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男生外貌的句子, 求原创 校园小说中描写男生衣着外貌的句子。

2021-10-14 01:46:11 字数 5176 阅读 1815

1楼:年忆之

1、一身深蓝色,年轻缺乏活力,没有活力;这件上衣过时了,过时了;裤子肥阔,本来身材不高更显矮;一双皮鞋又脏又闷;苍老的头发,像70年代的乡下青年,整个老发髻。

2、微风吹过,头发轻轻拂过,发梢后那双黑眼睛隐隐约约地闪着光,带着一种说不清的阴郁。

3、眼睛是如此明亮,他们看起来有点像两个小灯泡在黑暗中。

4、他肩膀宽阔,呈扇形,胸部有两块结实的肌肉,颜色像一块枣子板,闪着紫色的光。这个雕像对雕刻家来说很难找到。但迎面而飞的一点瑕疵,是下面大胸肌靠肋骨的地方,有一块细长的刀痕残疤,破坏了整体和谐人体的美观。

5、他偶尔抬起头来,他的头发随着脑袋的转动,有些刘海飘浮在额上,像随风起伏的小草,飘浮在额前,乖巧异常。

6、他那圆圆的、刮得干干净净的下巴看上去像只脚后跟。

7、两桥生活的眼角,荡漾若没有狡黠的微笑,眼睛的颜色是深邃的,就像冰冷的池水一般的深邃,有一种深不可测的距离。

8、他大约1.8米高,身材挺拔。他穿着一件名牌白衬衫和一条深色裤子。他的衣服是用松脆的材料做的,没有任何褶皱。

9、从下巴到耳朵,他蓄着曹操时代的半边胡子,两腿直立,像一把鬃毛刷子。

2楼:匿名用户

1、他长着一个圆圆的脸蛋,一双小眼睛和一个小鼻子更是反衬出了他的胖。他一笑,眼睛立即眯成一条缝,可爱极了。在二年级时,我们都称他为小胖(因为大胖已经有了人选),他还乐呵呵的,觉得这是对他的美称。

不过,现在只要我们一叫他小胖,他就会怒气冲冲地,跟你闹个没完没了。

2、他长的斯方秀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使人觉得他真是个"秀姑娘"。你别看他长着一副姑娘相,实际上却是个刚强勇敢,有一股冲劲的人。

3他很胖,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脸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头,连四肢也是圆滚滚肉乎乎的。他性格开朗活泼,特别喜欢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心。

4、他的个子又瘦又矮,象个小木桩,他的眼睛又黑又亮,一看就知道他机灵过人,一肚子的鬼主意。他自称为“搞笑巨星”“算死亮亮”。

3楼:一个世界的海角

1、他有着女生都羡慕的白皙**,嫩嫩的,像是风一吹就会被刮破,长长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覆盖在一双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眸上,淡定的目光让人捉摸不定,增添了一份神秘的感觉,俊朗的身姿更加显示出他王者的风范。

2、我们院里来了两个乡下小孩。一个是姐姐,梳着小辫,穿着小花褂。一个是弟弟,脑门上留的头发,就像扣了个茶壶盖。

3、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4、那是个十来岁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却长得眉清目秀。特别是那双长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闪动着聪慧的光芒。他拖着木屐,一件破旧的绿军服垂到膝前。

5、一进园门,就有个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约十

一、二岁,穿着红背心、蓝短裤,腰带耷拉着一截;浑身是土,像个小土地爷。毛茸茸的小平头,衬着一张白皙的小圆脸儿,使我联想到蒲公英。他像飞蛾见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后转悠,伸着脖子看我的镁光灯。

6、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7、弟弟今年十岁,读小学三年级。他那红扑扑的脸蛋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适着聪明伶俐的神色。乌黑的头发下,两条弯弯的眉毛,像那月牙儿。

他那一排雪白的牙齿当中,缺了颗门牙,一笑起来,就成了个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欢。

