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方框里写字,怎么在word方框里写字

2021-10-13 19:05:54 字数 1082 阅读 6916

1楼:百度网友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方框?如果是画图画图来的矩形,在矩形上点右键,选择“添加文字”,就可以写字了。这一方法适用于所有的自选图形。

2楼:百度网友

直接在框里双击左键或单击右键选择编辑文字,鼠标变成输入光标就可以写字了。

3楼:匿名用户

1、单击 带框文字,使其高亮显示。

2、此时输入文字即带方框。

4楼:百度网友

这我清楚,淹类拌鸳啊·

怎么在word方框里写字

5楼:雪v歌

在word中,画方块并在里面写字,可以通过文本框来实现,操作步骤:

1、单击插入---->形状---->基本形状---->文本框工具,2、在页面上拖动鼠标,绘制一个文本框;

3、直接就可以在文本框中输入文字

word文档中,怎么在如下图的方框内写字呢?比较急阿~

6楼:一气化三清

这种方框有两种。1.用按钮控件的复选框。2.用符号打出方框。

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无法再方框中输入。建议直接删除方框,替换输入。正常情况下,是允许这样的。

如果有特殊要求,数字外面,必须带边框,可以如下图所示:

如何在word中画方块并在里面写字

7楼:废柴船长

在word中,画方块并在里面写字,可以通过文本框来实现,操作步骤:

1、单击插入---->形状---->基本形状---->文本框工具,如图所示;

2、在页面上拖动鼠标,绘制一个文本框;

3、直接就可以在文本框中输入文字,如图所示。

8楼:匿名用户

word上方“插入”菜单栏里,选择“文本框”,即可画出方块,并在里面写字

9楼:匿名用户

画出一个正方形,右击——添加文字。

10楼:

是要小学生作文的那种稿纸吗

文字前面的方框怎么打出来,word文字前面的方框怎么打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插入 符号 功能区右上角 ,点击小的 下拉拖动查询需要的 ,确定就ok。效果如下 2楼 厦门侯 插入 符号下拉 方框,如图 wps文字方框怎么打出来 3楼 月亮湾教育培训中心 wps文字方框不用打出来,直接画出来就好,点插入文本框就可以点住左键拖动去画了 如何在word中输入小方框 ...

怎么插入椭圆形方框,word怎么插入椭圆形方框

1楼 甯的故事 在工具栏选择插入 文本框 点击 绘图 工具栏中的 绘图 改变自选图形 然后在给出的类别中选椭圆形 在word中拖动文本框,自定义大小,这样椭圆形方框就做成啦 2楼 问的是不是插入文本框或 框。选中插入的文本框,然后点击 绘图 工具栏中的 绘图 改变自选图形 ,然后在给出的类别中选椭圆...

作者如果去世,在里名字外面的方框怎么打啊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二种方法实现。 一 通过边框和底纹对话框设置 1 选中要加方框的文本某,单击格式菜单,在下拉菜单中,选择边框和底纹命令,如图所示 2 弹出边框和底纹对话框,在边框选项卡中,点击方框,单击确定按键即可,如图所示。 二 通过格式工具栏设置 选中要加方框的文本,单击格式工具栏上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