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被偷怎么找回来,oppo手机丢了关机怎么定位找回

2021-10-15 06:40:06 字数 901 阅读 7068

1楼:oppo客服

若你的手机丢失或被盗,建议尽快报警处理。同时oppo也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务,但是这需要你之前在手机上绑定了oppo账号,并且开启了找回手机功能,然后就可以通过电脑访问并登陆oppo云服务**,登录oppo账号对手机进行定位锁定,最大限度的帮你查找手机。

oppo手机丢了关机怎么定位找回

2楼:oppo客服

oppo手机丢了,如果关机是无法定位找回的。

查找手机定位必须满足三个条件:

1、丢失手机必须打开查找手机功能并登录帐号;

2、丢失手机处于开机状态;

3、丢失手机处于数据网络或无线网状态。

注:1、找回手机最高精准度可以定位在10米左右。

2、coloros 3.0及以下的系统机型,需要插sim卡并联网(数据网或wi-fi开启且可以正常连接网络)才能定位手机,若手机不插卡,开启查找手机功能将可能定位失败。

3楼:百度网友

手机关机了是无法定位的,也就无法通过定位找回。

oppo提供独有的定位服务,可以通过定位服务查看手机的位置。

手机上绑定了oppo帐号,并且开启了找回手机功能,然后就可以通过电脑访问oppo云服务**,登录oppo帐号对手机进行定位锁定,最大限度的帮你查找手机。

4楼:匿名用户

听到这个消息,客服深表同情;

手机等贵重物品,还请您要妥善保管好!

5楼:爱流利

手机也开机了也关机了都是不行。

6楼:百度网友

手机被偷了,怎么才找回手机?

7楼:改水凡

我手机被人偷了这么找回

手机丢了。可以通过定位手机号码找回吗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确认iphone手机的 查找我的iphone 功能打开。2 接下来需要用pc或者 如果对方开机,系统就会立刻定位并通过icloud显示手机的位置。 2楼 动感波光 请问是什么手机,苹果手机的话它是有定位的,找回的希望还是有的,如果是别的手机它本身没有定位系统,所以一般情况下是找不...

我是oppo手机,微信好友不小心删掉了,怎么找回

1楼 l疙疙疙疙疙瘩 在好友推荐消息里找以前的添加记录,这样也可以找回。 oppo手机微信好友不小心删了,怎么恢复 2楼 oppo客服 这个需要你添加好友,搜索重新添加的哈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 微信好友删除后无法恢复,但是能通过其他方式重新将好友添加回来。 参考方法有如下几种 oppo...

做梦梦见丢了手机后来又找回来了,梦见手机丢了又找回来了 是什么意思?

1楼 陈晓晓 失而复得,多好的事呀。好好努力学习 工作,这是个好兆头。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平时工作或学习压力太大了 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和休息 没事可以出去旅旅游 体会下自然带来的清新和震撼 晚上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 起到安神的作用 梦见手机丢了又找回来了 是什么意思? 3楼 我是冰冰呀 俗话说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