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遇到一男的向我表白,他是学霸中的学霸,当年保送清华的,长的不怎样,身高也不怎样,我对他除

2021-10-14 08:34:17 字数 699 阅读 8792

1楼:匿名用户

关于爱情的这一问题,对于女生来说,谈到爱情都会有很对的考虑。针对你的这一问题,从我个人来看,我觉得你不会答应他。

首先,作为女生,都是感性的人,我们的思想里其实有自己的主见,只是有些事情需要看别人的说法,这个男生你对他只是崇拜,而没有任何的其他情感,所以即使你开始答应了他,那么你们之间的关系也不会维持的太久。

其次,你对这个人只是觉得他的学习非常好,除此之外,你对他没有任何的了解,这个人性格怎么样啊,他对人接物怎么样啊,等等都是你需要了解的。如果只是学习好,其他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请不要随便答应

最后,要看这个男生对你是不是真心的,对你是不是非常的喜欢,如果不是,那么女生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还是要慎重,最好选择一个有共同的爱好,你喜欢,他也喜欢你的好男生。

除此之外,如果这个男生非常非常喜欢你,对你非常非常之好,作为女生都是感性动物,所以,也许开始不喜欢,等到你适应了或者依赖了他对你的好,那么选择他也不是不可能,长相对于选择自己的终生伴侣已不是首要条件了。应该找个真正疼爱自己的。

以上只是个人之见,仅供参考

2楼:无敌大毛驴啊哈

可以先相处一段时间,处的来就在一起,不能好好相处就分开,很简单,恋爱本来就是相识相知的事情,但切记保护自己,毕竟现在渣男这么多

3楼:百度网友

你喜欢她嘛,不能因为他什么都好你就喜欢他别人以后你会后悔的

文都考研高端班怎么样,中域考研高端班是骗人的吗?我一个学长说挺好的,但是文都的代理和我说中域不行

1楼 南京尚学考研 2018考研提前准备很好,报班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考研辅导班的老师都是常年研究这些,对考研的出题脉络和考点把握的还是很到位的。跟着好老师学习,对自己的备考之路帮助很大,相对轻松很多。建议报尚学的政治班,毕竟泰斗任汝芬亲自来南京授课哦。 英语数学也不错,mpacc老师都是南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