8、我的弟弟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脸,一对大眼睛乌黑发亮,一笑,嘴边还有两个小酒窝。他的个儿跟我差不多,有人还以为我们是双胞胎哩。

其实,他才刚过十岁,比我小三岁。

【求原创】校园**中描写男生衣着外貌的句子。

4楼:匿名用户

一个阳光照耀着淡黄色的碎

发,深黑的眼睛,挺直的鼻梁触摸不到底的嘴唇,薄感,触摸暗示的弧线,但不失贵气休闲服,关闭他的身体更加高大伟岸,踩着一天的蓝色滑板的脚,他的身体似乎焕发出**晕,

年轻人的“王牌男友”还不错

5楼:home耳东人土土

他拥有所有男生梦想的特质,俊美的面容,娴熟的球技,他有疾速的启动,迅捷的突破,他是最好的影子前锋。

6楼:匿名用户

要在什么场景什么情况下?

描写青春校园**男女主角外貌的句子

7楼:胖胖超人丶

温柔的帅哥: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

他的个头少说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袭略微紧身的黑衣将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亚麻色的头发漂亮得让人咋舌,长着一双清澈明亮,透着些许孩子气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光滑的**、薄薄的嘴唇呈现可爱的粉红色,精致绝美的五官……

啊……好漂亮好温柔的男生……这就是所谓的王子殿下吗?一阵微风吹过,他那头亚麻色的发丝在风中随意飘舞,白皙的肌肤就像刚刚剥皮的鸡蛋,像黑水晶一样闪烁着的深邃双眸,低垂着的长长的睫毛……

身上还飘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阳光的帅哥: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这,这**是人,这根本就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嘛!

.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

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只见他身材伟岸,肤色古铜,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不拘的微笑

8楼:璇儿在哭泣

刘海上有一些银白色的发丝,及腰的飘逸的紫色长发,冰冷叛逆的樱花红眼眸深邃无比。"哼。"樱粉色的唇瓣勾勒出了一个嘲讽的弧度,尖尖的下巴微微不屑地抬起。

她的美是如此的冰冷,像是一朵绽放的曼陀罗,带着黑色与深深的绝望。手指搭在腰间,酷酷地动作再配上她冰冷却又易碎地眼神,仿佛把你的心给深深地吸引的魅惑人心却又危险得让你全身充满寒意。

乌黑的齐肩短发在风中略显凌乱,弯弯的柳眉,完美无比的玲珑五官,细长而勾魂的淡黄色眼瞳俏皮地一眨眼,冲远处的草痴们抛了一个媚眼。白色的露肩t一一裇勾勒出了火爆**的曲线,看的只让人脸色发红。顺着那迷你牛仔裤往下看,纤细的腿部,宛如玫瑰花瓣一般的吹弹可破。

柔软细腻。

淡粉色的长发如丝绸及到小腿。淡紫色的眼眸仿佛是镶嵌而成的钻石,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芒.微胖的脸颊在阳光下皆近透明,两腮渐渐投出嫩嫩的粉色。

水水的宛如果冻的樱桃小嘴微微地嘟起,长而微卷的睫毛在逆光中仿佛蝴蝶一般地眨了眨,看起来可爱又水灵。粉红色的小外套搭配白色百褶裙穿在她的身上,显得俏皮惹人怜爱。

(女生的哟~~)

(下面是男生的。)

少年转过了头来。褐色微微有些凌乱的头发,琥珀色的眼瞳绽露出温暖的气息。清秀干净但不普通的五官。他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薄荷清香,配上他充满了孩子气的表情,似乎比那清晨的阳光还要瞩目。

黑色的短发微微掩住了他那,冰蓝色的凤眼。流光拨转,冷傲地不许任何人接近他的眼神。

倨傲而顽长的身躯在夜色中带着神秘的气息。精致的脸庞面无表情,带着优雅的不屑。

酒红色的头发,他嘴角带着玩味的笑意,当最让人感到惊奇的是他那双异瞳。鲜红色的深邃眼眸仿佛带着血一般美丽的颜色,黄绿色的眼眸则带着强烈的勾引的气息。他魅惑地如同雾气里若影若现的妖精。

