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鞠婧祎整容前长什么样子

2021-10-14 22:52:30 字数 2896 阅读 4689

1楼:三爷比兵长高

我是鞠婧祎的粉丝,我觉得对于鞠婧祎整容的问题,我是有话语权的。

我记得刚入坑的时候,我看了各种无良**扒出的黑历史,我心里难过了很久。

那是一种怎样的难过?是一种所爱的欺骗?还是理性与现实的落差?总之就是心中的美好瞬间湮灭的痛苦。

事实上产生这种难过的原因,都是人类,或者说男人在当今时代的思想问题,整容在当今时代尚未能够被群众坦然接受,但是从社会发展的角度看,整容是未来必然的趋势,社会必然会发展成整容成为群众行为,而人们审视整容的态度也会因此而改变,当时候我相信必然能够坦然接受某个人整容的事实,然后依旧守护你原先的所爱。所以我的难过,可以说只是人类在社会发展某一进程中的阵痛。

在我的眼里,小鞠整过容,我觉得她是隆过鼻,也许还稍稍垫了下巴,总之算是微整吧。

事实上,2012年的小鞠,还是一个素人的小鞠,和整容什么的不沾边。但那个时候的小鞠长得确实也十分甜美漂亮。这个可以翻看小鞠曾经的微博“小鞠凌晨出生”以及网上很多的澄清贴,总之不难找到证据,小鞠原来就长得很好看。

这些都是2012-2013之间的**,是吧,依旧美美的,虽然那个时候没有如今挺拔的鼻梁,但是我倒是觉得那个时候比现在更有一种逼人的气息,很舒服

怎么说吧,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上了小鞠,却又稍稍不幸地被整容所困扰。没什么妨害的,直面整容的问题,也许你才会开始审视,什么是真正的美好?容貌到底扮演了怎样一个角色?

然后,至少我发现,我没有办法不去喜欢她,我似乎更加懂得鞠婧祎,究竟是谁?我的爱,究竟是怎么样。

如果这种个人对于整容的思索过程推衍出去,覆盖了群体,甚至全人类,那么社会毫无疑问会因此而进步,这就是人类文明的进程。曾经的女权主义在当时的固有思维看来毫无疑问是一种沉痛的思想碰撞,那么如今的整容问题亦是如此,当今还有同性恋等一系列新的思想冲击。

鞠婧祎,是一个受害者。容貌的改变是看向前方的,而有些人,包括曾经的我,却在纠结于过往。这个伤害的推手显然就是我们当今的固有思想。

要想改变,很难,但是这种改变和前进将是无法阻挡的。

成为一个鞠婧祎的粉丝,似乎总绕不过这些黑历史。而看过鞠婧祎的黑历史,我们发现,我们更加爱她

2楼:圆规大师

鞠婧祎并没有整容,凡是大幅整容的人,脸部表情都是很别扭,一看就看得出的,迈克尔杰克逊,还有最近的郑爽都是例子。

其实这是48系的日系妆容的功劳,这里是鞠婧祎所属二期生入团的**,不管啥大明星,完全素颜情况下大抵如此。图中右一李艺彤,右二鞠婧祎,右三孙芮 ,露了一半脸的可能是万丽娜,后排左二曾艳芬。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搜搜她们现在是什么形象,难道说snh48集体整容了么?

下面是鞠婧祎各个年龄段的一些**

不要因为一张灯光很差选秀崩图,就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哪个明星没几张崩图的,要说整容,难道还有往丑了整,要把自己整成马云的?

小鞠的特点是眼窝深,鼻子挺,所以化妆得体的时候,显得非常的出众。

顺便说句,所谓4000年美女,是运营非常low的炒作,其实日本说的是4000年一遇偶像,相当于中国校花而已。鞠婧祎本人是一个非常值得深入了解的偶像,不管是天籁之音的歌,还是一跳起来就让人把持不住的舞,要不然也不会被snh48当做门面人物,时常出席各种综艺节目了。

3楼:犯困了的猫

本来小鞠就没有整容,只不过你们想借机上热搜而已,之所以她比赛前的**和比赛之后的**不一样,是因为毕竟过了很多年,人也不是不会变样的。

4楼:蜜橘

关鞠婧祎有没有整过容,我是了解一点的:我觉得鞠婧祎整过容,但我觉得她为什么整的这么好,是因为她的底子是不错的,才能整的那么好,并且很多明星也整过,你们就不要再黑她了

