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四十七岁,父亲离家出走38年了,今年回来带回来两儿子女儿,现在要死了,我可以不管他吗

2021-10-14 01:11:00 字数 5287 阅读 1770

1楼:夏钱丽

你好,之前父亲的离家出走,肯定给你带来了不小的伤痛,如今回来还带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你从心里是抗拒的。

以前肯定父亲做得不对,但现在他是将死之人,为人子女的就不要与他计较。他不是个好父亲,但你是个好儿子/女儿。

临了,送他一程,你心中也了无遗憾,而他也瞑目了!

2楼:百度网友

1.你可以不管他,但是,这种血缘的关系能割舍得了吗?嗯,从道义上能够过得去吗?

如果你心里上能过过的去,可以不管她,如果你过不去,那么你可以稍微的去管他,毕竟他还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

2.你好,之前父亲的离家出走,肯定给你带来了不小的伤痛,如今回来还带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你从心里是抗拒的。

3.以前肯定父亲做得不对,但现在他是将死之人,为人子女的就不要与他计较。他不是个好父亲,但你是个好儿子/女儿。临了,送他一程,你心中也了无遗憾,而他也瞑目了!

4.虽然你父亲很无情,在你几岁时就扔下你不管,但他毕竟是你父亲啊。你还是应该尽一些人伦职责的。

3楼:百度网友

你是当然可以不管的,可是,你也是有感情的人吧,既然是亲生父亲,那就去安慰安慰他吧,看在他回来的份上,说明他还是想你的,父母的感情那是他们的事,你做到一个儿子的责任吧,让他老人家别留下遗憾,让他安心的去另一个世界吧。

4楼:蚂小蚁摆渡

法律上,可能需要你履行赡养的义务。

可是从道义上,如果是他主动自愿的离家出走,他的离家,算是对你的一种抛弃。爱是相互的,有人已经选择中途退出了。

综合一下,47-38=9,也就是说,他抚养了你9年,就算是一个交易你也应该考虑赡养他9年。

5楼:谢谢邂逅

虽然你父亲很无情,在你几岁时就扔下你不管,但他毕竟是你父亲啊。

你还是应该尽一些人伦职责的。

6楼:匿名用户

从道义上讲也要管一下!

爸爸过世了,我始终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7楼:珍惜与并存

我父亲也这样离开了我,他才52岁。在他的有生之年,把我们家里的事全部安排好,自己却没有享一点福!走的时候前两天还给我发信息过几天回家看我,每当看着信息我真的难受!

这么好的爸爸一晃就没有了,一个原本很幸福的家,就这样支离破碎。有时候我在想,他能听到我说的话嘛,能看见我们这些人对他的相思之痛嘛。每当看见姐姐(我姐跟我爸爸长得很像),顿时想起了他,爸!

儿子一直接受不了你走的事实,如果时间能倒流,我想天天呆在你身旁,珍惜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爸爸,我想你了

8楼:匿名用户

我的父亲,昨天刚刚离世,躺在老家中突然猝死,年仅55岁。家人都以为是睡着了,后来发现之后已经晚了,只留下一具冰冷的尸体。我在父亲离世的前一天从上学的地方坐火车回来,因为我爸妈已经离异,我先回的我母亲家。

本想着过两天就去老家看望我爸,可是我爸却这样突然地走了。我在知道消息之后立马赶了回去,可回去的时候却只能看着他的尸体,说不出话来。就在父亲去世的前一天,还跟婆婆说儿子回来了,赶紧洗一床被子让儿子住。

父亲是那么渴望跟我见一面,如果我能早点回去,哪怕是见他最后一面,我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后悔。父亲一辈子给了我很多,即便是在他穷困潦倒的时候,也会把仅有的钱都给我,供我上学,而我却什么都还没有报答他。我跟我爸平时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我不知道该和他聊些什么,我只想着以后我能赚钱了要多报答一下他。

