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结婚30年结婚30年以后然后我就没有房子住我不是到外面去流浪了吗

2021-10-14 19:37:50 字数 2147 阅读 7043

1楼:书晓山

如果婚前有房子住的话那么婚后肯定也是有房子住的,没有自己的房产还可以租房子不可能说就在外面流浪主要看自己愿不愿意工作。

2楼:昨夜星辰

都结婚30年了,还没有房子,父母没有房子吗?一直是住在**的呢?如果没有房子,恐怕很难维持感情

3楼:rix阁下

这个你可以到外面租房子住都可以没房子住你可以租房子呀,这很正常的呀,并不是一定要有自己的房子才能住啊,你可以买一套房子租一套房子也可以。

4楼:都市新

结婚30年没有房子住,那是你们不努力奋斗,你们要努力奋斗,财富是奋斗得来的。

5楼:景胤

那你结婚时候的房子怎么不住呢?怎么就没有房子住呢,再说没房子可以租房子住啊,也不至于在外面流浪啊。

6楼:阳光灿烂

结婚30年都还没有房子,在外面去流浪也应该早就把房子盖好了,要把房子盖起来,自己才有一个家。

7楼:门津

婚姻期间的房子也属于共同财产,房子也是双方共同的。房子你也可以住的

8楼:百度网友

现在结婚30年,没有房子的是很正常,因为现在有些地方的房价确实很贵,并不是平常的上班族能买得起的,租房住其实也是一样的

9楼:望觅双

结婚三十岁年了,还是没有房子,的确是不好的,赶紧努力挣钱吧。

10楼:景心思

结婚30年以后就没有房子住,要去外面流浪,你应该努力赚钱,买一个房子或者租房子啊。

11楼:朱老师情感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如果说结婚之后没有房子住的话,不一定要去外面流浪,你可以租一个房子或者是跟父母一起住,或者是选择其他的方式。

12楼:一叶眉**解答

没有房子住的话,那可以租房啊,或者是可以另外再买房子呢

13楼:风那个吹雪那个下

分30年结婚30年以后,然后我就没有房子住,我不是到外面去流浪了吗?为什么结婚没有房子,现在谁结婚,前提必须得有婚房,没有房子怎么能结婚呢?

14楼:首毅

结婚30年和结婚30年以后没有房子住,可以租房子住。

不知道别人的生活是怎么过的,因为我老公没有房子,从结婚到现在也快有三年了吧,我们就一直住在婆婆家。

15楼:匿名用户

我身边也有个朋友就是因为住在婆婆家里觉得

不自由,最后离婚了

但是我想跟你说的,她是嫌弃他老公,嫌弃他给她买不起房子、嫌弃他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最后跟一个比较有钱的人在一块,刚开始的时候给他住大房子,买包、衣服。可是现在呢,跟个小姐没区别。

你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不是别人给的。想要过上好日子就自己去奋斗。我很不理解为什么说你要是以后比你老公有钱了就会跟你老公离婚呢?因为在你的潜意识里你根本就瞧不起你老公。

我为你老公感到惋惜!为他有你这样的老婆感到丢人。

16楼:散石坑

1、如果你很爱老公,老公也很爱你,毫无疑问,珍惜这份感情。

2、幸福与否跟金钱的关系绝大部人不到30%,很多时侯是因心态、感觉的原因,如你去了解得了重病的患者,去做义工帮助一些很困难的人,去贫困山区了解当地人的生活,你就会感觉自已很幸福;经研究大部分人的大部分担忧都是多余,所以抛掉不必要的担忧;解决烦脑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运动,如爬山、打球等。

3、如你的积蓄够首付,房贷在收入的40%以内,建议买房,钱是不断贬值的,而房子在可遇见的10年是不断增值,很多人在深圳09年买的记现**翻一倍多,不要被利息吓倒,未来5年后100元只能值60元,而且收入通常是不断递增的。

17楼:匿名用户

傍大款呗,二奶的身子良家的命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要努力最后比老公有钱了,有本事了,那我一定会和老公离婚的。”还是尽早地走吧,别浪费了自己的青春,老了傍人也傍不到了;更别浪费老公的真情,很是无良的。

19楼:黄思源才

努力赚钱 或借钱

20楼:腻歌鲨碧啊

找个有钱人出轨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