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不平凡在哪可以看到

2021-10-14 02:08:11 字数 1890 阅读 5743

1楼:匿名用户

早已不知道母亲的髻角有多少根白发,已不知道母亲的眼角有多少鱼尾纹,已不知道母亲为了多少心,洒了多少汗水。但我只知道母亲把心给了我。 过去的我对母亲的爱总是显得不屑一顾,在母亲面前总是显得很浮躁,母亲对我说的话,我更是充耳不闻。

那次母亲来看我时,我显得很不耐烦,母亲也只能叹口气说:“孩子啊,你怎么不体谅父母对你的爱呢?”我就像发怒的狮子冲着母亲吼道:

“我不体谅吗?我体谅时你们怎么看不见?你和爸吵得不可开交时你们怎么没想想我的感受,你们当我是什么,是空气还是废物!

我在你们心中有一点地位吗!你们还知道有我这个女儿吗!”母亲无语,泪水从眼角流了下来,像庐山的瀑布,水流湍急。

此时的我心如绞割,也许这个词用来形容母亲更为合适,我知道刚才的一番话,刺痛了母亲的心,也刺痛了我的心,我无法再正视母亲,也不想看到她泪流满面的样子,此时我心中有一种强烈的力量驱使我赶紧逃离这里,我也理所当然的顺从心意逃开了。 回到宿舍,我就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和舍友一起谈笑。我不知母亲多久才离开那里,但我知道一定是哭着回家,我想,母亲不会再来看了。

只是转眼间,又到了星期六。今天天气特别不好,大雾缭绕,刮着寒冷的北风,但这一点也不影响父母来看望自己的儿女。看到别人父母子女的亲乎劲,我觉得心里酸溜溜的。

我怅然走向了宿舍,我已不在希求父母会来看我。可我刚躺到床上,就听到窗外有人喊我,我抬头看,竟是母亲。我以为是错觉,揉揉眼再看,真的是母亲。

还未等我反应过来,她已到了宿舍门口。母亲的嘴唇冻得已发紫,浑身打着冷颤,手冻的通红,手里拿着我喜爱吃的水果和薯片。我呆立了一会儿,说道:

“妈,看你冻的这样,为什么的暖一些,今天雾这么大你怎么还来看我?”“你爸说他想你了,非让我来,你爸还在外面呢!他已经在外面呆了40多分钟,你快出动看看你爸爸。

”“妈,你怎么穿这么薄的衣服,您就不怕冻坏身子?”“忘穿了,你爸着急想看你,所以就慌慌忙忙的抽闲来了。”“我知道了,那我们快去找他吧。

”来到爸面前,我一时竟不知说什么。 “孩子,你宿舍里有没有供暖?”还是爸先打破了安静的场面:

“噢,送暖了。”我的回答似乎很冷淡,父亲只是看了我一眼又说:“你上次说你妈什么了,你妈回家一直哭,也不告诉我原因。

你们有什么解不开的结,今天就在这儿解天吧!你妈对你多好你知道吗?每一个水果她都精心挑选,洗干净凉干后,才给你装袋。

每天晚上都在续叨你睡觉会不会踢被子, 会不会冻起来。每当她看到天气有变时,总会说:“旭,这孩子也不知道加衣服了没有,这孩子爱跟大众化潮流,看到别人 穿少了,她也不会穿多的。

万一冻着怎么办?不行我得去看看她,我心里还是有些不踏实。那天你妈不放心你去看你,结 果呢,她是哭着回来的,平时你妈省吃省喝为的是什么?

还不是为了省那几个钱,给你你爱吃的东西吗?” “妈,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不对,我知道了。妈,你一直都很爱我,我错怪你们了, 是我不对,妈,你原谅我好吗?

” “孩子,你这说的什么话,妈怎么会怪你,妈疼你还来不及呢!只要你能体谅妈对你的好就行,妈不需要你回报,只希望每次来看你时,都能见到你笑。” “妈,我会的,我会听你的话。

” “那我们走了,你赶紧回宿舍吧!” “行,那我看你们走后再回去。”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的泪再次流下脸颊。

原来我一直误会妈妈,妈妈对我的爱,我将永远也偿还不完。 心与心的呼唤,爱与爱的传递,这就像一个个音符,只有当拼凑成旋律时,才会感觉到它的婉转悠扬。 爱无语,只有用心去发掘,才能体验到真爱的含义。

每个父母对孩子可谓是照顾有加,我的父母只是天下父母中的一位,每个父母都会为孩子谱写一曲爱的颂,这每一个音符都倾注了父母深深的爱。它不一定会演奏出来,只是默默奉献,等待等待,一直等到你去发现、去欣赏、去唱。 听!

你听到了吗?你听到母爱的旋律了吗……

2楼:

韩庚和那个姚星彤是一对,这个地方看的全集,很清晰,完整

3楼:直面人生

普通人都没经历过生离死别的爱情,能有什么不平凡啊!

“想象不到的,不平凡的事情”是什么词语

1楼 匿名用户 奇迹 q j 不同寻常的事情 不平凡的事 不可多得的墨迹。语出晋陆机 《汉高祖功臣颂》 无知叡敏,独昭奇迹。 例句 那个昏睡了一年多的植物人,竟奇迹般地醒过来了。 动物世界里有很多我们人类意想不到的奇迹。 中华民族是一个创造奇迹的民族。 人类在二十一世纪将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这位老...

想象不到的不平凡的事情是什么成语

1楼 yqsy一切隨缘 匪夷所思 f i y su s 注释 指言谈行动离奇古怪,不是一般人根据常情所能想象的。 出处 《易 涣》 涣有丘,匪夷所思。 举例 孙莱山入枢廷,是在意中,乌少云则 了。 高阳《清宫外史》下册 近义词 想入非非 异想天开 胡思乱想 反义词 歇后语 谜语 用法 动宾式 作谓语...

我以前看到的一份求爱的情书,现在跪求

1楼 撒哈拉的猫 迄今为止 我对你所表示的爱情 全是假的 如今我觉得对你的恶感 与日俱增 我同你见面次数越多 就越引起我巨大的反感和厌恶 就越是使我感到不能不下定决心 来恨你 你尽可相信 我从未怀有 向你表示求爱之情 我们前次谈话 给我的印象极差 丝毫也谈不上它 使我对你的人品有了狠好的了解 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