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毕业证书上的身份证号码和现在的身份证号码不一样,不能报本

2021-10-15 11:42:14 字数 5486 阅读 5546

1楼:烟雨重楼绕

必须经考生申请上报教育部考试中心审核修改信息后才能继续报本科考试。

办理流程:

1、毕业生按照规定时间(具体时间由各市招办制定)向考籍所在地市招办提出毕业注册信息变更申请,填写自学考试毕业生注册信息修改申请表。

2、按照相关要求提交证明材料,并将错误的毕业证书原件和毕业登记表原件交回市招办。

3、市招办对毕业生信息更正申请进行初审,符合相关要求的向省招办提交更正申请报告,汇总填写自学考试毕业生注册信息申请修改汇总表,电子版与打印纸质版一并上交,经省招办进一步审核后,将符合要求的数据上报教育部申请修改注册信息。

4、毕业生注册信息上报修改后,不再另行通知考生,本人自行登录学信网查询。

申请变更须提供的材料:

1、考试毕业生注册信息修改申请表。由学生本人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变更的项目和内容、变更理由,逐一详细列出相关证明材料,并由毕业生本人签名。

2、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楼:叶孤初南

这个你要到派出所去打一个更换身份证以后更改了身份证号码的证明。按照正常情况下,你这个年龄还不具备更换第二次身份证的条件,也不知道你是什么原因换了第二次身份证。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好解决的,你到当地公安局让他们给你出一个手续,就是证明你的两个身份证号属于同一个人。然后拿着这个证明去省级教育管理部门进行更改或者让出具证明就行了

4楼:ch慧子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谁能帮忙解答,我是函授大专,现在要报专升本,也是因为毕业证的身份证号和自己的身份证号不一样,还说我是自己参加**高考的时候就填错了,这么多环节,这么会写错呢!

5楼:温暖盛开

请问下,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面临同样问题,学历上的身份证号已经被注销,现在用的身份证与学历不一致,没办法证明学历是我的了,真的可以更改学理上的信息吗?

6楼:百度网友

现在解决了没有?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而且人家公安局根本不会帮开证明这个身份证,气人

7楼:匿名用户

请问怎么解决的,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了

8楼:深蓝的眩晕

你好,可以告诉下最后怎么办下来了吗?

我现在遇到了和你一样的情况 ,很闹心啊,请一定回答,谢谢,谢谢啊

9楼:温绮怀

你好,请问你现在办理了没?

10楼:愚恬

大学毕业证书上的身份证号码和现在的身份证好码不一样,不能报本科怎么办?

11楼:佘梦菲

我大专的身份证号码和现在的身份证号码两个数字颠倒了,现在查不到大专的学信网,能报本科吗?该怎样去更改?

12楼:星辰闪耀天秤

你好,我现在也遇到同样的问题,请问你解决了吗?

13楼:蜜桃软糖

我和你的情况一样,悲催啊啊

14楼:百度网友

我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大学时改了身份证号,后来升本也开具了公安证明,但是同样说解决不了,不知道怎么办,你解决了吗?

15楼:转胖

那最后怎么解决了?可以告诉我吗?我也碰上同样的问题了

16楼:百度网友

我的情况和你一样啊,不知道怎么解决!你的选择解决没有?

中职院校教师资格证怎么考 10

17楼:sch啦啦

一、考试对象

试点省份内所有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须参加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

试点工作启动前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可以持毕业证书直接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试点工作启动**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二、考试时间

教师资格考试分为统考和自主考试。

统考地区:陕西、吉林、江苏、浙江、湖北、上海、广西、海南、河北、山东、安徽、山西、贵州、广东(2015年增加)

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经申请人员单位或户籍所在地乡(镇)或街道办事处思想品德鉴定合格;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进行思想品德鉴定。

2.各种教师资格应当具备的学历要求

(1)、"两学"学历要求

在校生(大

二、大三、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或相关证明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2)、国家统考学历要求

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报考初级中学、初等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文化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考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和职业高中学生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在校生仅限毕业年级生报考,报考时应提供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3.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要求

教师职业的特殊性在于从事教师职业必须具有教育教学能力,也就是说不仅要掌握一定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把知识按照不同学校教学计划的要求传授给学生,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学习能力和道德人格,使学生的特长和潜力能够充分发挥出来。

4.担任教师工作所必须具备的身体条件

"身体条件"应为教育教学能力的一部分,或者说是承担教育教学任务的"硬件",因为教师(特别是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身体条件对教育教学效果有一定影响。《教师资格条例》第六条规定:"有教育教学能力应当包括符合国家规定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身体条件

