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主动买润滑液会不会显的太不好意思了

2021-10-14 01:44:08 字数 5693 阅读 4839

1楼:匿名用户

不会感染的。因为一般包装完好的润滑剂。都是严格消毒的,感染一般是通过无套**,或血液。母婴传播。其他途径感染风险很小。你买的那个包装有没有打开呢

2楼:张卉and张贝

讲真 ,润 滑剂 主 要 就 是 为 女 人设计的。那 东西对 男 人的 用处 还 真 就 不是 特别 大 , 当 然除了个 别 用 飞机杯 的男 人除 外 。 我 觉得 女 人 去 买 润 滑 剂 挺 好的,这说明 她 能够正视** ,这也 是 对 享 受 的一 种 追 求, 无 可 厚非。

如 果实在不好意 思 建 议去 网 上 买吧!像杜蕾 斯之类 的 都 有 旗舰 店 , 保真 而 且 润滑 效 果 很赞 , 直接 邮 来还能 避 免 尴 尬 。

3楼:小天鹅

这 有什 么 不 好意 思的, ** 的时 候 , 就是双 方 的事 情啊 。 我 就买 的d u re x 润 滑 液 呢 , 这样夫妻 之间的 感 情, 比 之 前 好 了很多。 再 说 了 , 它够 润 滑, 可 以解决 干 涩 的 问题 了。

这样 尽 情 爱, 可以做到 毫 无保留的爱 。

4楼:

如 果 担心隐私 问 题, 我建议 你 还是去 网上 买吧 , 你 去 杜蕾 斯 天 猫 旗 舰 店上 看 看,包装很 注 意 隐私 , 而 且 是 正 品 !

如果女人一旦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5楼:晓晓谈感情

所谓真情,就是当你感到寒冷的时候,有人为你递上一床温暖的棉被,当你感到口渴的时候,有人为你递上一杯解渴的清茶。

当你遇到一个真心实意对你好的人,你会觉得生活充满希望和光明。不管未来会经历怎样的风雨和打击,你们始终心心相连,绝不轻言放弃。

这个世界上,比金钱更贵重的东西,是一个人的真心和真情。感情中,两个人只有彼此坦诚相待,你们的感情才有可能开出绚烂的花朵。

如果你们在感情中,总是相互欺骗和隐瞒,你们从来不肯主动融入彼此的世界,你们对彼此充满了厌恶与嫌弃,你们的感情早晚会出现深深的裂痕。

对于女人来说,当你对一个男人动了感情,你可能会有一些反常的表现或举动。比如,你会在他面前显得格外娇羞,你会不好意思找他聊天,但是你内心又特别想要融入他的生活。

那么,女人一旦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1、当他为你花钱,你会感到心疼

如果你真的对一个男人动了感情,你可能会拿他当家人,你会特别心疼他的付出。当他为你花钱时,你可能会感到心疼。

如果一个男人为了给你准备生日惊喜,特意给你买了很多的玫瑰,或是送给你特别昂贵的礼物,你的第一感受不是激动和兴奋,而是心疼他的钱,你会忍不住对他说道:“你真的太破费了,你根本没必要花这么多钱,你与其花这么多钱买一堆花,还不如请我吃一顿饭呢。”那么说明你可能对他动了真情。

你之所以会心疼他为你付出的金钱,是因为你早就拿他当亲人,你会设身处地替他着想,你开始懂得体谅他赚钱的艰辛。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没有动真情,当他为你花钱的时候,你可能并不会感到心疼。尤其是当你还在试探他的时候,你可能会用金钱来衡量他对你的重视程度。

一旦你真心爱上了一个男人,你就会开始想要陪他共度余生。既然你想要踏踏实实跟他过日子,那么你自然不忍心让他为你花太多钱。

2、当他难过时,你会比他还难过

女人一旦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她可能会对男人面临的处境感同身受。当他难过的时候,你可能会比他还要难过。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女人的温柔只会在她真正深爱的男人面前展现出来。如果女人对一个男人毫无感觉,她不但不会对一个男人温柔相待,反而会对男人各种粗暴和不耐烦。

当你的情绪容易受到男人的影响,他难过的时候,你会跟着他一起难过,他快乐的时候,你会跟着他一起快乐,那么说明你可能对他动了真情。

只有当你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你才会跟着他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吵吵闹闹。

