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英语成绩越来越差了怎么办。现在初二,以前初一的时候都是118的,从没下过115。但现在初二

2021-10-14 12:02:24 字数 5314 阅读 8846

1楼:刀剑封魔录

我是一个高考的过来人,高考成绩129分,平时大考碰狗屎运也考过130+的分数。首先我想请阁下明白一个道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坚持很重要,英语是一门很看重积累的科目。

虽然我高考已经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将大学毕业,踏入社会。但英语一直没有丢,英语一直是我的排头兵!我对英语的自信还有,我觉得学好英语不难,重要的是你要有恒心,急躁冒进,三天打渔两天晒网都是不行的。

在这里我就毛遂自荐一下我的学习方法吧: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态,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这样才能静下心来学习。要成为英语高手就必须比别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应该明白一个事实,英语是单词和语法的综合,所以单词和语法都要拿下。

其次,对于单词,有如下几种方法,第一个,是加强记忆的频度,也就是说,早上记了几个,隔几个小时又看一次,总之一天之内,记忆的间隔不要太长,否则你辛苦积累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而淡化,第二个,是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编顺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见笑了)…,第三个,最重要的是,记单词的时候,不要忘了阅读,一边记单词,一边看文章,这样可以把孤立的单词串联起来,记忆的效果会加倍,第四个。我建议你记单词要分门别类记忆,要形成一个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这样做在你写作时,是十分有好处的,写作时不要尽写一些低级词汇,你要写高级词汇,比如重要性写magnitude,许多写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语法。学习语法,首先要明白什么是主谓宾定状补,什么是系动词,什么是直接宾语,间接宾语,这些是学习语法的基础,语法是房子,主谓宾定状补等是沙石砖瓦。然后就要多做一些语法专项练习,并在此过程中不断总结,并时时回顾那些了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时间弄清楚,否则对自己的不负责将会导致英语语法一知半解的结局!

这对于想成为英语高手的人来说,是十分不利的!(注:本人从开始时不知主谓宾,到熟练掌握语法,把语法书看了不下二十遍,书都翻烂了!

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对于完形填空以及阅读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时的练习了,在这个过程中,你要时时总结,纵深对比,千万不要陷入题海战术只做题,不总结的误区当中。在做题的过程中,你把各种体型都总结了一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你还提升了自己的阅读速度,一举两得,所以做题是很重要的!其实,完形填空无非就是单项选择加语境分析,也就是说,做完形填空你的语法要好,而且你要积累比较多的固定搭配,短语,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语法还是很重要的!

对于阅读,我个人感觉是,纯粹是个人经验积累多少的问题,只***一定的练习量,你才能用质的提高!

最后,我建议你,平时读报,或者做题的时候,发现有好的句子好的词汇,你要抄下来,长期下来,你的作文会有提高的,需要说明的是,这个提高过程可能很缓慢,但是最后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证在21-23这个级别,靠的就是对语法的熟练掌握和积累了许多较高级的词汇,句型,句子。我个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语法达到基本不会出错的程度上,作文便应该以词汇取胜,因为在这个层次上,大家的语法都差不多,没什么变化,唯一有变化的就是你的词汇!给你打个比方吧,很多想到“许多”就用many,但是你别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专家”就写expert,但很少人会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长”这词,就写be good at ,却不知还有更高级的表达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体现在这些细微的差别上 !!

2楼:匿名用户

我只认为数学变难了而已,没关系,把知识点归纳然后记下来就够了

3楼:雪馨很好

加油点吧!我的英语从初中开始班上甚至年级几百人都没有5个以上超过我,我二年级没读完就读了中专,我现在的英语还是全班第一!我不是英语天才,我只是好强!

我身上有一份压力。正因为有了第一的压力所以才有动力!加油吧!

4楼:juanli文

语言类要听说读写齐头并进,其他方面也要多练习

5楼:匿名用户

不要担心,,再多努力一点、成绩不是问题

我是初二下学期的学生,以前英语在班上很好,每次都在118左右,可是这个学期以来,我的英语差多了,几次

6楼:百度网友

应该说你的英语基础很好,所以才有好成绩。对于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在学习成绩到一定阶段时,都会遇到一些“坎子”难以迈过去,这是正常现象。你现在的英语考试成绩,与自己的过去比似乎下降了一点,不是你的基础不好,而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主要有,1、英语的知识面宽了,难度加大了;2、你已经知道了阅读部分失分多,你没有及时在这方面加强练习。

建议你不需要参加什么补课,浪费时间和金钱,你只要根据每次考试的失分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练习,就是及时补知识的漏洞,再就是完成老师要求的学习任务,就一定能出好成绩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初二的,但我成绩一直都在全校30名内。其实英语学习嘛,不能烦恼,关键是要多记单词,我补课,就上个新概念英语2,对我有很大作用。

还有,我们班竞争很强,但是,我们有问题会互帮互助。提前预习,课后复习也不可少,要学会每天列个计划!祝你学习进步。

打字不容易,采纳下吧

8楼:百度网友

同学,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你还是按照以前的学习方式学习,但是你的课程难度加深了,阅读的词汇量加大了,在分数上自然会有变动。不过你不用着急,你的基础很好,建议从现在开始自己多拓展一下英语,自己读读书虫或者去报个辅导班(学习一下课外英语不是补习课内知识)。

