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电插座和弱电插座水平安装间距是多少

2021-10-13 18:45:56 字数 1547 阅读 2143

1楼:匿名用户

规定强电插座和弱电插座水平间距不小于15cm,是边到边

2楼:匿名用户

电视插座 500mm 《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gb50327-2001 第16.3.6条 :

电            源线及插座与电视线及插座的水平间距不应小于500mm.

**插座 200mm  规范中未明确,但在《智能建筑弱电设计施工图籍》中为200mm.

电脑插座 200mm  规范中未明确,但在《智能建筑弱电设计施工图籍》中为200mm.

强电插座和弱电插座水平安装间距是多少?

3楼:六哥说装修

二者间距是不小于50公分。

在国家标准《gb50327-2001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第16.3.6条规定:“电源线及插座与电视线及插座的水平间距不应小于500mm”。

4楼:禽兽放开香蕉

兄弟们说了这么多,就是没人说出是出自哪部规范,在 住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规范 里有这样一条,强电线路与有线电视线路间距不小于500,没有说**或是其它弱电线路

5楼:百度网友

强电与弱电水平间距究竟是多大呢?

强电插座和弱电插座的水平安装间距是多少

6楼:

在设计中一般都会考虑理想化,要求弱电、信号线路与强电线路必须保证一定的安全隔离距离,是为了减少强电线路中的磁场对弱电线路信号产生干扰。但一般家用的线路中对信号要求并不是很严格,所以在一起走线影响不大,也有几种可能:1,弱电信号本来就很弱,那就需要做隔离或增强;2,强电线路中电流功率很大,对信号干扰比较大;在一般家装中都会做到强电电源,与信号,弱电线路分管铺设。

尽量避免强弱电线路穿在同一根管子中;

强电插座和弱电插座水平安装间距是多少

7楼:匿名用户

强电插座和弱电插座的距离像没有条文规定,只不允许同管、槽敷设。若强电插座和弱电插座分别设置于各自底盒上,即使是并列安装也设问题。

8楼:西门宛凝朴莎

规定强电插座和弱电插座水平间距不小于15cm,是边到边

强电插座和弱电网孔插座要多少距离

请问,强电与弱电布置需要间隔多少距离?

9楼:墨汁诺

不小于抄500mm。

住宅装饰装修工袭程施工规范:16.3.

6、电源线及插座与电视线及插座的水平间距不应小于500mm。 信息插座旁设电源插座,图籍上要求不小于150-200mm。据此,强电插座与电视线及插座间距500mm;对于网络语音插座与强电插座之间隔200mm。

强电跟弱电的走线要避免紧挨着平行走线,弱电管线和强电管线平行走线需要50cm距离,如果实在条件不允许这样走,可用专用屏蔽线以及用铁管来代替pvc管。

强电、弱电的插座相隔距离最少30厘米。

强电和弱电走线交叉时,要呈90度角跨过。

插座、开关和灯具所使用的接线盒电线预留长度是多少

1楼 1d路飞 关于插座 开关 灯具所用的接线盒电线预留,一般在10 20公分左右。 在安装预算时这部分工程量是不需要计算预留的。在编制定额时已经考虑了,并综合在安装费的其中材料费里面了。 插座,开关,灯具所用的接线盒电线预留长度是多少 2楼 匿名用户 插座 开关 灯具所用的接线盒电线预留长度一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