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北京才发现这里真的是寸土寸金,那住在二环内的都是什么人

2021-10-15 06:13:42 字数 3670 阅读 5586

1楼:逗青春摄影

地地道道的北京本地人以及一些非常有钱的人。其实,在北京二环以内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的神秘,可以说二环以内才是地道的北京,也就是人们口中所谓的“老北京”。

这里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国际化,北京二环以内大多都是一些平房以及四合院,并且居住在这里的人大部分也都是很平常的,在北京属于正常的生活。当然也有一些很富有的人买了四合院来住,只为图个清净悠闲,不像二环外五环内那样的国际化,十分的繁华,每天还得挤地铁,过着忙碌的生活,可以说二环以内是北京的一片世外桃源,很有老北京的文化氛围。

其实现在要真的说起来,北京二环已经是世界遗产级别的保护区了。了解历史的人都知道,在古代的时候,在二环以内就是属于皇城,也就是那些皇亲国戚们住的,有时候看电视的时候就会看到那种皇家居住的四合院是十分豪华的,看着就很羡慕。但目前这样的四合院几乎已经没有了,也没有人居住,主要还是因为社会在不停的发展。

二环里还是普普通通的人偏多一点,并且是一直就在那里扎根的,也不一定说就是非常富裕的,最多不过就是居住的房子值钱。除了这个,也就是那些经济条件好,想要轻松的生活氛围的人,会在这里买房居住了。北京是个好地方,几乎人人都很向往,但要说起来在北京定居买房,可是很困难的,真的是大家所说的“寸土寸金”!

2楼:懂房老司机

寸土寸金的北京,二环内住的都是什么人?贫穷限制了想象

3楼:是好好人呀

在北京越住在市中心就越有钱,二环内的想必都是商业大佬,几十亿身价的那种。

4楼:树动风知

北京的房价真的很贵,住在二环内的人肯定大部分都是有钱人家。

5楼:影视小蜗牛

在北京二环以内的人在当地可以说是比较富裕的人们。

6楼:半杯酒微醺

二环基本都是平房和四合院,所以二环住的都是北京当地小康家庭。

7楼:深海的鱼乐

肯定要么是商业大佬或者上市企业高管,身价过亿的富翁们。

8楼:叻兔娱乐

基本上都是高薪阶层,或者有一定职位的**人员。

9楼:弹剑做苦歌

居住在北京二环的人基本上都是国家政要或商界大佬,身家没有数亿是根本买不起的,要么有钱,要么有地位,基本上是又有钱又有地位。

10楼:百度网友

肯定是土豪有钱人,身价资产过亿,或者是有地位的人。

北京一环,二环的都分别是什么人在居住?

11楼:小菲趣谈

北京一环二环都是些什么人居住在这里?你们知道吗?

12楼:c秋淼

首先北京没有一环,只有

二、三、四、五和六环,其次能住二环的都是有钱有权的人。

北京二环路是北京市第一条环城快速公路

二环路于1992年9月建成通车,是中国第一条全封闭、全立交、没有红绿灯的城市快速环路。

13楼:泡泡的天空

老有一些京黑,为了侮辱北京人,瞎造谣说什么一环都是外地人住的!

一环,说白了,就是天安门门口,人民大会堂,我不知道谁能住在那儿!!

二环,东单、西单、建国门就是二环。能有房的绝对是老北京人,从建国时期就在北京的。姥姥姥爷能在那边有一套小平房,哪怕30-50平米,十年前拆迁的时候补偿的是50万-100万一平米。

有些人光在那里拆了一套小四合院,就可以去四环买10套房了!吐槽大会就说过,当年的四合院是5000一套,放现在就是几千万!

有些人说凭什么拆迁补偿按50-100万算,我告诉你啊,你还别仇富,就是这个**人家都不愿意拆呢。就在东单西单旁边小胡同那里一个小平房,拉出一个5-8平米的小卖部,光卖饮料,一天的流水是好几万,3块钱水的**都是5、6块钱起步,利润好几千。还有像什么同仁,****门口的小平房,只要随便做点生意,哪怕是卖盒饭的,一年都有几百万利润!

如果20多年就能挣到这个拆迁费,人家只要雇佣几个人做生意就行了,谁愿意拆!!

14楼:舞鑫看世界

住在北京一环二环的都是些什么人?今天涨知识了

北京二环之内都住着一些什么人,为什么说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15楼:好好好好好三行

北京的二环可不是随便什么平民百姓都可以入住的。基本居民都是国家政治家和商业领袖,没有超过1亿元的财富,在这里他们基本无法生活。因此,在北京买房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梦想,即使是在二环路以外。

北票很苦,但记住要坚持下去。

住在北京二环路内的人是什么?二环路是北京的一条传统胡同,充满了四合院。这些都是北京的传统建筑。

虽然它们与现代建筑不兼容,但它们有自己独特的老北京风味。虽然这些四合院看起来破旧不堪,但极具文化价值的建筑风格及其区位优势使北京这座老房子的平均**超过1亿元,这里每寸土地都很珍贵。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北京一直是我国的首都。它是我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它也是一座世界闻名的城市,巧妙地将古代建筑和现代建筑结合在一起。

因此,北京也成了许多年轻人追求梦想的地方。许多有梦想的人来到北京谋生,成为“北漂”。之所以被称为“北漂”,是因为北京的房价。

到目前为止,北京有800多万人在努力工作。他们每个人都充满希望,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希望有一天他能在像北京这样的地方脱颖而出。然而,北京的能力非常有限,可以说是一寸土地和一寸**。

北京现在分为七个环,以紫禁城为中心,向外扩展。事实上,紫禁城只是一个环。没有人能生活在这个圈子里。

它白天接待游客,晚上清理市场。众所周知,离市中心越近,房价越高。

16楼:amd睡醒了

那个‘好好好好好三行’纯属在放屁,别用想象写东西,亚非拉都让你写成天堂了,你是在制造平行时空吗?

北京二环内住的大多是穷人好吧,比如德内大街地区,雍和宫地区,东四地区,西四地区,平安大街周边,西单地区,崇文门外,前门大栅栏地区,宣武门外地区,天桥地区什么的,几乎涵盖了整个东城区和西城区,这些地区都是旧城,也就是平房比较集中的地方,说难听点的实际上就是棚户区。

这些地区住的都是普通老百姓,他们家一般只有十几平米大小,住一家三口人最少,家里连卫生间都没有,洗澡需要去澡堂,上厕所需要上胡同里的公共厕所。你家超过1亿元财富的就这种生活环境啊。你说的1亿是什么钱啊?

越南盾吗。

他们的生活是个什么样子的?可以去看看《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这电视剧是90年代拍的,但对于二环内的居民来说虽然身居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的今天,却几乎还是电视剧里的那种生活居住状态。

这你要能说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那我只能问一句,你有多穷啊??年收入不到1000元吗?

17楼:懂房老司机

寸土寸金的北京,二环内住的都是什么人?贫穷限制了想象

18楼:拱静曼

我觉得这个价值是不可估量的,所以也是贫穷限制了我们大多数人的想象。

19楼:百度网友

可能是因为这里的人都是十分的有钱吧,我们难以想象的有钱。

20楼:萌萌不知道

二环内都是一些四合院,四合院的话每一个都是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