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干部身份

2021-10-15 04:22:13 字数 576 阅读 3649

1楼:匿名用户

现在所谓的干部身份 其实就是职称和资历了 公务员队伍升职加薪用得上 私企用不上

2楼:绿茶与白开水

大学生毕业,要么考公务员,要么考事业单位,要么应聘进企业,只有这3种身份,没有什么干部身份一说。所谓的大学生的干部身份,那是80年代的说法,现在早已经没有了。

你的福利保险是和你的合同有关的,只要公司和你签订了正式合同,就要按照相关规定给你缴纳保险。

3楼:漫雪陆

1.你要回忆一下你的档案现在在**,是回原籍了还是在深圳人才,不清楚问你毕业学校的档案室。你今年才毕业那么你的报到证/也就是派遣证上是到哪,你拿着派遣证直接去你档案所在的人才中心去办理人事档案**.

2.签订人事**合同满一年后,你拿着人才的大中专院校学生转正定级表到现在的公司盖章签字人才再盖章,那么你就取得了干部身份,这个表放档案里。需要一提的是你这一年内不要换单位,要是换了单位,就不是连续的一年了。

虽然现在干部身份不能吃喝,那到用的时候卡得死死的,考公务员啊~进城市户口啊~都要用到的,就算你现在用不到,谁知道以后啥时候跳出来就用到了,抓紧弄。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以何种身份报考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招考职位明确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基层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具有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 国有企事业单位 村 社区 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 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 该基地为基层单位 参加见习或者...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以何种身份报考

1楼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为您服务。 根据中公教育网联合安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如果符合职位规定的基层工作年限,也可以报考要求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 如果您有跟多的疑问,您可以登录安徽中公教育网做详细深入的了解。 如有疑问,欢迎向...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按哪种身份报考

1楼 华图教育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按照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如果相关基层工作年限要求也可报考要求基层工作经历的岗位。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可以以哪种身份报考国考? 2楼 匿名用户 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应届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身份报考。如果符合职位规定的基层工作年限,也可以报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