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花阅读答案,诚实花阅读答案 10

2021-10-15 13:30:24 字数 1040 阅读 2048

1楼:匿名用户

因为爷爷给他们的花种是被炒熟的,不能开花。大孙子欺骗了爷爷,可小孙子却很诚实的说了实话。

2楼:龙啸天风

好难的题目,跟你们老师说,我鄙视他。

我只回答第二题

为什么这个故事你们老师记得这么清楚呢?

无疑你们老师就是这两个孩子之一,而被批评的通常记忆深刻,所以你们老师会不会就是大儿子呢?

3楼:qiqi梦梦

1、对某事或某人赞美个不停

没有互相约定却说出同样的话

2、为什么老公公要表扬没有种出花的小孙子?

为什么老公公要给他们炒熟的种子种花?

3、“爷爷,您惩罚我吧!我种的花种一颗也没有发芽,更不要说开花了……”

(诚实)的品质

4因为爷爷给的种子是炒熟了的花种,是开不出花的.大孙子的种子开出了美丽的花朵,说明了大孙子偷偷换了花种,在撒谎.而小孙子很诚实,所以爷爷表扬了他.

5老公公给了种不出花的花种给两个孙子,大孙子不诚实种出了美丽的花朵,小孙子诚实没有种出花,老公公表扬了小孙子.

6我偷偷出去玩,但还是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是个诚实的好孩子。

希望你考满分哦!

诚实的红石榴 阅读答案

4楼:匿名用户

1、虽然 但是 因为 所以 不但 而且2、外表 反问 排比 比喻3、“ , , : 。” 4、第一句话5、因为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震撼,我很感动。

5、因为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震撼,我很感动。

诚实花的阅读答案为什么大孙子脸红了羞愧的低下头

5楼:匿名用户

因为大孙子不诚实,换了花种才种出了漂亮的鲜花。

6楼:夜狺

因为他撒谎了,用别的花谎称是自己种的。

7楼:匿名用户

因为大孙子不诚实,欺骗了老公公,所以当大家称赞小孙子时,他羞愧的低下了头。

《诚实的红石榴》阅读答案,快点啊

1楼 容子芸问冬 1 虽然 但是因为 所以不但 而且2 外表 反问排比 比喻3 ,, 。 4 第一句话5 因为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震撼,我很感动。5 因为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震撼,我很感动 《诚实的红石榴》阅读题 我为什么忘不了那颗红石榴 速度快一点!! 2楼 不穿裤好凉爽 是因为那个小女孩儿的诚实打动...

牵牛花阅读答案,叶圣陶《牵牛花》阅读答案 10

1楼 零v羽翼 1,第1句把嫩条比作蛇头,第二句把叶比作丝绒。 2,第1句为1层,第二句 第三句为2层,第四句为3层。 1句,2句标点符号有问题 3,写的是作者养花的过程。作者并没有一味地描写牵牛花的形态,品格。突出了自己养花过程的乐趣,全文贯穿了 生之力 。 1 不屑一顾 认为不值得一看。 攀龙附...

我爱茉莉花阅读答案,我爱茉莉花 阅读答案 10

1楼 dfh水瓶 1 翠色欲流 心旷神占 冰清玉洁 2 2 3 4 4 点题 美丽 芳香 纯洁 顽强的生命力和默默奉献的精神。这是准确答案。 2楼 匿名用户 你文章都不给 叫人怎么回答你的问题啊 抱歉爱莫能助 我爱茉莉花的阅读理解怎么做 10 3楼 匿名用户 《我爱茉莉花》 几片洁白的花瓣拥抱着一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