左耳带着象征着权利的金色耳钉为他增添了一丝随意的慵懒。

校园**描写男子外貌与衣着的句子{现代}

9楼:回忆就是梦而已

稀有的银色碎色的头发显得凌乱,直挺的鼻梁,唇色绯然,轻笑时若鸿羽飘落,甜蜜如糖,静默时则冷峻如冰,冰冷孤傲的眼睛仿佛没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满了平静,右耳带着星星形状的紫色耳钉,显得高贵无比。

两道浓浓的眉毛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右耳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眼睛像大海一样的深邃,鼻子英挺,嘴唇**,五官组合起来是那样的俊朗,而且有着像小麦色那样健康的肤色,给人一种很阳光的感觉,右耳带着蓝色钻石耳钉,在阳光下的照耀,散发出绚丽的光芒。

冷酷:(现代)

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他的个头少说也在一米八以上,一袭略微紧身的黑衣将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亚麻色的头发漂亮得让人咋舌,长着一双清澈明亮,透着些许孩子气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光滑的**、薄薄的嘴唇呈现可爱的粉红色,精致绝美的五官……

神仙的,冷漠的:(现代)

一双眼睛简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样澄澈,眼角却微微上扬,而显得妩媚.纯净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种极美的风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

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

可爱型他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长者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上面还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显出一副很文静的样子。在眼镜下面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嘴唇也红润润的,可爱极了。每当他笑的时候,洁白的牙齿非常招人喜爱。

运动型清晨的操场,抖擞着清风,那个篮球队队长某某,好似个追风的少年,有着强健的体魄,黝黑的肌肤,他,在阳光下飞驰

男一:“一头耀眼的酒红色及肩碎发昭示着主人的玩世不恭,但那如同陈年美酒般甘醇的红又透露着少年的高贵淡雅。那双如同子夜般通透闪耀的黑眸在微长的刘海下若隐若现,却丝毫不能挡住眼神中毫不做作的冷峻与慵懒。

高挺的鼻梁下两片诱人的薄唇微微上扬,那魅惑的微笑足以让千万女性为之发疯尖叫。黑底金边的高档衬衫恰到好处的勾勒出少年完美的身型,敞开的领口处那双精致的锁骨毫不吝啬的展现出来,**是如同剥了壳的鸡蛋般的细腻白皙。他就像一个永远耀眼的发光体,从来不缺乏眼光的追随。”

描写小男孩的外貌的词语和句子,描写小男孩外貌的句子

1楼 54程太太 他的白皙 ,嫩嫩的,像是风一吹就会被刮破,长长密密的睫毛微微上卷,覆盖在一双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眸上,淡定的目光让人捉摸不定,增添了一份神秘的感觉。 我们院里来了个乡下小孩,脑门上留的头发,就像扣了个茶壶盖。 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

男生外貌描写的句下,男生外貌描写的句下150字

1楼 匿名用户 他总是微笑,不管别人的冷嘲热讽,只是坚强的活着,笑对人生。他的样子,并不出众,特别的却是眼神看起来深邃无比,是不是他魁梧的身材作为这犀利的眼神衬托而传神呢?正当年轻气壮,长得身材健壮,腰板总是直的,头发没有丝毫凌乱,走路行如风,坐如钟,鼻梁端正,面容大方。 这就是他的素描! 描写人物...

描写帅气男生的句子,描写帅气男生外貌的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英俊潇洒,帅呆酷毙,风流倜傥,玉树临风 年少多知 聪明伶俐 活泼可爱 风度翩翩 器宇不凡 全国杰出十大青年 更难得三年习文 七岁习武 才高八斗 学富九车 上至天文地理 下至鸡毛蒜皮 无所不知 无所不能 无所不晓 每逢外出行走 常引美女回头 帅哥跳楼 其有点多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 又如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