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跟男友的过去我都不敢再接受爱情了,现在对他没一点感觉,只是厌恶自己的糊涂。另双子的男孩也

2021-10-14 06:28:03 字数 3047 阅读 3116

1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男孩如果没问你的过去,你就没必要先主动告诉他,有不少女孩犯这样的错误哟,以为自己应该坦诚,但是这会让男孩心里有疙瘩。

现在男孩喜欢你,你就继续和他交往啦

被蛇咬过,别以为所有的绳子都是蛇哟

2楼:

我理解你的心情,很痛苦很矛盾。那我也就直接说吧。

你之所以会“厌恶自己的糊涂”一方面你觉得自己的“曾经”是个错误,你也承认自己“犯过错”;另一方面,你从根本上就承认男人地位比女人高(也许是被迫的)!

你不能这么想,你必须清楚女人和男人是平等的!凭什么他们婚前想睡几个就睡几个而女人只能守着身子等他来娶!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男人婚前睡过几个女人而女人婚前就可以睡几个男人!

我的意思是,现在的社会不像以前那么保守了,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既然过去了就没必要念念不忘一直放在心上,该放下就要放下,你总不能一辈子都活在记忆里吧?你连自己都不爱连自己都瞧不起那谁还能瞧得起你?

其实你没必要那么纠结,过去的事只是说明了你爱过付出过,其余都是胡扯!

真正爱你的男人当然会在乎这些,当然他更在乎你!如果他真的爱你的话,相信他会放下的!那么你也放下吧!别让自己活得那么累!

3楼:梦想伴奋斗

如果你对他也有感觉就好了,有事以后慢慢说,他真的爱你就会接受你的过去u,你现在爱的是她不是别人,慢慢来,时机成熟就告诉他,那时候你们感情也有了稳定的基础记好了,如果只是单纯的喜欢就应该好好考虑考虑,

4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 女人嘛 都是这样 不想在对方心中留下不好 ...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 要不然就是你出去旅旅游 放松一下心情 一般人一恋爱 朋友就会少了 你可以尝试和以前的或者现在的朋友多接触接触 暂时不要想这个问题

5楼:非真不售

最好保密。你不知道它的威力多大!放开心胸,做自己喜作的事,不想那么多事。

彻底忘记不太可能,但可以埋没,时间久了就不会想了。实在不行就找下心理医生。另当你有事做,并且很忙时就不会乱想了。

让自己忙起来,你试就知道了。

6楼:雪之天使泪

重新开始一段就会忘记另一段,你可以先从接触,慢慢谈恋爱开始,慢慢的发展,慢慢的考查他啊!看这个他是不是适合你的!你的心只有你自己能打开,因为如果你自己不愿意试试的话,你会始终在这个阴影中的!

7楼:kiss筱璐

遇到真正爱的人 托付一生的人 你的心会苏醒的

8楼:一个人的孤寂

其实想开点也就没什么了。如果对方真爱你,那么他不会在意你的过去的。但是你必须要对对方诚实

我有男友了,可是还是会想起以前的男友,他以前伤过我,最近他老是给我打**,我没接不敢接,可是还是会

9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和现在的好生活,以前就让他过去。既然你已经有现在的男朋友了,为什么还要想着前男友,再说,你前男友还伤害过你。你是想要和人渣过一辈子,还是想找个爱你的人过一辈子。

如果你真想你的男朋友的话,为什么还要找你现在的男朋友,你要是真的那么痴情,就算他再怎么伤害你,你都该死心塌地的跟着他,说明他伤你还不是很狠。说明你也是个三心二意的人,不要觉的话说的难听,不难听的话,很多人是无法回头的。

10楼:匿名用户

跟现在男朋友好好过,让你的前任不要打扰你,你应该选择不要理他。你想他干什么?两个人还能回到以前的感觉吗?

如果两个人一直恩爱又怎么会分手?伤害你,难道你还希望被他伤害,假如你现任发现了你对前任念念不忘,他会怎么想?到时你可能二者皆失

11楼:匿名用户

既然伤过你,就不能再给他机会,否则伤上加伤,会更痛更难过;珍惜现在的身边人,对前任念念不忘,对现在的男朋友也不公平

12楼:匿名用户

忘了他,他不是伤过你吗,既然已经决定离开,就不要回头了。

13楼:林逸舟请别离去

和现男友好好过吧。过去的就别想了。何况还伤过你呢。你要让他看到,你现在活的很好。别纠缠了。

1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拒绝前男友喽!他应该是想你的身体吧,哎呀!新鲜感又来了。不要搭理他

15楼:曼曼

忘记过去吧迎接新的未来,时间会冲淡一切尤其是感情,把握现在对你好的。

16楼:元宝大咖

亲爱的,好好和现任在一起吧,前任伤你一次,肯定会有第二次的,所以我劝你选现任

17楼:百度网友

不要跟前男友有任何联系,**直接拉黑,

18楼:年少轻狂我无恨

女人是很难忘记一段感情的。说明你还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但是,人一生嘛。

放弃的东西有很多。既然有了新的,就让往事如烟吧。把他拉黑,或者告诉他,别让他再烦你,当然这些事情还是交给你现任男朋友办能好点。

19楼:心似琉璃的诀别

有时候放开过去也不错,过去的就过去,珍惜现在拥有的。

20楼:手机用户

吃着碗里看着锅里,你现在如果分了和前男友好,你还会想你现在的男友的

21楼:英雄且留吥

放弃前任,一心对现任

22楼:钭咏

男人最怕的,就是以前的钥匙时不时开开你这个锁。

23楼:鹤小书

珍惜现在,忘了过去,小心再次伤害你

24楼:酷you酷

想他没什么还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犯贱嘛

25楼:牟晨轩

好好想清楚,到底你心里在乎的是谁,这事情拖不得,我和你一样,但我现在结婚了,现在生活一塌糊涂

26楼:龙宇

傻 女孩就是傻 不但傻还笨 按照你这样的说法 你真傻 这种问题还需要问吗 向前看

27楼:52音悦台

你妹哦,我可以接受你的过去,但是请你把过去的感情整理好后再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