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软件和proe还有ug都是画三维图的它们区别

2021-10-13 20:48:02 字数 1421 阅读 4455

1楼:赧野

ug,proe用于工业制造,做nc程序,模具设计,应用的比较多。3d max不了解,似乎和美术比较有联系吧

2楼:匿名用户

3dmax是用于图像渲染处理的,比ps高级。proe和ug都是建模软件,做出来的是实体,而不像3dmax只是图像。另外还有autocad和solidwords,catia这三种,cad么不用说了,最基础的2d制图软件。

solidwords和catia是3d的建模软件。

3dmax和autocad领域广泛,建筑,艺术,室内设计都有用,proe比较突出的是模具设计行业,ug是汽车行业和加工行业用的比较多,solidwords是机械行业比较多,catia则是航空领域的了。

3楼:匿名用户

max 的原理类似推箱子,做大型建筑,规则模型,有优势,还有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插件很强大,很多功能

你说的另外两种我没有具体用到,看到别人用过,

其他的三维软件,比较强大的就是maya了,无论哪方面都是很强大,也有很多插件可以用,

说到行业,目前国内用的最多和最广泛的还是max,maya正在被普及,很多公司都要求这两种都会,还有ps,后期 ae,貌似maya 功能更强大,

不过都不容易学,而且是很不容易学,绝不是悟性和恒心毅力的问题,max学起来还能好一点,不过你要是学的好,成为高手,那你就厉害了,

proe ug 和sw 这三个软件在出工程图时有什么区别?

4楼:匿名用户

ug使用人数比较多,前景应该也是最好的。各个安装文件不同版本有不同大小,原则上版本越高文件越大。例如proe5.

0装后5g左右,sw201810g左右,ug nx1847近20g。出工程图基本没有什么区别,熟练后都差不多。

安装难度区别:对新手来说,都比较复杂,有的还需要断网安装。不过都可以使用ug一键安装工具、proe一键安装工具、sw一键安装工具解决,操作非常简单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你主要用于什么设计了,,ug和solidworks都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绘图软件,用户量来说,ug使用人数更多。ug多数用于模具设计、产品设计、编程加工。solidworks用于机械/零件设计、钣金设计。

安装的话都可以使用【ug一键安装工具】和【solidworks一键安装工具】解决

6楼:

cad多用了二维制图,cad也是现在各工厂作为出工程图的常用软件。cad在所以制图软件中最强大的就是它的二维图。三维方面则不是后面几款软件的对手。

在三维方面最强大的就是ug、proe、在solidworks,这三款多用于产品造型,模具开发。但最终出工程图都得转成cad文件。

7楼:匿名用户

区别不大,因为 我是用ug比较多,sw不大精,所以感觉ug更灵活,

在UG软件中,二维草绘设计和工程图设计有何区别

1楼 消失的车线 草图是驱动三维实体,比如拉伸截面,旋转截面,扫掠截面。而制图是通过三维模型投影二维视图 流程是2 3 2 proe ug 和sw 这三个软件在出工程图时有什么区别? 2楼 匿名用户 ug使用人数比较多,前景应该也是最好的。各个安装文件不同版本有不同大小,原则上版本越高文件越大。例如...

学习软件测试自学好还是报班好,软件测试自学和报培训班的区别,有必要去报班学习吗?

1楼 匿名用户 尽管软件设计了助人的东东西西,但是在某些方法还是不能替代人的作用,尤其作为传道,授业,解惑也的特别一簇,其码现在还不能做得完美。个人关点,代表个人看法。 2楼 匿名用户 培训和自学,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去决定,各有利弊。个人自制力和毅力比较高 自学能力较强,可以选择自学。培训可以让你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