18楼:科学呀

一、面试考试报名和次数

教师资格证的笔试11月5日,1月份左右报名参加面试。每年有两次面试机会,面试报名一般是在笔试成绩公布的那个月,也就是6月和12月左右。笔试成绩总共可以保留两年,有四次面试机会。

二、面试基本流程

中职的面试,分为备课,说课,试讲和答辩。

1、备课:根据你所选到的内容,给你15-30分钟左右时间进行备课。

2、说课:一般五分钟,就是将你的上课思路给考官说一遍。

3、试讲:10分钟或15分钟,重中之重!就是模拟实际上课,当然下面是没有学生的,“无生教学”。

4、答辩:教师提问问题,你回答。一般是教学问题,不会是课程的专业问题。

三、面试教材内容

按照目前国考规定,面试是根据科目,自备教材,良师智胜觉得重要的事情说三篇遍:自备教材、自备教材、自备教材。

四、面试题目抽取方法

进入备课教室前,会让你抽签,就是抽一张小纸条,纸条的内容就是你将要备课并试讲的页码范围。你可以在抽到的页码范围内,选择你认为可以在15分钟内试讲完成的任何部分内容。也就是,你可以只讲半页或一页,都可以。

19楼:被碰撞的艺术

省考:教师资格考试主要考教育学和心理学课程。凡已有或准备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考生都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内容详见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或者受委托的高等学校的有关规定。

国考: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主要考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能力。笔试各科考试成绩合格,才能参加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考生通过抽题、备课、试讲、答辩等环节,完成面试。

扩展资料:

报考条件

思想品德条件:

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并经申请人员单位或户籍所在地乡(镇)或街道办事处思想品德鉴定合格;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进行思想品德鉴定。

学历条件:

申请教师资格与应当具备的学历条件[2]:

1、幼儿园教师: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小学教师资格: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初中教师资格: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高等师范本科学校或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5、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实习指导教师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6、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研究生或者大学本科毕业学历;

7、**教育教师资格:高等、中等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在校生(大

二、大三、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或相关证明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20楼:陈奇平龙

1、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职业技能资格。

2、笔试中报考中职文化课考3科,分别是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能力,报考中职专业课或者中职实习指导的,考2门科目,分别是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

3、可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进行报考。

4、面试中,中职文化课与高中必须一致。

5、普通高级中学教师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3科,面试分13个学科. 思想品德(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美术、体育与健康。

21楼:小雨牵着海

以黑龙江省为例,在黑龙江省考取中职教师资格证的报名条件为:

(一)具有中华人

民共和国国籍,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须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聘用合同并缴纳保险)在黑龙江省的居民。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四)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报考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人员,必须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中级及其以上职业技能资格。

按照教育部的规定,未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核准并报教育部备案的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教育类专业的毕业学历,不能作为申报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合格学历。

黑龙江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或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在校生具备报名资格。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

22楼:河北教师考试网

1、根据《2017下半年河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公告》为例,申请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可在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进行报考。

2、教师资格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中,报考中职文化课考3科,分别是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能力,报考中职专业课或者中职实习指导的,考2门科目,分别是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

3、面试中,中职文化课与高中一致。中职专业课和实习指导的“专业知识与教学能力”考试,主要结合面试进行考查,必要时进行笔试。

“蒸蒸日上”的“蒸蒸”是什么意思

1楼 金芃阁 蒸蒸日上 的 蒸蒸 的意思是一升 兴盛的样子。 蒸蒸 读音 zh ng zh ng 释义 1 纯一宽厚貌。 例 《汉书 酷吏传序》 而吏治蒸蒸,不至於奸,黎民艾安。 颜师古注 蒸蒸,纯一之貌也。 明张居正 《答陈节推书》十七 首事于今四年,碌碌无以自效,所赖主德日明,宫府清穆,百司蒸蒸...

贷款10万3年还清"一年利息多少"每月应支付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利率来计算 的来 比如你贷款10万 分自3年还清 年利率按bai照du10 计算 那么计算方式zhi如下 贷款10万元 dao 年利率10 年利息1万元 你一年的利息就是1万元。 每月应支付多少 也就是月供 贷款10万元 分3年还清 3年就是36个月 那么每个月还款是多少计算方式...

火车票上的身份证号码和身份证一样但名字不一样怎么办

1楼 没啥耳朵馋 虽然身份证号码正确,但是如果名字打错了一个字,是取不出车票的,不管是从火车站售票窗口还是自助售票机都不行。因为铁路售票系统自动将名字 身份证信息 识别,如果与身份证上的不符是取不出票的。 如果是在火车票官网12306 购买的车票,那么必须在开车前30分钟以上,进入火车票官网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