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11的搞笑说说

2021-10-15 02:32:13 字数 524 阅读 3050

1楼:尤尤老师

1、败家娘们儿失眠真会挑时间,罢了,杨过是我见过唯一双11剁手的人。

2、双11剁手完毕……等这阵过了,我要收拾收拾柜子出点东西来一波回血3、我去!双11不去剁手跑来盗我号,你是有多穷。

4、累成狗了,双11败完剁手。

5、双11当天不能提交退款申请,剁手前都三思好了。

6、像我这样双11都没有剁手的姑娘,亲爱的你就收好了吧,毕竟贤惠。

7、大冷天,双11,不剁手,要上课,果然适合与空调在一起。

8、双11个6,老娘还光棍!这心好凉!还是见见尔康好了!

9、所谓双11剁手节,其实我败家的都已到了七七八八啦。

10、敬告双11剁手党、忙起来你觉得什么都不缺,只有在穷极无聊的时候你才会感觉你什么都没有。童鞋们,早安!

11、双11购物节和光棍节已傻傻分不清,只想问,今天你“剁手”了吗?,反正我已败的差不多,打算喝一个月稀粥。

12、吃土少年双11剁手剁脚,身残志坚感动世界11、给贝贝抢了个狗罐头我就睡了,完全没有双11剁手的需要

我怕冷,不管是天气还是人心.关于冷的搞笑说说

1楼 鈽炲皬绁炵粡鈽 一 我曾在38度的高温下扬言,我宁可冻死也不愿热成狗,直到今天我被冻成狗,我才明白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二 天冷了,每当我赖在床上不想起床的时候,我就想起仓老师的教诲 除非你能在床上挣钱,否则就别赖在床上。 三 有一种冷不是你觉得冷,而是你妈觉得你冷。 四 这个天气,冷得连放...

关于吵着别人学习的搞笑段子,关于学习的搞笑段子。 50

1楼 匿名用户 上课一哥们听 对着我指指老师 指指耳机 我仿佛懂了什么 对着老师说 在听 ,让你讲课声音小点 2楼 闪亮的等待 开学第一课,老师在课堂上说 小明,请你用 不约而同 造句。 小明站起来说 昨晚我在公园看到一个漂亮的姐姐,我说 约吗? 姐姐说 不约儿童。 老师 滚! 3楼 百度用户 学习...

关于搞笑的词语和成语有哪些,关于搞笑的四字词语和成语有哪些?

1楼 一生一世董永喜 1 谈笑风生 t n xi o f ng sh ng 谈话时有说有笑,很有风趣。 2 贻人口实 y r n k u sh 指说话不小心,给人家留下了话柄。 3 妙语解颐 mi o y ji y 有趣的话引人发笑。 4 饶有风趣 r o y u f ng q 很有风趣。 5 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