假如你对一个男人毫无感情,你心里根本没有他,那么不管他的心情有多么沮丧或低落,你都不会主动关心和安慰他。相反,你只会离他越来越远。

真正美好的感情,是你们在一起能够彼此体谅,你们能够敏锐地捕捉到彼此情绪上的细微转变。

当你千方百计想要讨好一个男人,当他难过时,你会想方设法哄他开心,那么多半意味着你对他动了真情。

3、当你们分开,你会特别想念他

判断你对一个男人是否动了真情,有时候,你只需要和他分开一段时间就知道了。

当你们分开后,你会对他各种牵肠挂肚,说明你对他充满了深深的依赖和眷恋。只有当你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你才会舍不得长期和他分开。

当你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你可能会想要时时刻刻陪伴在他左右。一旦你们分开了,你就会情不自禁地找他聊天谈心,你会特别愿意主动和他分享你的生活点滴。

当你对一个男人产生了深深的思念和牵挂,你愿意寸步不离地守护着他,一旦他离开你了,你会感到特别失落或空虚,那么说明你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

如果你和一个男人分开一段时间之后,你不但不会想念他,反而觉得没有他的日子更加清净和自在,你非常享受一个人的世界,那么说明你可能并没有那么爱他。

所以,当你们分开后,你会特别想念他,你巴不得立刻飞到他的身边,那么说明你对他已经动了真情。

总之,当你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你可能会把最好的一面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他面前,你会想要让他对你刮目相看。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毫无感觉,你可能会渐渐疏远和冷落他,你们之间的距离也会变得越来越遥远。

所谓真爱,就是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时光如何荏苒,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你们都不会忘记当初许下的誓言,你们会紧紧牵着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

当你对一个男人充满了深深的思念和不舍,只有当他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你才会发自肺腑地感受到幸福和快乐,那么说明你对他动了真情。

你是不是真的爱一个男人,或者说,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你付出真心,取决于你们相处的点滴细节。

当你忍不住想要融入他的世界,你对他充满了深深的思念和牵挂,你只有跟他在一起才能做回真实的自己,你愿意为他适当改变或收敛自己的坏脾气,说明你是真的很爱他。

如果你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你的心情非常糟糕,你被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包裹,你只有远离他,才能感受到片刻的欢愉和自在,那么说明你并没有对他动真情,他也可能并不太适合你。

当你决定跟一个男人交往之前,你首先要判断你是不是真的爱他。其次,你要确定他是不是真的爱你。只有当你们两情相悦,你们的感情才有可能长久地维持下去。

如果你爱的男人并不爱你,或者说,你从一开始就讨厌一个男人,那么你们的感情自然不会生根发芽。

如果你并不喜欢一个男人,你就不要为了所谓的面子或利益勉为其难地跟他在一起。否则,你会觉得特别痛苦,他也会觉得你不够真诚和坦荡。

无论如何,你都要找一个彼此真心喜欢和在乎的男人在一起。当你对一个男人怦然心动,你不妨主动向他表白。即使表白失败,也没有关系,至少你不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6楼:两性心语录

感情中,女人动了真情,会有哪些表现呢?

7楼:娱乐风小轩

有这些表现,会忍不住主动找他聊天,见到他的时候会有些羞涩,以及对他的事情会越发想要了解。因为动了真情是掩饰不住主动找他聊天的想法。

8楼:30秒不

女人一旦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他们会主动的选择和男人接触的,会把自己内心里的真实想法告诉男人,再就是她们会主动的把自己打扮的特别好看一些,刻意的出现在男人面前,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来拉近自己和对方的距离。

9楼:娱乐新星社

当离开对方时,对十分想念对方和时刻联系对方。难过时会比对方更难过,想去安慰对方。

10楼:中泰爱

就很容易放弃自己的尊严,去跪舔男生,或者是根本就表现得一点都不理性,非常的感性。

异性约会时,女人主动买单大多是什么意思?

11楼:逍遥阿莎

朋友出来一起吃饭玩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就是异性之间一起出去吃饭都是很常见的,比如你想和一位异性一起出去庆祝一件事,工作事业上的庆祝,你可以请她一起吃个饭,比如你对某一位异性有好感,你想跟她多认识认识,你可以约她出来,请她一起吃个饭,比如一个异性帮了你很大的忙,你想感谢她,你可以请她一起吃个饭等等。

然后在吃完饭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是男生主动去结账付钱买单,因为这样比较绅士,显得自己比较大气一点,也可以给女生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而且一顿饭正常也都消费的起,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当然也会有男生会要求aa制,这个算是小范围的事件,而且都是发生在和异性相亲约会方面,最后一种特殊情况就是,女生会主动结账买单

