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三线制中,有没有零线当回路

2021-10-13 18:43:44 字数 688 阅读 1251

1楼:百度网友

三相三线制,一般都是接电动机、三相变压器、三相电加热器等三相平衡的负荷。当然也可以接引两线380v电器。可以不用零线当回路。

2楼:百度网友

三相三线制中,没有零线当回路。通常给电机等三相均衡的负载供电。需要其他种类电源,可以用变压器。

3楼:匿名用户

三项三线制是不需要零线的。在电能传输或380v用电器中是常用的供电方式。

三相用电器的接线有三角形和星形两种接法。而在三角形接法中是没有零线的。在电力传输过程中三角形接法是通用的,是不使用星形接法。

只有小型电机使用星形接法。还有大扭矩电机及功率较大的电机起步时候才使用星形接法用,这样对机器损耗较小,正常工作后再换用三角形接法。

星形接法才使用三相四线制。三角形接法是使用三项三线制的。

4楼:匿名用户

三相三线制是用于3相平衡负载,3相电流向量和为0,所以零线可以省去。所以没有也不需要零线。故称三相三线制。

5楼:匿名用户

在三相四线制中,如果三相电相互平衡时,公共零线中是没有电流的。但在实际情况中,三相的负荷一般不可能完全平衡,所以公共零线中是有电流通过的。

你说的三相三线制中,主要是对电动机作为负载的电路,由于电动机的三个绕组是相同的,不必用零线作为回路。

三相电为什么三根线都是火线且没回路阿

1楼 百度用户 呵呵,朋友啊,三相电没有接负载怎么有回路呢,假如你接了一台三相电动机,那么电动机的线圈就是回路了啊。三相电是点角度互为对称的三相交流电,其线与线之间电压是380付,即所谓的相电压,俗称动力电,是没有零线的。它不是三相四线电,其三相火线任一根火线去配上一根零线就成了照明电了,它产生了线...

公牛插座接三根线零线火线地线只有两根线一

1楼 万能导师 火线零线顺序可以随便接。如果是三头的插头接插座,仍然按照左零右火的顺序接线。不要带电操作。 公牛插座有三根电线,黄绿线未连接。黄绿色的一般是地面,根据电源线色谱图,黄绿线为接地保护线,任何电器必须接地,但在许多情况下没有接地总线连接器。 即使用户连接这黄绿电线从电器,用户仍然没有一个...

和中国相比,美国二三线城市有哪些不同

1楼 匿名用户 最大的不同就是基本没有混凝土建筑,更没有联排高楼,居民手里有的是购买力,生活安闲愉快。 当然还有少量差别就是中国的部分二三线城市会被其他的大头剥夺区域金融中心单位,但是美国不会 美国二三线城市跟中国的二三线城市,有哪些不同? 2楼 绝世小排 网友david 我在美国田纳西州,平时没事...