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了,给前妻80W积蓄,她带着孩子外面租房子住,每个月给孩

2021-10-15 06:15:31 字数 1421 阅读 5569

1楼:匿名用户

你的孩子,也是她的孩子呀,相信她一定会照顾好孩子的,再说你给孩子的生活费也够多啦

2楼:薄懋

你们离婚了,但是你给了前妻80万,他带着孩子去租房子,然后你每个月要给6000块钱的生活费。这样孩子会不会生活的好,要看你们居住在哪样城市呢。一般会有下面几种情况吧。

首先如果你们生活在一线的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城市。在这样的城市没有房子带孩子租房住,每个月6000块钱的生活费,只能维持基本的开销吧。因为有个能租房子,他就需要花掉4000块钱。

这4000块钱假设从80万的积蓄里面出。那么这个积蓄勉强能够用十几年吧,然后6000块钱的话用来做生活开销就是买东西买菜还有学杂费刚刚够。这样你孩子的生活其实并不会特别好,只能说还可以吧。

其次,如果你前期是住在小型的城市,比如三四线的城市,那么一个月生活费6000块钱的话,勉强一个月还能多出来个一两千。这一两千如果用来付房租的话,那么他每个月只需要从积蓄里面再拿出来一两千就可以了。那样一年的话,继续最多再花个3万左右。

你的前期还可以用剩下来的钱付一个首付买一个小点的房子。那样的话以后生活还是不错的。

再次要看你前妻的工作能力如何,如果他一个月在一线城市能够挣到8000元左右。那么你孩子的生活其实是挺好的。但是如果你前期一个月只能挣5000左右,却生活在一线城市,那么生活就会非常紧张了,孩子的生活也并不会很好。

但是如果他们生活在稍微偏远一些的城市,那么你前期如果工资能拿到一个月4000元以上的话,他们的生活就会还不错的。

最后要看一下你孩子是上什么样的学校。如果他是上公立学校,那么几乎没有多少费用,那以后前妻和孩子生活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他上的私立学校每个月学费要四五千的话,那么您给的生活费可能就刚刚够孩子的学费,再加上每个月买衣服的钱和学杂费的钱。

那样再去掉每个月付房租的钱,他们这个积蓄是花不了太久的。

综上所述给了前期80万,他带孩子在外面租房子,但你每个月还会给他6000元生活费,这个时候要想知道他们生活会怎么样,是要看他们居住在哪样的城市的。如果居住在一线的城市这个状态的话,可能并不会很好。但是如果在三四线的城市,他们的生活就会还不错的。

还有就是要看你老婆的工作能力,以及你孩子上的学校学费是多少来判断的。

夫妻闹离婚,分居2个多月了,孩子的生活费

3楼:明教蓝荦

分居期间对方抚养孩子的,你是应当支付抚养费的,否则起诉离婚时对方仍然可以一并主张。

我跟我老公早些年就离婚了,孩子归我,原定是他每个月给孩子500的生活费,但现在一个月500的生活费

4楼:君同法律**咨询

早些年就离婚了du,孩子归我,原

zhi定是他每个月dao

版给孩子500的生权活费,但现在一个月500的生活费远不足当地实际生活水平了,请问孩子他可以向他爸多要点生活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