1981年农历9月18中文出生的人命运不好,一生坎坷颠簸,不论工作平平,做生意总是赔本徒劳往返,看是光彩其实苦不堪言

7楼:廖卓

真的还有信命的的人吗?现在的年代,对于过去说的命运已经无济于事了。只有靠努力,靠奋斗,才能改变命运。

尤其你这个年龄段的人,更要奋斗,不能信命。

属马2019阴历12月初四命运如何

1楼 爱就一个字 马人生于十二月,小寒之时,一生烦事特多,不得不奔走跋山涉水之苦。 十二月出生的属马人,敬重双亲,六亲和睦,钱财满箩。少年勤学有功名,出外受人钦佩,四海闻名,一生安康,年轻欠利,末限安享福禄,白鹤先生云 此命三限,有子孙旺相局,初限早成家计,辛勤劳苦,中限渐渐生财重奔江山,末限荣华富...

2019年阴历七月初二巳时女人命运如何

1楼 微匠 公历 1987年9月15日9时30分 农历 丁卯年 七月 廿三 巳时 比 食 日元 枭 坤造 丁 己 丁 乙 卯 酉 卯 巳 枭 才 枭 财劫伤 大运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岁数 9 19 29 3924 43岁之间走官杀夫星运,婚前,婚后常为情所困,为爱烦心,三心二意,犹豫不决,婚姻...

阴历中午12时10左右出生的命运如何

1楼 匿名用户 男命女命??先当男命看了 出生 公元1991年5月12日12时10分 阳历 农历 一九九一年三月廿八日午时 生辰八字 辛未年 癸巳月 壬午日 丙午时 印 劫 日元 财 乾造 辛 癸 壬 丙 日空申 酉 未 巳 午 午 藏干 乙己丁 庚丙戊 己丁 己丁伤官才 枭财杀 官才 官才 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