女生主动结账买单,可是一件需要好好分析的事情,里面是不是有其他的含义在内,因为不管怎么说,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大多数男人身上,都是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件很没有面子的事情,吃一顿饭还要女生来付账,会让看到的人认为这个男人是吃软饭的人,没有本事,没有钱,或者是很小气很小气的人。

但是女生主动结账买单到底有什么含义呢?一般有这几个含义,第一,这个女生很懂得体谅人,她不想男人承担全部的饭钱,想帮男人分担一点;第二,这个女生当男人是一个朋友,朋友之间互相请客买单是很正常的事;第三,女生对这个男生没有意思,不想再跟他有后续的接触和发展,也不想欠男人的人情,所以主动买单来避免下一次的无法拒绝的邀请;第四,可能这位女生有自己的经济**,比如工资高,身家丰厚,平常都是自己埋单的。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确定关系之前,不想因为这个,是别人看轻自己,也可以这样认为,那就是家教,教养的问题,说明人家家教好,教养好。

13楼:天津六月雪

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瓜葛,就是直接分手了。

14楼:雨晴

不想跟你再有什么关系吧?我认为是这样的,到底如何只有当事人知道。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有可能会看看你会不会主动抢着买单。

16楼:

我猜你是男人。

如果我猜的对,那你就该拿出男人该有的气度,不要在这种琐事上花尽心思,左猜右猜。这样只会让你显得稚嫩。

成熟的做法是,对这种事淡然,笃定。不论她是什么意思,你就做好该做的事情。在约会的时候多考虑对方的喜好,尽量提前把进程安排好,不要犹犹豫豫。

尽量买单,她如果坚持,就让她买。省下的钱给她买礼物。

17楼:百度网友

如果分手了,不想欠他更多

18楼:莲花

这个女孩子相中了个男孩子来世男孩子家庭贫所以女孩子就买单

女生喜欢你,却又不好意思表达的表现有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一、女人常常向你乞贷或物,与其有借有还频仍打仗,反倒不如为了让你印象深入,女人能够会有借无还,让你时候惦记着她,可见女人用心良苦。

二、自从你和女人互相认识,女人每次见你都邑令你刮目相看,简直是越看越顺眼,无论是妆容照样服饰,让你赏心悦目和百看不厌,可见她在迎合你的审美观。

三、女人利用每次见面的机遇近间隔打仗你,无论走路照样排队,她都邑故意拉近彼此之间的间隔,不是亲密无间胜似亲密无间。

四、女人会用肢体发泄代替语言论述,正怕谓:打是亲,骂是爱,爱恨交集用脚踹,可见女人俨然把你视作自己人,打情骂俏成为屡见不鲜,你和她都曾经屡见不鲜。

五、女人和你相处,你会觉察她不是絮聒便是话唠,如同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绝,可见女人是对你各抒己见,言无不尽,你便是可遇而不可求相同和交换谋利的汉子。

六、女人常常向你倾吐自己的心坎的痛楚,和非常抑郁和无聊,请你陪她去酒吧喝两杯,借酒消愁,趁便向你讲出她的故事,待到酒过三巡,女人不介意你送她到家门口或楼下,在路上,女人以醉态毫无顾忌将头倚在你的肩膀。

送女生项链会不会太贵重不好意思收下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吧!每个女生都喜欢blingbling的东西,只是要看你是在什么情况下送的,最好不要选在告白的情况下送 2楼 王俊雄玩具熊 你找机会直接给人家戴上就行了,难道傻呵呵用盒子装好了送给她啊。至于怎么戴,什么你别动你脖子上有东西,你闭上眼我 ,自己发挥吧 3楼 观春青山 项链贵不重要,...

女人出轨了家庭运气会不会不好,女人出轨会不会影响家里的财运

1楼 匿名用户 出轨有风险 婚姻难保障 人心向外走 运气走下溜 2楼 晴天小猪 女人出轨就是违反三从四德的古训,家里的神鬼必然不保佑,运气一定会变差,最后会家破人亡。 3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人在朝廷心在汉。 4楼 z百事可乐百事 出轨与运气无关,不过是和气能生财 5楼 埋葬呐青春 收起你的所谓的晕...

人睡着后太热了会不会无意识的脱掉睡衣

1楼 红樱桃 会吧,我好几次都有过呢,家里就我自己啊老公上班,公公婆婆在东屋睡觉,好多回自己醒来都没穿内衣 2楼 办根筋 会,太会了,并且脱者自己不知道 人睡觉的时候是完全无意识,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对不对? 详情请进 150 3楼 葉子 看你的睡眠是属于那种时间段的了,如果深度睡眠那只能是潜意识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