可是现在,什么都没了,我满脑子都是悔恨和迷茫,我不知道接下来的生活,失去了父亲应该怎么继续下去,就像是一下子丢失了活着的方向,非常地丧。但我是家里的男子汉,我必须得坚强,我要慢慢走出阴影,既然父亲的过世已经不能挽回了,那就只能向前看,去庞大自己的能力,担负起男人的责任,我想这也是爸爸希望看到的吧。

9楼:myuiko桀茕

我的父亲是2019年8.13早上突然离开我们的,已经43天了,不敢相信他就这样走了,我一直都在外地工作,每年都是在暑假期间才能回去探望父母,去年回去刚好赶上他的生日,一家人一起给他过的生日!今天因为孩子要补课,所以迟回了一个月,父亲的生日今年我没有赶上,没有想到他今年会永远地离开我们,回去头一天还好好的,第二天在家摔了一跤,腹胀浮肿,可能是肺癌晚期,住院3天就突然走了!

心里难受有太多太多的遗憾,如果时间能够倒流,真想好好陪在身边多敬敬孝心,可惜没有如果,留给我的就是遗憾泪奔!

10楼:匿名用户

很理解,真的理解,但是理解归理解,你还得从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走出来。你不能总活在过去里,当然并不是要你忘掉过去,只是你可以试试将有些内容尘封起来。我有个朋友,当时读高三快高考时父亲出车祸,不幸去世,他是在有巨大悲痛的怀念父亲的情况下考上了本市的师范学院本科,后来没几年,母亲去世了,他还是坚强面对并默默接受了这一切,现在马上就要结婚了,我祝福他,也祝福你!

你还是得坚强面对,要面对,要接受,人走了,其实和你还是在一起的,只不过呆的地方不一样,你所做的一切,他都是看在眼里的,你父亲也希望你坚强,振作,自立,出人头地的,你说呢?你伤心,他比你更伤心!你快乐,他陪你一起快乐!

你就坚强的把你的人生路精彩的走下去,父亲在天之灵,定会为你高兴,你过得好,就是对父亲养育之恩的最好报答!化悲痛为力量吧!完成你付对你的期望!

最后,真心的祝福你!

11楼:一红尘中的过客

我爸爸也是这样,前几天还好好的突然之间人就没了,而且我连他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这几天我都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一直到现在我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爸爸才五十多岁啊怎么说没就没了呢,我爸爸吃了一辈子的苦我还没有孝敬他呢他就走了,我真的好想我爸爸,也好心疼他

12楼:尤尤洋洋

我的爸爸在2019年的腊月二十一检查出膀胱癌,当时感觉天都塌了,经过各个医院的打听最后决定做手术,兄弟姐妹各各自分担了点手术费,年后初九出院后,一个月病理下来就开始化疗,在化疗到四个疗程后,爸爸就受不了了,他说不化疗了我们就回家,在家爸爸说去拿中药我们带着他,去了十个地方拿中药,花了好几万,妈妈说爸爸的身上长了好多疙瘩了意味着转移了爸爸的身体很差,我一直不敢相信,总是想奇迹会出现,今年的腊月三十的晚上妈妈打来了**说爸爸不能说话了走不了路了去医院了,我放下碗就赶到了医院当时的心理无比难受,住院期间每天去去医院,初六的早上和老公刚到医院被医生叫到了办公室,说从爸爸检查的数据来说非常危险,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劝我们放弃,劝我们回家我们想说再努力一把,医生直摇头,说没有办法了,在顶着巨大的压力下我们回家了,正月十二的晚上爸爸说了好多话,我们姐妹几个都在他旁边泪流满面不知道该怎么办,很无助很无助……爸爸很想你

13楼:富川传动

我十分理解你,2019年11月13日,爸爸去世的,去世的前一天,从友谊医院重症监护室非要回到家里,全家人都劝他,他也非要回去,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我与家人开车从友谊医院当晚把他带回家里,又难受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我们一起出门上的车,准备去阜外再去检查,刚到阜外,人就不行了。到今天整整七天了,我还是无法接受,他平时很健康,一场病就要了命,让我们全家都无法接受,我想跟所有的医院建议:对待心脏病患者, 或心衰患者,要尽量别在抢救室或重症监护室,病人身心俱疲,只能更快的加重病情。