5楼:招歌韵

小鞠是从小美到大的,如果你们不喜欢小鞠,那就请你们不要再黑她了,每个人都不容易,哪有什么一下就火了,那都是小鞠一直努力得来的,还有些人就只是简简单单的妒忌小鞠才给她的,其实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明星,为什么呢?因为那都是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反正我知道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不管是大小,不努力一定不会有回报!请你们别再说小鞠整容黑小鞠了

6楼:house杨芬

有没有整容一点都不重要,只要结果是好看的就行,鞠婧祎确实脸上有整,眼睛鼻子下巴比以前好看很多,但是她以前基础也挺不错的,别老把别人以前想的有多丑,她手术做的非常成功而且很自然,只要让人感觉看着漂亮舒服,就算是整的又有什么关系呢

7楼:张云珍

我相信,小鞠没有整过容,就算她整过,但又有什么关系呢?你们清楚了解她以前吗?你们知道她以前长什么样吗?

不知道,就请不要再乱说,乱传,小鞠本来就很好看的,那些黑粉,你们是见不得小鞠长这么好看就黑她,是吗?小鞠的以前,我就问,黑粉你们知道吗?乱p小鞠的**,说她哪哪哪不好,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做为小鞠的粉丝,我会一直喜欢小鞠的,也请那些黑粉不要在黑她啦!

8楼:初白凝

小鞠对我们蜜橘们,来说是永远都是这样的美丽。

9楼:儒雅蒋蒋

骨头都消了,能动的都动了,整了没什么整就整了,整了非说没整就

10楼:匿名用户

鞠婧祎老公世界首富华汉,鞠婧祎丈夫世界首富华汉,上海翼岬影视传媒****董事长世界首富华汉,苹果董事长世界首富华汉,富三代世界首富华汉银行卡余额2269亿元

11楼:老头与低保皆失

那就去做个检查咯,证明给大家看不就行了,放这那些黑粉炒热度吗

12楼:督咏

整过,在网上搜鞠婧祎的**可以看到早期的鞠婧祎跟现在差别很大

13楼:小鞠粉丝

我是小鞠的粉丝,你们为什么要黑她

14楼:池池

整没整有什么关系呢?很多明星都整了啊,也不能说整过容的有罪吧!

15楼:nice你死定啦

我对她不是有多了解,不知道这需要问专业人士,或者宿管网上查查

怎样使鼻子变小?最好不要什么整容啥的

1楼 爱上就 尽量不要用手随便的乱抠鼻子 没事的时候多捏捏鼻子 玫 娇 莎 是可以让鼻子变小的 2楼 筝筝筝停 不知道啊,我也想知道怎样可以让鼻子变小 怎样做才可以使鼻子变小,不是整容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选择是明智的 鼻子上面血管比较多,整容的话风险也大一些 告诉你,让鼻子变小用按摩 按摩也算是现...

形容与以前完全不同的成语是什么,样子和原来完全不同是什么成语

1楼 匿名用户 判若两人 浪子回头 洗新革面 士别三日 刮目相看 日新月异 脱胎换骨 面目全非 2楼 玉慧泽润 判若两人 大相径庭 日新月异 样子和原来完全不同是什么成语 3楼 太缺心眼 截然不bai同 ji r n b t ng 截然不du同,截然 像割zhi断一样,形容界限dao分明的样子。事物...

豆角的叶子长褐色斑块是怎么回事,第一次种豆角,叶子越来越多褐色斑点,长满整片叶子后就像枯萎的叶子一样脱落,请问是什么原因

1楼 匿名用户 豆角斑病 豆角症状特点 主要危害叶片。叶斑多呈褐色角状斑,也有不定形的,较细小,豆角斑病横径l 4毫米不等,数个病斑常连合为大小不等的褐色斑块,致叶片局部焦枯。 潮湿时斑面隐现暗色霉层病征,此有别于细菌性角斑病。 病原及发病特点 病原为半知菌亚门的灰拟棒束孢菌 isariops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