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个话筒唱歌买什么样好呢

2021-10-14 22:42:36 字数 974 阅读 4184

1楼:上海易创视听

买话筒最重要的就是购买适合自己的,每个人的声音都不一样,特点也不一样,适合别人的话筒不一定适合自己。话筒的用途也很重要,是录音还是唱歌,还是户外等等。

预算足够的话最好选用大牌麦克风,质量和品质能够相对更有保障。、sennheiser(于1945年的德国)audix(于1984年美国)

铁三角audio-technica (于1962年日本东京)akg爱科技 (于1945年奥地利维也纳)舒尔shure (1925年芝加哥)

拜亚动力(1924年德国)

还有国内的得胜takstar (于1995年惠州)纽曼,罗德,莱维特等等

audix vx10电筒话筒

2楼:匿名用户

唱歌的话买个大震膜的电容麦 便宜的 得胜 isk 贵点的blue 莱维特 之类的

3楼:匿名用户

品牌有很多,**也几十到几百几千不等,质量的话关键是看这个品牌是不是专业做麦克风的,一般专业做麦克风的品牌都不会差,类似副产品之类的麦克风就算了,比如品牌本来是做空调的,你跑去卖手机,说多好估计都没人信。

大品牌的可以考虑一下铁三角、雅马哈或者舒尔;

一般的话就国内几个专门做麦克风的也还不错,舒日麦克风 、清脆鸟麦克风,名气不大,性价比蛮高的,都是专门做麦克风的厂家,之前都是做出口的,性价比非常高,希望可以帮到你

我是一个业于的唱歌爱好者,我想买一个话筒不知道买什么话筒好?

4楼:匿名用户

话筒的原理有三种,所以产品有三大类。1,动圈式话筒。2,驻极体式话筒,专3,电容式。

除了构造不属同外,还要指向性,灵敏度,失真性等技术要求。每一种都有高中低档的产品。**台唱歌比赛用的话筒一只30多万。

平常市场上也有几十元的。还有输出方式,有线与无线两种。还要考虑与音响的配合问题。

如果音箱的功率比较大,话筒可以买个千元以下的就可以了。

我想买个打火机送给男友,送什么样的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那不需要别人给你出主义 送打火机代表的含义是非他不嫁 所以要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去买 不许要别人帮助你 别人也帮助不了你 只要是你送的 不管是什么他都会觉得满足觉得开心 2楼 匿名用户 你送打火机是没有的打火机有完了就丢拉最好打你心里的那个爱火给他因为你对他的爱火是不会灭的 3楼 匿名用...

想在YY直播唱歌买哪种麦克风好,想在YY上唱歌效果好,该配个什么麦克风?或声卡?

1楼 人间精品大大 直播麦克风可以用联想um10c直播版麦克风。 感觉还蛮好用的,麦克风内部自带有混响 tkv音效功能,很适合我这种唱歌不是很会的人。 因为唱的不好还有其他音效来化一下尴尬。 也不是说其他声音就会杂,那些声音只是做一个伴奏功能。 想在yy上唱歌效果好,该配个什么麦克风?或声卡? 2楼...

想知道给女朋友买什么样的手链好,想给女朋友买个手链,大家觉得买什么样的比较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水晶材质的比较好,漂亮大方,还上档次。我是女孩,就很喜欢这种手链,而且水晶代表纯洁高贵的爱情,比较适合送给女友!祝你们幸福! 2楼 鸢尾终曲 我建议你看下 施华洛世奇水晶手链 。 施华洛世 奇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 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