我是教中考英语的,相信我,只要你从现在开始每天多学一点英语,多读一点英文资料,肯定找回曾经的荣耀的!加油~

9楼:匿名用户

同学你好。随着学科等级的增加,这也是正常的。把持正常新题,增加自己的英语学习量,是行之有效的方法。我的学生以前也是这样的

10楼:匿名用户

我初三英语比你还差咧,不过还要多做阅读,积累词汇,日积月累,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我的成绩很差,现在初二了,怎么办呀?初一的期末我语文86,数学106英语115,政史地生只有6分,

11楼:家是ad港湾

怎么那样没自信,从你语,数,外三门主课看,语文差了些,控制上网,从现在开始,不要太偏科,政史,生都要用点功夫,你的成绩会上去的,力争中考考个理想高中

12楼:匿名用户

政史地生就是需要背啊,是最简单的了,需要你花些功夫背,比如每天早上背一小时,一个月后准见效。

13楼:匿名用户

人总是要往好的方面去看,不然非得把自己折磨死。数学和英语不是还好吗?加油!实在不行语文和政史地就硬背了,对于语文硬背最好使!信我的!姐也是从那时候过来的

14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你有很大提升空间,6分,努力一点就有78十了

15楼:杨顺河

心无杂念,认真学习,

16楼:暮中尘

多多看书,政史地就是靠死记硬背

17楼:你不看好啊

手机砸了,叫好的学生给你画重点

18楼:平繁

不要害怕,多做题,不会先看例题,如此即可

在初一我的英语一直很好,到了初二上册,我英语成绩一直不好,现在要初二下册了,我该怎么办?好着急!

19楼:我善良生活

初中,现在初二英语不好怎么办:

你能为你的成绩着急,这是好事,那你有没有

检查一下,你自己的英语不好是哪一方面不好

,是语法不好,还是单词积累不够,这个你自

己得总结一下。

针对指自己的不足之处,去进行做练习,做课

外题。最起码你自己要把课本上的单词都得学

会了。然后语法也是很重要的,不然的话你到

初三即使认识单词语法不行也会不会翻译,在

阅读理解上也是不行的。

家里有条件的话,你可以到培训班学一本新概

念2,你把这一本书能学下来,把单词还有课文语法学好。能找一个好的培训班才可以,要试

听课,讲的好在缴费。把这一本书学透彻了,

你的英语成绩一般就会上去了。

祝你好运。

20楼:大叔正少年

先分析自己到底是**不好,比如是单词记不住所以不会写,还是语法掌握不熟练不会写,还是啥都看得懂但就是和出题人的意图不一样等等?再看一下是哪个题型不擅长,是完型还是阅读还是写作还是听力?这些题型不擅长的原因又是什么?

分析过后列个**,类似:

1,听力不好:对日期数字不敏感,听到数字就反应不过来2,阅读理解不擅长:单词好多认不得,长难句看不懂3,写作不擅长:

词汇量少,句型总是翻来覆去那几个,没创新就像我上面列的,自己先分析一下出问题的原因列个**然后对症下药,后续还有问题欢迎追问

怎么提高英语成绩?现在初二,初一的时候英语还不错100分制的能考90多分,但现在才80多,,,超差

21楼:love雪沁

对于英语,抄你将太多精力放在袭口语上对你的试卷是没有多大提升的,最好的方法就是背!背!晚上看一遍笔记单词短语句子,早晨再背一遍,这样提升比较快。

记住,语言类科目不能投机取巧,扎扎实实,背烂,就会理解透。加油!对于阅读填空之类的,就多进行训练,记下生词短语,掌握一些课外句子,会对作文有帮助。

22楼:真有才之歌

课前预习,上课勤快点,认真听课,多做笔记,而且必须及时复习,做些练习。 祝你好运^-^

23楼:匿名用户

1.考查抄学生在阅读中准确捕获信息的能力。这就要求通过阅读短文,运用自己所学的语法、词组、短语等方面的语言知识,根据自己的理解,掌握所读材料的主旨和大意,以及用以说明主旨和大意的事实和情节,能回答短文后面所给的问题 。.要求学生既理解具体的事实,也理解抽象的概念;既理解文章的表层意思,也理解文章的深层含义,包括作者的态度、意图等“弦外之音” 。

.要求学生既理解某句、某段的意义,也理解全篇的逻辑关系,并据此进行推理和判断 。顺便说一下 目前我在学的abc天芐欧美外教英语的外教和我提到,事实上想将英语学好是轻松的。坚持要拥有一个适合的研习环境以及实习口语对象 外教水平很重要,最好欧美母语,口语纯正才行 不间断经常口语学习,1对1针对性教学就有.

好.的学习效果。上完课同样要复习听取课堂录音档,帮助加强记忆!

不过实在没有练习对象 那么就上可可或爱思获得课余教材阅读,多说多问短时间口语就加强起来 学习成效是绝对最佳的;.要求学生既能根据材料提供的信息去理解,也能结合自己应有的常识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