我从来没有想过爸爸会离开我,但这已经成了事实。我该如何面对未来的日子呢?无法接受,无法平静。

14楼:匿名用户

我最深爱最尊敬的男人,爸爸,肝癌晚期8.11日离开了我们,前一天还和我说等回家了要吃虾,第二天就离开了,这一切像做梦。爸爸真的特别坚强,肝癌 癌中之王 疼起来枕头都湿透,他却忍痛一年。

爸爸 我爱你 我真的好想你 想在摸** ,想抱抱你,想听你讲你小时候的故事。爸爸 我怎么才能缓过劲来 接受现实?!哎

15楼:13579阿里

我的父亲,那个被人称赞的,歌颂的,所谓的军人父亲,早早离开,何尝不思,何尝不想,可事实已定。

这种思念不会随着时间而淡去,你能做的就是成为他的骄傲。每当你去看他时,你可以骄傲的说,老爸,我没给丢人。

16楼:匿名用户

哎,同病相连。我爸是村支部书记,今年刚刚60岁满两个月,2019年9月23号去镇镇府办事的时候,离镇镇府还有80米,出车祸走了,一个多么幸福的家庭,就这样结束了。我爸走的时候,全村的都来送我爸,好村民在那里哭,连镇委书记都我我爸是个好书记。

看到这一幕,太突然了,接受不了,感觉这个梦好长好长,感觉能穿越到到那一天就好,人生就没有如果。

17楼:匿名用户

我的父亲,肺癌晚期,9月5日病逝了

我现在心里一想到就酸酸的空落落,胸口闷闷的,她才六十出头,但是爸爸一直很体贴照顾我们,真正卧床不起也就两个多月,临终前已是全身转移,无法下床,无法自己坐起来。虽然自从查出病症已知道结果,但是这么走了我还是痛苦难耐,我觉得我的人生灰暗了,最爱我的男人走了。只能好好照顾妈妈。

18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一样的,我想不通,天天都在哭,现在我爸爸已经走了3个月了,这三个月我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怎么过来的,我得了抑郁症,天天头昏睡不着没精打采,甚至呼吸困难,真希望这一切都是一场噩梦!我不敢在妈妈面前表现的很难过,因为我是男子汉,我以后要加倍努力对妈妈好,祝福我自己和我的妈妈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也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19楼:匿名用户

2019年4月18日,爸爸走了。没有留下什么话,也没有看我们最后一眼,我很遗憾,为什么你走的那么匆忙,没有给我们一点时间,虽然你饱受着身体的折磨,总是那么痛苦,我恨帕金森,把你这么多年疼痛,爸爸我想你!你在**还好吗?

女儿想你爸爸

前妻离家出走七八年了,扔下两个小孩一点消息都没有,我已经起诉离婚三年了,现在她回来要带走俩小孩

20楼:匿名用户

为了你孩子的幸福,不要让孩子跟她离开,这么久了,孩子对你的感情肯定重一些,她当初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现在估计也不会带孩子对孩子很好。

21楼:匿名用户

没法说就走法律途径,律师都会教你怎么做的

我今年四十七岁,有了孙子了.老公还是跟情人断不了怎么办

22楼:战唯叶子

这样的老公素质太差bai已经无可du

23楼:乐思缕

不用太在意,越是在意越是让他反感,你应该志励自己身上,对自己内

好点,把自己打扮漂亮容点,多和朋友交流交流,没事多参加点娱乐性的活动,展现出你魅力的一面,不用你说,他自会被你吸引,到时候就好办了,不过由于年龄问题不知道你适合不适合以上所说,也可以去找小三谈谈,谈不通找小三老公,或是她的家属,自己家里可以动用儿女和老公谈谈,最后必杀技,到小三生活圈里去闹腾让她成为名人,俗话说得好,人要脸树要皮,电线杆子要水泥,如果这样都不行,那你应该放好心态把精力放在家庭上,毕竟47的人了,情呀爱呀的早已看透,应该以家庭儿女为重,相信有一天他也是会明白的,不建议走法律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